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無望世界#64

廢柴作家愛鯊客 | 2022-10-04 02:39:38 | 巴幣 10 | 人氣 203

連載中無望世界
資料夾簡介
本作簡稱「無望世界」。 凱因響應召喚成為勇者,原本期待挑戰魔物、拯救世界順便開個後宮,不料出師未捷身先死,自己還是最後一位被召喚的勇者,這個異世界已經沒有希望。

【十二章】營救俘虜③

  「贏了……我贏了!哈哈哈哈哈!我贏了!」在確認了自己幾乎到手的勝利後,獵豹男興奮得全身發抖。

  就在獵豹男準備轉身送最後的倖存者上路時,只聽得耳邊傳來「颼」一聲,一柄匕首朝他喉嚨飛來,獵豹男下意識地舉起右手試圖格擋,匕首刺進他的右手臂,在腎上腺素的加持下,這點小傷仍不足以影響行動能力,但仍驚得他連忙查看攻擊方向,然而當他轉頭時只看見眼前漆黑一片。

  一招在泰拳中被稱作「跳膝擊」的招式迎面而來,堅硬膝關節直擊面部,力道幾乎可以說是正面用鼻樑去撞水泥牆一般,輕則短暫失去意識,重則腦震盪危及性命,更別說發起攻擊的人是帶著殺意奇襲,獵豹男不僅正面遭受重創,往後倒下的同時後腦倒地,幾乎要被猛烈的撞擊奪去意識,比起疼痛,眼前一片天旋地轉更令獵豹男作嘔不已。

  彷彿在嘲諷獵豹男浪費一堆時間踩破對手腹部似的,那人不過使勁踢出一腳,獵豹男脖子便發出「喀喀」兩聲,直接當場宣告死亡。

  「不要……別過來!長老!!」

  癱坐在地上摀住右眼的男子,不可置信地看著眼前受傷程度比自己嚴重5倍以上的高大男人,腦中只剩下一個疑問:「為什麼?為什麼他眼球被打爆、牙齒全斷光、鼻樑也歪了、左半邊臉被拳頭打到凹陷、雙手被折斷……都已經傷成這樣了,為什麼還可以……」

  「……俺握遇。」被稱作長老的男人,臉部幾近全毀,因此說起話來相當口齒不清:「俺握遇……無畏甕噁。」

  長老轉了轉脖子跟腳踝表達意思,男子見狀戰戰兢兢地抬頭問道:「您是要我轉過身去嗎……長老?」

  長老嚴肅地點了點頭,男子呼吸隨即變得急促,他非常清楚轉過去會有什麼下場,長老會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在他感受到痛苦前結束他的生命,兩人不僅戰鬥實力,就連意志力也有著極大的差距,此時的他,還有其他選擇嗎?

  「有!像男子漢一般戰鬥!長老受了這麼重的傷,現在正是我反殺的好機會!抱歉了!長老!」

  彷彿像是奇蹟似的,在男子內心做好戰鬥覺悟的同時,他的身體居然迸發出了無窮力量,被人踢破的眼球頓時也感受不到任何痛楚,他雙手按地一撐,雙腳往下猛蹬,身體如同獵豹一般往前爆發出去,男子舉起顫抖不已的右拳,朝長老那早已面目全非的臉攻過去。

  「欸?」

  下個瞬間,男子眼前視線從長老的臉變成血淋淋的地板,他不明白什麼情況,只感覺好像有個硬物撞擊自己右腳,整個人就立刻失去重心往地面倒下,在他臉部越來越接近地面時,整個世界彷彿都在以慢動作進行著,與此同時,他聽見長老幽幽地吐出一聲長嘆。

  就在男子細心感受這個奇妙的瞬間時,一隻寬大修長且有力的腳,直接踩著自己後腦撞向地板,在雙耳聽到自己臉部著地發出的巨大聲響後,男子頓時再也沒了知覺。

  「呼……呼……」長老喘著大氣試圖調整呼吸,只要有充足的環境與時間,他深信就算受到這種程度的傷,也依然能夠保住性命。

  如同鬼魅一般的幽冥指揮官,拍打著它骨瘦如柴的黑手表揚道:「真是精采,受了那麼嚴重的傷還有這種戰鬥力。」

  聽見幽冥指揮官的讚許後,長老這才鬆了一口氣坐到地上,在他遭受魔族奴役的一生中,自成年開始就時不時遭遇類似這樣的生存戰,直到魔族將他選為部落首領,透過他來管束人類才得以逃脫終身戰鬥的宿命,但如今他年事已高,或許魔族覺得他已經沒有太多利用價值,才再度把他送上生存戰場。

  經驗老道的長老早已料想到有這一天,因此他對體能鍛鍊從來不敢懈怠,自己的未來,得掌握在自己手裡才行。

  此時的他還仍未察覺到,打從出生那一刻起,自己命運就已無法擺脫魔族的掌控。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