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入替成為AV女優女兒的那些事 #00010

日笠陽子 | 2022-05-07 14:17:48 | 巴幣 4 | 人氣 185


昨天有讀者在Pixiv上留言,我稍微在這邊補充一下。
「原本是大叔然後入替到幼女身體」這個設定原本應該用在《觀劇之魔女》第二女主角涼宮茜身上。
然而基於各種考量後取消了,因為真的太麻煩,會引起太多問題。
結果輾轉在這邊資源回收,正好適合黑深沉的調子。
考慮車禍受傷下,沒有兩、三個月也不會出院,所以奈奈美會長時間待在醫院沒法登場。
《觀劇之魔女》第二集還沒有出版,那邊會略為涉足日本的四大陰陽師,這邊條件不同沒有接觸就不會提及。
順帶一提這邊世界的歐洲是有魔法學院,可以進去當魔法師,不過我們的男主志願是拍……所以應該不會過去了(別胡說八道啦)(全年齡作品,禁止瑟瑟)

  我與史密斯快速接近聲音來源的房間外,突然入面傳來激烈的「砰砰砰」聲響,似乎有人在扔擲硬物。史密斯急速拉開房門,我朝內張望,看見橋本真依倒伏在地上,情不自禁驚呼一聲。

  「橋本女士!沒事嗎?」

  幾乎是本能驅使下,比任何人都要更快,直接衝到橋本真依面前。實際上我根本沒有多少力氣,都是她自己用右手緩緩撐起上半身。真依雙腿併攏屈曲貼在地面,左手掩着的額頭,指縫間還滲出血絲。任何一位有血性有人性的男人,看見有女人在眼前受傷,絕對無法撇開視線。更別說對方是那位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橋元有菜」,作為她的丈夫……呃不,是忠實粉絲,更加不許束手置之不管。

  「紙巾紙巾……呃……」

  我下意識伸手插向腰間,豈料摸了個空。原本使用的腰包留在房間內,沒有帶出門,自然也沒有紙巾包。僅僅在那半秒間,史密斯從旁邊趨近,兩手攙扶起橋本真依。

  「沒事……」

  「明明額頭流血了,還說沒事?」眼前楚楚可憐的美人受傷,我卻連扶她的力量都沒有,心中不免焦慮起來。眼睜睜望着史密斯「英雄救美」,我不甘一事無成,向後勾手拉來一張椅子:「橋本女士,請先坐下,我去找醫生……」

  霎時右眼一黑,被巨大的黑影遮蔽視線。下意識迅速抬起右手臂,攔阻在面前。與此同時有重物墮落地上,差點砸中我的右腳。鈍物沉重的撞擊聲響,嚇得我往左後方小跳步,退縮到病房門前。顫慄間視線稍微越過臂膀,留意到史密斯那隻粗壯的右臂,斜伸至我身體前。

  「史密斯!讓開!奈奈美要趕走那個壞人!」

  「奈奈美,請不要再亂扔東西。還有歐陽先生……」

  床上的人顯然不聽話,一團紙巾擲中史密斯的臉。

  「壞蛋!把身體還給奈奈美!」

  對方嘶聲叫嚷,活像失心瘋似的,扭轉腰部打算抽起床頭矮櫃上的花瓶。然而花瓶內注有水,重量不輕。那個人腰板才用點力,便即時叫痛,躺在病床上大喊大叫。

  「痛痛……嗚嗚,好痛啊……嗚呀呀呀呀呀呀呀——媽媽!我好痛啊!」

  那位哭得像個孩子的大叔就是「我」。

  正確來說,是「歐陽振宇」的肉體。

  那副肉體全身各部位都包紮上繃帶,雙腿僵直,雙臂勉強彎曲,上半身側臥在床上,頭部也圈上好幾層紗布,活像木乃伊那樣,連自己都嚇一跳。從第三者的角度觀看自己,那種體驗及感受過於奇妙,加上對方的言語動作與成年人差天共地,致使我都呆滯半晌,方醒覺到那副身體內寄宿着的是「橋本奈奈美」。

  「奈奈美,還不能亂動啊……乖,沒事的,媽媽就在這兒。」

  明明自己頭上有傷卻置之不理,反而急急抱着床上的男人,擺正他的睡姿恢復平躺。只要想到這對是母女時,便有一股異樣感泛在心頭。

  「媽媽……那個人……就是那個人搶了奈奈美的身體……」

  床上的人嘶啞吼道,左手努力彎起臂膀,軟弱無力的食指,朝我作出強力的控訴。

  「放心吧,媽媽正在想辦法,一定讓你們交換回來。」

  現在橋本奈奈美操縱大叔的身體,萬一她拚死衝過來襲擊我,憑現在這副五歲幼女的身體絕對無法抵擋。回想起方才那一瞬間,要不是史密斯眼明手快,恐怕我的大腦亦會開花濺血。猶有餘悸下,不由自主靠近史密斯。感覺站在他那寬闊的背影後,安全感油然而生。

  雙目穿過史密斯腰部,偷偷窺伺病房內的環境。原應整齊潔白的單人病房,如今變得滿目瘡痍。床鋪及地面上均遺留大量破碎的玻璃及瓷塊碎片,以及翻倒的食物。不過橋本真依沒有在意,直接靠近床邊坐下來,牽起女兒那隻變得粗糙的手,用心緩解對方的情緒。

  「奈奈美不要這麼醜陋的身體!」

  咦,要委屈小妹妹待在那副大叔的身體,真的不好意思。

  「是的,很快就好了。現在先乖乖休息,好不好?」

  「不要!奈奈美要吃漢堡包!」

  喂,剛才我聽得很清楚,妳想吃布丁的啊!怎麼說變就變?我家女兒小時候也沒有那麼任性!

  「好好好,媽媽現在就去買。奈奈美要安靜的睡在床上,知道嗎?」

  「唔唔。」橋本奈奈美使用着我的身體,隨便在真依的胸前撒嬌。換作以前我會非常羨慕,可是如今完全笑不出來。此時她的目光再次注意到我,又變得凶狠起來,不斷撥動手臂道:「媽媽!快快把搶走奈奈美身體的討厭鬼趕走!」

  橋本真依倉皇間挪動身體,遮擋住奈奈美的視線,朝我這邊投予抱歉的目光。史密斯拍拍我的肩膀,這邊只得向二人堅強地點頭,主動退出病房外。

  「沒想到奈奈美對歐陽先生很反感。」

  「嗯,很正常啊,畢竟我奪走那孩子的身體,理所當然是邪惡的壞蛋。」

  小孩子天真自然不會造作,喜歡就想要,不喜歡就不要,完全不會裝模作樣。反而我們成年人最愛造作,那怕內心對眼前人恨得要死,卻仍然會面露笑容說歡迎之至。身為虛偽的成年人,怎麼還能跟不懂事的小孩子計較?我靠在走廊的牆壁上,隔着門聽到橋本真依不得不安慰奈奈美,腦內浮現起她倒在地上一手掩額的無助樣子,無奈閉眼嘆息。

  萬萬料不到,這次會面會以這樣的形式匆匆完結。面對他人的苦難,我甚麼都做不到,完全是一個廢物。

  「看樣子我們暫時不要見面比較好。」

  自己身體內的靈魂,正全力拒絕我接近,說出來有夠荒唐無稽,卻是鐵錚錚的事實。無論是橋本真依,抑或是奈奈美,均全力拒絕我介入。

  與AV不同,這是一個殘酷又醜陋的世界。

  內心悶悶不樂,好半天橋本真依輕輕拉開門。她的容貌比剛才更憔悴幾分,纖弱的手指撐在門邊,拜託史密斯前往「FIRE HOUSE」購買一份Apple Burger套餐,選配橙汁。

  「奈奈美的?」

  「嗯。」

  意外的是竟然指定「FIRE HOUSE」,而不是一般的麥當勞,有夠麻煩的孩子。不過話說回頭,若果用一個Apple Burger就可以讓那孩子心情變好,亦算是物超所值。

  「橋本小姐想吃甚麼?」

  「我?我不用了……」

  我正欲開口勸她多少都要吃點食物,不要捱壞身體。然而最後卻把話吞回去,轉而舉手道:「我也想吃Apple Burger,呃,要兩個啊。」

  史密斯冷靜問:「一個Apple Burger套餐,再加兩個Apple Burger?」

  「是!」我代橋本真依補充:「男人時我的食量比較大,套餐最好加大。」

  橋本真依一怔,對史密斯道:「照歐陽先生的意思吧。」

  「明白。」

  史密斯離開後,我向橋本真依表示留在門外就行,她一聲「抱歉」後,又回去房間陪伴女兒。

  悄悄拉開趟門,從那道狹窄的縫中,窺見橋本真依悉心照顧着女兒。奈奈美頂着我那副大叔的身體,不斷向母親撒嬌,那個場面過於不協調,我終究沒法看下去,悄悄關上門。

  就算勸橋本真依進食,她也不會吃,推說沒心情沒時間。我也是育有一女之父,真依的心情,大抵明白七八分。正是因為明明知曉卻無力改變,才更加痛苦。一個人抱膝捲曲,蹲在病房外的走廊。往來的醫生及護士雖然不斷投來各種目光,卻無一人過來詢問。心想事件不能再無限期拖延下去,我有必須回去照顧的家人,奈奈美也有必須渡過的人生,絕對要儘快恢復原狀。

  對我來說變成美少女展開新的人生正是夢寐以求的好事,但對橋本奈奈美而言絕對是烙印於記憶中一輩子的噩夢。良心持續苛責,萬萬不能因為自身的快樂,便犧牲別人的幸福。

  「可是祈求神明就真的能夠恢復嗎?要是行不通呢?莫非我一輩子都得這樣生活下去?」

  神明都是任性胡鬧,能否讓祂收回成命,始終是未知之數,不可過度信任。沉思有否後備方向,例如重現同樣的車禍,再撞一次的話會不會讓靈魂再度離體交換。

  「瘋了瘋了,那樣子『我』的身體會先重傷死亡。」

  交換回來後我卻伴隨肉身一同死亡,那是失敗;沒法交換回來,橋本奈奈美在「我」身體內死亡,更是大失敗。

  「史密斯先生之前說『老闆』會找陰陽師過來幫忙,可是那些人靠不靠譜呢?我還是比較信任歐洲那邊的魔法師呢,至少他們有好幾位魔法師加入過捍衛者,名聲在外啊。不過以『我』那副身體的傷勢,應該不可能飛去那邊吧?再說真的飛去歐洲,也不知道那些魔法師住在何處……嗚嗚嗚……到底要怎麼辦啊?就沒有絕對成功而且安全的方法嗎?」

  就在我鑽牛角尖時,貌似大腦深處閃過一絲奇妙的念頭。奈何如同白馬過隙,一閃而逝,抓不住一剎那的靈感。

  我是不是遺忘了更加重要的事呢?不過想不起來,也就不打算深思。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