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無望世界#63

廢柴作家愛鯊客 | 2022-09-28 17:24:29 | 巴幣 8 | 人氣 194

連載中無望世界
資料夾簡介
本作簡稱「無望世界」。 凱因響應召喚成為勇者,原本期待挑戰魔物、拯救世界順便開個後宮,不料出師未捷身先死,自己還是最後一位被召喚的勇者,這個異世界已經沒有希望。

【十二章】營救俘虜②

  即使已年過半百,但在集中營勞役超過40年的長老,體能仍未見衰退的跡象,他揮甩手臂以吊單槓的方式移動,如長臂猿般的矯健身手,甚至要比在淹滿血水濕滑地面跑步的其他人快上許多。

  「不要過來!不要過來!長老!!!」

  「喀」地一聲,長老一腳刺進男子的咽喉,銳利腳指甲更加強了踢擊的貫穿力,直接將男子頸動脈給挑斷,強烈的窒息感伴隨而來,男子正面臨著死亡恐懼,然而殺害他的兇手對他後腦再補上一腳,直接將他給踢暈,讓他不必醒著承受重傷失血之痛。

  減少對方死前的痛苦,這是身為長者此時唯一能做的慈悲:「抱歉了孩子,我還想回去看看我可愛的孫女們……」

  經過不到五分鐘的廝殺,這場小型大逃殺的倖存者很快便只剩下六人,其他倖存者很快就察覺到長老的威脅性,彼此互看了一眼,二話不說便朝著長老圍攻而去。

  長老一個掃腿踢向帶頭者,那人舉起手臂護住臉部,雖然被踢出三公尺遠,手臂也被腳趾甲割開一道十公分長的裂口,但仍不致命,其他人見狀趁機跳撲,抓住長老的雙腿。

  長老的雙手死抓著欄杆不放,可雙腳額外增加兩個成年男子的重量,已經超出雙手負荷範圍許多,在手汗的潤滑下,長老被迫鬆開了欄杆,身體重重往下一沉跌落至地面。

  倖存者沒有放過這個絕佳的好機會,一個胸口刺著獵豹的男人跨坐到長老身上,無情往他臉上揮拳,長老將雙臂擋在面前,然而其他人分工合作將他雙手掰斷,坐在他身上的獵豹男,拳頭如雨點般盡情揮灑,一旁站著的人趁機往長老肚子補了兩腳,長老從一開始身體能反射性地防禦,到後來,已完全失去行為能力,躺在地上任由其他人隨意攻擊。

  臉頰凹陷、牙齒幾乎全數斷裂,左眼球被打到爆裂的長老,躺在地上一動也不動,即使還有微弱的氣息,想必也已經沒有辦法做出反擊,坐在他身上的獵豹男立刻起身,他沒時間浪費在失去戰力的人身上,趁著其他人還在各自戰鬥之時,這正是他奪得先機的空檔。

  兩個渾身沾滿血水的男人躺在地上扭打成一團,其中一人咬住另一人的右手指,被咬的那人則不斷用左拳擊打對方的眼睛,雙方正在進行耐力的比拚,看起來已經進入了白熱化,任何一個瞬間都可能分出勝負,剛擊敗長老的獵豹男沒有放過這個良機,邁開大步朝兩人奔馳過去,已經殺害7個人的他,早已習慣這裡的濕滑場地,他藉由血水滑行到兩人身旁,扭打在一起的兩人見狀,不禁停下了戰鬥。

  「你、你幹嘛?」
  「等一下!」

  獵豹男臉上露出計畫得逞的笑容,他向後抬起右腳,無視上方那人的求饒,奮力將右腳踢了出去。

  「啪嘰」一聲,聽起來像是眼球被踢破的聲音,被攻擊的男人往旁邊翻了兩圈,痛得摀住右眼哀號,躺在地上的那人張口喘著大氣,不能理解獵豹男是來拯救還是來殘害自己的。

  然而他內心那渺小的希望之火,不到1秒就立刻熄滅,獵豹男一個踵落,用剛才踢飛人的右腳往下一踩,來自腹部的強烈衝擊讓他作嘔不止,然而這不足以奪去他的性命,因此獵豹男再次抬起右腳,一腳、兩腳不停的往下猛踩。

  男人嘴裡從原本吐出空氣變成半透明的胃酸,再變成黃綠色的膽汁,最後變成鮮紅色的血水,獵豹男這才停下攻擊,那人原本鼓脹的腹部,現在已經被踩破一個大洞,怎麼看都活不過幾分鐘了。

  獵豹男嘴角不自覺地上揚,與同伴自相殘殺絕非他所樂見的事情,但歷經這麼多苦難,想到自己即將可以成為最後的倖存者,努力終於有了成果,要說能不開心,那絕對是欺騙自己。

  「不!現在還高興得太早了!」性格謹慎的獵豹男隨即從自豪的情緒切換回來,他無視眼前抱著右眼哀號的男人轉身察看戰況,原本擠滿60個成年男人的牢籠,現在只剩他一個人還站著,他望向剛才進行最後決鬥的兩人,都已經倒在地上,一人頸動脈被開了個大口仍在大量噴血,另一人臉部則是撞上了其他同伴的肋骨,看來是以兩敗俱傷作為收尾。

  「贏了……我贏了!哈哈哈哈哈!我贏了!」在確認了自己幾乎到手的勝利後,獵豹男興奮得全身發抖。

創作回應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所以...到底是"只要1個人"...還是"只留1個人"...又或是"只要1個人.其他都殺光"...?
2022-09-28 20:05:46
廢柴作家愛鯊客
魔族會告訴你:如何解讀這句話,是你們的自由,然後人類就在恐慌之下開始自相殘殺了[e17]
2022-09-30 04:54:5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