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入替成為AV女優女兒的那些事 #00011

日笠陽子 | 2022-05-08 11:13:00 | 巴幣 2 | 人氣 199


在角角者網站上有小說簡介,這邊終於連上來了。
歐陽振宇願望是「想變成女孩子」;
橋本真依願望是「不想要奈奈美」。
然後該死的神明(?)就開了這樣的玩笑……
嗯,確實是同時滿足兩邊的願望啦,不過手段有夠讓人不爽。
其實接下來還會引伸到多一個問題,這邊先故意扣起來,看看有沒有讀者先一步猜出來了。
故事教訓我們,許願時一定要說清楚,最好像法律文件那樣有非常詳細的條文說明。
可是做到那個地步神明應該會覺得很煩然後不會實現願望了。

就像上面這位主人公,就因為許願時說明不夠清楚,反過來被鑽空子,變成絕色美少女(笑)。
不對,好像這樣子更好,誰不想變成美少女然後光明正大與其他美少女整天香香貼貼!



  大約半小時後,史密斯兩手各提着一個紙袋回來,右手那袋遞給病房內的橋本真依。真依接下後,深深低頭鞠躬,轉身拉上房門。聽到房間內「我」發出歡樂的呼聲,以及咀嚼食物與舌頭吞嚥的聲音,心情多少舒緩下來。奈奈美沒有再度野蠻地發脾氣,給母親繼續添麻煩,已經是非常了不起。

  「歐陽先生,請慢用。」

  史密斯一本正經,鄭重地把另一個紙袋遞來我面前。

  「謝謝。」我雙手接過紙袋,心情未恣好轉,想一想後道:「我們出去外面,找個幽靜點的環境吃吧。」

  史密斯沒有意見,尾隨我離開醫院,在附近一處林蔭坐下。「悉悉簌簌」的打開紙袋,入面是兩個用輕食紙包裏的漢堡包。取起上面那個,把紙袋袋口整齊捲曲封好,交回去史密斯手中。

  「餘下那個,待會兒讓橋本女士享用吧。」

  「是。」

  那個女人估計全心投入照顧女兒,連自己都忘記用餐。為求讓她多少吃點東西,只能用一點卑鄙的手段。史密斯心有靈犀,接過紙袋妥善保管。

  「真好呢……」

  我咬一口漢堡包,非常羨慕橋本奈奈美。誠然遭遇如此不幸的事引人遺憾,不過那怕如何無理地吵鬧,親生母親依然留在身邊,棉乾絮濕照顧周到,真是無比幸福。

  「如果我的『媽媽』也是那樣子的話該有多好。」

  手中的漢堡包,像是仇人的血肉。每咬一口,都在撕裂對方的身體。鮮甜的果肉,充塞在我的口腔內,帶來陣陣酸苦。

  「假如我從一開始生為女兒的話……」

  模糊不清的思緒充斥腦海,不經不覺間漢堡包便吞進胃袋,根本沒有仔細品嘗過味道。望向空空如也的輕食紙,右手捏成一團。由於用力過深,指甲快要深陷進掌肉之中。隨之我報上無奈的苦笑,緩緩站起身,左手拍拍褲子,甩掉貼在上面的污物。

  「好了,回去吧。」

  「是。」

  路過醫院院舍內的垃圾箱,我把心中多餘的雜念,連同那個紙團都送進去,永不相見。再度回到橋本奈奈美的病房外,此際醫生及護士俱在房內,預定替病人進行身體檢查。為免妨礙醫護人員,真依暫且待在房間外。史密斯一言不發,把紙袋呈上去。

  「咦?怎麼……」

  「我吃飽了……請『媽媽』也吃一吃。」

  我撒下一個非常爛的謊言,橋本真依貌似心領神會,微微一笑接受紙袋。三人在醫院樓宇外找塊空地坐下,真依慢慢拆開輕食紙,淺淺咬了一口,細細咀嚼再吞入喉嚨。明明只是普通的漢堡包,而且已經涼掉,卻像是吃着世界上最美味的食物。望着她吃得滿足的樣子,腦海內又翩翩浮想起過去對方演出的AV畫面,不過那時她吞的是另一種東西就是。拍拍腦袋,人家已經如此不幸了,怎麼能夠心存淫念,想像糟糕的事呢?我迅速搖頭,把多餘的妄想甩開。

  橋本真依吃到一半,忽然問道:「歐陽先生一會就回去嗎?」

  我略為深呼吸,認真道:「不,我打算去一趟神社。」

  「神社?」

  「那個……其實……呃,就是想祈禱啦。希望神明幫忙,及早讓我與奈奈美交換回來。」

  我渴望向橋本真依坦白一切:由於胡亂向神明許願,致使令媛遭遇如此不幸,希望原諒。無奈話到嘴邊,卻無法說出來。嘴巴不受控制,說出不一樣的回答。

  「歐陽先生真是有心。」

  眼前這位女士,竟然向我低頭。

  一直以來橋本真依視我為拯救奈奈美性命的恩人,之所以交換靈魂乃不可抗力,一切都是不幸的巧合。然而一旦她知道真相,我是締造這場不幸事件的兇手後,絕對會改變態度。害怕被「橋元有菜」拋棄;恐懼被「橋本真依」仇恨。那位美人越是心存感激,我越是無法抬起頭接受。

  「才不是呢……」「既然如此的話,可否順道載我過去?」

  我的話語太低聲,橋本真依聽不到,突然拋話問道。茫然若失間,史密斯迅速接上來問:「橋本小姐也想去神社?」

  「對,聽到歐陽先生的想法,我也想祈求神明守護奈奈美。」

  橋本真依是真心真意,我卻是假仁假意。

  「留下奈奈美一人不要緊嗎?」

  「醫生怕奈奈美不配合,所以進行麻醉,讓她好好睡上一覺。這個時候會安排全身照射X光等一系列檢查,加上分析需時大約兩、三小時。有那樣的時間,我想足夠去一趟神社。」

  「離開……離開也好,當作是出去透透氣。」

  「說的是呢。」

  最後我還是把真話掩藏在心中,不敢和盤托出。

  史密斯駕駛房車,聽從我的提議,駛去神田神社那邊。橋本真依疑惑為何要去那兒,我胡謅那兒的神明比較靈驗,又說當時事發正好在附近,找那間神社的神明幫忙亦很合理。真依「哦」的一聲,似乎在思考甚麼。我亦出於謊言的壓力,不敢說三道四。至於史密斯更不用說,沒有人說話,他也不會說話。如是者整趟旅程,三個人都陷入奇怪的沉默中,車廂內的空氣變得無比凝固。

  終於抵達目的地,我像逃命也似的推門跳出車廂。再待久一點,我可是會忍不住,向橋本真依坦白自己才不是恩人,而是一切事件的罪魁禍首。

  神社的人很多,史密斯走在最前開路,橋本真依主動牽住我的手,二人同步而行。在外人眼中,興許把我們視為母女吧。心中長戚戚,好好握住對方的手。明明已經是有一女之母,手掌還保養得那麼好,摸得非常舒服,差點叫我又再次妄想起來。

  神田神社內有七個祈願點,我們一行三人依照習俗,從頭到尾走一遍。

  「請讓奈奈美恢復原樣吧!請讓奈奈美恢復原樣吧!請讓奈奈美恢復原樣吧!」

  七個祈願點一路相連,我與橋本真依在每一處都誠心合十,向神明許願。我不敢再有非份之想,專心矢志只想對方庇佑奈奈美一人。最後還怕心意不足,購入繪馬,在上面即席揮毫,畫上橋本真依母女和樂融洽的想像圖,祈求她們一家開心團聚。

  「歐陽先生的畫真棒呢。」

  在旁邊望着我只用一支筆,在空白繪馬上從無到有畫出精緻的圖畫時,橋本真依由衷讚嘆。

  「也沒有多好啦……只是一些沒意思的小技能。」

  既賺不了錢,也當不成專業的垃圾技能,何足以自豪人前。一想至此,下筆變得潦草,最終變成瑕疵品。打算掛上繪馬架,奈何來來去去尋不着空隙。橋本真依從後面攬着我的腰,把我高高抱起,正好朝向高處一個空位。

  「呃,謝……謝謝。」

  這麼多年了,活到這把年紀,竟然被人當成小孩子抱起來,居然讓我有幾分緬懷。

  把繪畫懸掛好後,橋本真依未有急於離去。她先是怔怔望住我在繪馬上繪畫的母女親密擁抱圖,好像想到很多事似的,牽住我的手指變得有點緊迫。隨之決定某些事般,吩咐史密斯去買些飲品,她要和我在附近走走。史密斯也不細問,默默轉身離開。

  他沒有問題,我卻有很多問題。

  橋本真依竟然帶着我,回去案發現場,也就是奈奈美及我遭遇交通意外的班馬線前。實際上就在神社外面轉彎處,距離十分接近,也就是數步之遙。明明發生那樣的意外,如今竟然不留半點痕跡,行人與車輛都像沒事兒般,如常穿梭行走。

  「橋……媽媽?」

  四周行人甚眾,在第三者面前,我不得不稱呼對方為「媽媽」,免遭人懷疑。豈料聽到我仰首叫一聲「媽媽」,橋本真依竟然流出斗大的眼淚。別說是我,連旁邊的路人也驚訝。只是大家單單望着,沒有駐足留下。

  「媽……媽媽!怎麼哭出來?」

  我手足無措間,對方突然把我緊緊抱入懷內。

  「全部都是我的錯……是我向神明祈求,希望奈奈美消失!」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