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無望世界#49

廢柴作家愛鯊客 | 2022-08-30 01:05:20 | 巴幣 8 | 人氣 150

連載中無望世界
資料夾簡介
本作簡稱「無望世界」。 凱因響應召喚成為勇者,原本期待挑戰魔物、拯救世界順便開個後宮,不料出師未捷身先死,自己還是最後一位被召喚的勇者,這個異世界已經沒有希望。

(難得的福利回
因為之前有增修篇幅,所以這話其實之前有貼過,
老讀者有看過的話請不用懷疑自己的記憶

【第十章】前夜祭⑧

  穿過重重人潮的凱因,沒有在街上找到艾伯特的身影,稍微冷靜下來後,似乎也覺得事情沒那麼急迫,畢竟對他最嚴格的菈蜜兒都說了自己可以「休息」,也許單純只是自己沒有掌握射箭的技巧而已。

  「太陽已經下山了!希望各位今天玩得盡興,現在請大家收拾心情,回家和家人好好相處,一同面對明天的戰役!我們絕對要守住!絕對要活下去!」

  「耶!!」
  「沒錯!!!」

  祭典在眾人的歡呼聲中結束,人們也紛紛露出落寞的神情,凱因靠著牆將杯中的果汁一飲而盡,穿越而來的勇者,在這個世界沒有家人。

  「那個……肌肉勇者……」一位少女突然從凱因左後方的街角冒出,著實嚇了他一跳。

  「咳咳……」突如其來的呼喚,讓凱因不小心被果汁嗆了一口咳嗽不止,望向披著黑色披風的少女,光線有些昏暗,但從頭髮能輕易認出身分:「咳咳,牧娜!原來是妳啊!嚇了我一大跳……有什麼事嗎?」

  「你……今晚有約嗎?」牧娜低下頭,左手食指搔了搔臉頰,雖然看不到表情,但從她格外溫柔的聲音聽起來,可以確信對方沒有敵意。

  凱因困惑的搖頭道:「是沒有啦……」

  「那就好,跟我來!」牧娜抓住凱因的手將他拉走。

  「欸等……要去哪?」

  「跟我來就知道了!」

  畢竟是戰爭前一天,騎士們肯定被安排了什麼秘密行動,凱因倒也沒有太意外,想必是牧娜的任務需要他協助。

  兩人離開市集來到接近王城的住宅區,這裡的建築明顯比下城區更大更漂亮,應該是有身分地位的人所居住的地方,牧娜拿出鑰匙打開一棟房屋大門,將凱因給推了進去,凱因踉蹌了幾步差點跌倒,他仔細端詳這間兩層樓房屋,雖然只有二十坪大小,但因家具不多的關係,屋子內部寬敞舒適,空氣中還瀰漫著一股淡淡的溫和甜香。

  「脫鞋子。」

  「哦,喔!」聽見牧娜指示,凱因這才回過神來:「這是……妳家嗎?」

  「嗯。」

  牧娜坐到門旁的板凳上,將靴子脫下後放好,凱因也跟著把鞋子放到旁邊:「那……來妳家要幹嘛?說真的我還是第一次進女生的……唔哇!!」

  牧娜猛力推了凱因一把,毫無預警被奇襲的凱因重心不穩,撞開半掩的房門跌坐到地上,然而牧娜的攻勢還尚未結束,她一把拽起凱因往床上一丟,這次臀部落在鬆軟的床墊上,凱因才鬆了一口氣,但對牧娜的行為仍感到相當困惑。

  「這、這是要幹嘛?」凱因躺在床上感到不知所措,只得抬頭看向站在床尾的牧娜。

  牧娜脫下斗篷掛到旁邊衣架上,用手指梳了梳她亮麗的紅直髮,微微皺眉道:「你好吵,閉嘴。」

  「我、我會怕啊!」

  「哼!處男!」牧娜整個人趴到凱因身上,雙手撐在凱因頭部兩側,兩人四目相交,牧娜那擦了淡淡潤唇膏的嘴角露出得意微笑。

  「欸?」露出尷尬笑容的凱因嚥了嚥口水,總覺得自己好像要被硬上了,他緩緩深呼吸想要搞清楚狀況,但牧娜身上那剛洗完澡的誘人體香,反而使他呼吸更加急促。

  牧娜慢慢收起笑容,原本銳利的眼神漸漸變得有些迷茫,兩人因靠太近的關係而呼吸困難,只能微微張嘴呼吸,濕熱鼻息吐到對方臉上,使兩人的慾望逐漸高漲。

  「脫掉……」正當牧娜打破沉默時,巨大撞擊聲從門口傳來,嚇得兩人身子抖了一下,牧娜像受驚的小貓一樣連忙跳離凱因身上。

  「姊姊!妳是不是又偷喝酒了?快開門!不然我要破窗進去了!」

  「牧依!?」牧娜衝到門口開門,那速度甚至比之前突襲自己時還要快,凱因也趕緊從床上起身,這種情況怎麼看都不太妙。

  牧娜拉開門鎖讓牧依進入屋內,牧依瞥了凱因一眼後鬆了口氣:「呼!還好趕上了,勇者大人!請您回去吧!」

  「咦?但是……」

  「請回!」

  眼見平時溫柔的牧依此刻神情有些憤怒,凱因不敢再多說什麼,連忙穿上鞋子溜之大吉。

創作回應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請回...
2022-08-30 02:49:19
廢柴作家愛鯊客
你回得跟上次一樣XDDD
2022-08-30 03:17:0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