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無望世界#65

廢柴作家愛鯊客 | 2022-10-15 00:48:26 | 巴幣 10 | 人氣 230

連載中無望世界
資料夾簡介
本作簡稱「無望世界」。 凱因響應召喚成為勇者,原本期待挑戰魔物、拯救世界順便開個後宮,不料出師未捷身先死,自己還是最後一位被召喚的勇者,這個異世界已經沒有希望。

【十二章】營救俘虜④

  歷經7分鐘的死鬥,「練蠱儀式」總算剩下最後一位還能站著的優勝者,存活者不僅有異於常人的身體能力,更承載了其他人的怨念,作為詛咒的載體再適合不過。

  「辛苦了,說說你的願望吧!」幽冥指揮官在鐵籠外部巡視著,確認地上每一具屍體是否還有氣息。

  坐在地上回復體力的長老,深吸一口氣感慨道:「我想回去……犬山村……」

  「犬山村嗎?」幽冥指揮官裝模作樣地摸了摸下巴:「我很好奇你回去那邊做什麼,畢竟……那裡已經一個活人也不剩了。」

  原本獲得勝利而感到平靜的長老,身體瞬間充斥了滿腔怒火,他站起身子跑向幽冥指揮官:「你說什麼?他們……村裡的人都去哪了?」

  「真是愚問,你剛剛不就殺了好幾個嗎?全都和你一樣,被我們丟來戰場上了……啊!你應該不知道吧?」幽冥指揮官嘴角忍不住上揚道:「這個世界的人類,還剩最後一座城沒被攻下,你們的任務就是協助我們攻下那座城。」

  畢生生活在魔族統治下的長老,此時因為資訊量實在過於龐大,一時之間沒有反應過來:「你在……說什麼?」

  「我的意思是說,像這樣的籠子不只這一個,還有另外50個在後面,總計3000人,大概是十幾個村的人口,現在全都在這個沙場上……我們可是有做好性別分類的喔!不會有女人打男人這麼不公平的事情啦!」

  幽冥指揮官的語氣越發戲謔,無止盡的悲傷伴隨疲憊而來,長老感到心臟一陣絞痛,整個人跪倒在地,剛才以為獲勝就能回去村子的那個自己,簡直就是蠢得無可救藥,失去生存意義的長老,呼吸變得紊亂不堪,全身上下傳來的劇痛,隨時都可能令他昏厥過去。

  「嗯?」幽冥指揮官有些驚訝地看著長老,嘴裡不解的喃喃自語:「怎麼會這樣?照理說他不是應該變得憤怒,氣得朝我攻過來嗎?」

  幽冥指揮官體內發出另一人的聲音回應道:「可能是對現狀的無力感使他崩潰了吧?人心和術式不一樣,就算照同樣步驟進行,也未必每次都得到相同的成果,具體還得看每個人的個性與抗壓力。」

  「真是複雜,所以我才討厭人類。」

  「我們不止討厭人類吧?世上所有的生物都令人作嘔,所以黑翼大人才創造了我們。」

  「沒錯。」

  幽冥指揮官一腳踏入鐵籠內,它那如同黑霧一般的身體直接穿越鐵欄杆,來到高大男人的身後:「有意思,看來你猜錯了,他根本沒有崩潰……」

  長老右腳橫掃,一個迴旋踢用腳後跟踢向黑霧生命體的太陽穴附近,然而攻擊並沒有命中,直接穿過它的腦袋,幽冥指揮官一個冷笑道:「這應該要說是伺機而動吧?但很可惜,任何物理攻擊對我都是無效的。」

  黑色的手從破爛斗篷底下延伸出來垂放到了地上,看起來格外詭異,幽冥指揮官像甩動長鞭一般揮舞雙手,兩隻黑手朝著長老胸口襲去,筋疲力盡加上失去生存動力的長老,雖然還有餘力做出閃避,但他認為已經沒有必要了,就這樣,毫無反抗地迎來生命的最後一刻。

  「附魔轉生,發動!」

創作回應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長老...你身為長老基本的int跑哪去了...?
2022-10-15 14:45:5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