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無望世界#62

廢柴作家愛鯊客 | 2022-09-24 18:29:54 | 巴幣 10 | 人氣 180

連載中無望世界
資料夾簡介
本作簡稱「無望世界」。 凱因響應召喚成為勇者,原本期待挑戰魔物、拯救世界順便開個後宮,不料出師未捷身先死,自己還是最後一位被召喚的勇者,這個異世界已經沒有希望。

【十二章】營救俘虜①

《王都東部外圍──魔族大軍後方陣線》

  接連三個小時進攻無果,魔族為了保留兵力而轉攻為守,只剩下能使用巫力的遠程術師,以及石像人大軍對結界發起進攻。

  數以千計的巫術如流星雨般不斷飛向王都城牆,卻在命中城牆前一刻被結界所吸收,人魔雙方都知道,結界的吸收效果並非無窮無盡,一旦達到上限,結界就會因巫力過度膨脹而炸毀,巫女們勢必會在炸裂前將結界解除以免誤傷友軍,到那時候,戰爭才會正式宣告進入白刃戰。

  然而,要讓結界炸裂,單憑魔族自身的巫力仍不足夠,牠們需要汲取更多的血肉獲取巫力。

  「求求您!放過我們吧!」
  「拜託了!黑翼大人!」
  「我還不想死啊!」

  60名體格壯碩卻傷痕累累的成年男性,被關在狹窄的鐵籠車內運向地精術師陣型後方,全身漆黑的幽冥指揮官步行在籠車旁,即使被愚蠢的人們當作黑翼求饒,它也依舊無動於衷,對魔族來說,這些歷經無盡酷刑與勞力的人們,終於能迎來他們生命中最有價值的一天。

  幽冥指揮官從地精術師手中奪下匕首,將其扔向鐵籠,匕首撞擊欄杆掉落到籠子地上,它殘虐的語氣,蘊含著深不見底的惡意:「我現在只需要一個人,自己看著辦,記得,動作要快!」

  「這是……要我們自相殘……嘎啊?」開口說話的男人才提問到一半,他的脖子卻被身後已經理解狀況同伴給扭斷,其他人見狀也毫不猶豫,在籠內展開了死鬥。

  在摩肩接踵的窄小籠內,58位成年男子只能憑藉肉身戰鬥,令魔族感到有趣的是,一有人撿起那把匕首就會立刻成為眾矢之的,率先被其他人戳瞎雙眼折斷手臂,接連4人搶下匕首都遭到同樣的待遇後,大家也就刻意遺忘了那柄匕首的存在,彎下身子撿起匕首,反而才會讓自己處於不利的姿態。

  「啊啊啊啊啊!!!!」

  一個男子發出怒吼,用全身力量掐住同伴喉嚨,然而其他人的推擠將他給撞開,壓到另一位被戳瞎右眼的男人身上,失去右眼的男人像是找到東西洩恨似的,用盡全力撕扯壓在他身上那人的臉頰,突然遭受莫名攻擊,男子也只能牙齒一咬,奮力將攻擊他的手給咬斷。

  右腹被人用牙齒撕開一大道傷口的男子,拖著被人用手扯出來的內臟,在屍山血海中爬行,試圖尋找親弟弟的身影:「狄恩!你在哪……狄恩……」

  「唔哇!你走開!你走開!」聲音聽起來有些稚嫩的青年被人推倒,一屁股坐在那人背上,對他發起攻擊的人沒有放過這個絕佳時機,向青年撲了過去,青年下意識地摸索地板,隨手抓起個黏滑的東西就往敵人臉上丟。

  「啊!!我的腸子啊啊啊!!!」被扯出一連串內臟的男子,生命也隨即迎來極限:「活下去……狄恩……」

  大量血水在敵人臉上濺射開來讓其撲了個空,青年見狀立刻起身,試圖用親哥哥的腸子勒死敵人,然而血水實在太過濕滑,根本無法徒手抓住內臟,敵人沒兩下就滑開掙脫,幸虧大量液體噴進雙眼,讓對方看不清眼前狀況,青年趁機一腳踹向對方生殖器,腳趾頂撞睪丸的劇痛可說是給戰局帶來了關鍵一擊,青年沒有猶豫,趁機用手臂拐住對方後頸,奪走對方的氣息。

  「哥哥……我會贏的!我要活下去!!」狄恩用盡全力勒死敵人,因為太過害怕對方的瀕死反擊,力道過猛以至於他沒有察覺對方的頸椎已經被輾碎,狄恩持續往對方頸部施壓,完全沒有察覺到後方有一隻腳,往自己脆弱的頸椎踢了過來:「嘎啊!?」

  超過200公斤以上的力道垂直重襲狄恩後頸,這導致他的頸椎以常人不可能做到的幅度向下折,脊神經也因此被骨頭壓斷,身體像破布娃娃一般癱軟倒下。

  在一片戰亂中,唯有一名留著落腮鬍的中年男子,採取與眾不同的戰術,他雙手緊抓天花板欄杆讓身體懸吊在空中,將自己弱點遠離戰場的同時,還能用強而有力的雙腳踢斷他人頸椎。

  「長老!您不是說要守護人類的幼苗嗎?您居然……」一位男子眼睜睜看著部落長老,用腳將剛成年的男孩脖子踢斷,忍不住發出了悲鳴,然而他話還沒說完,被稱作長老的男人隨即就將攻擊目標轉為自己。

創作回應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都說了只需要一個人...提問男子的脖子扭斷後就能交差了啊...
2022-09-25 00:12:02
廢柴作家愛鯊客
如果本肥宅被關進去應該是第一個斷頭的[e28]
2022-09-28 17:25:0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