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一百九十九話

叫我龍五 | 2022-04-30 08:52:42 | 巴幣 1132 | 人氣 226


==========================
黑鷹宿舍  齊藤房間  晚上6點37分


「雅靜,鹽!」

「龍二,給!」

「盯......!」

「把蔥給我,另外幫我準備蛋!」

「好的!龍二!」

「盯......!」

此時的廚房內迴盪著炒菜的聲音以及切東西的聲音,齊藤跟雅靜兩人分別擔任主廚與助手的工作,默契配合的很好!

在廚房門外的琳鳳則是盯著眼前穿著圍裙做飯的兩人,雖然想參一腳進去,但眼前的畫面反而讓她覺得是一對新婚夫婦在一起做菜似的。

「雅靜,幫我拿……」

「給我等一下下!」

此時在旁盯著看的琳鳳終於出聲,兩人回頭目光看向她……

「雖、雖然他是你的護衛,但大小姐你這樣子叫他的名字也太親密了吧!簡直就是……」

「情侶,是吧?」

雅靜開口解答琳鳳的問題,臉頰露出微微的紅暈,臉上露出幸福的微笑!

「對!難…難不成大小姐你跟他……」

「沒錯喔!雖然都沒跟你說,我現在在跟龍二交往!」

「不會吧!?」

琳鳳發出近崩潰的叫聲,同時雙手抱頭,雙腳彎曲下跪,齊藤則是拿著剛炒好,放在盤子上的高麗菜走到雅靜身後……

「看不出來你有顏藝的天分呢!」

此話一出,琳鳳的眼神變得尖銳,左手打橫彎曲後向前揮出,做出擲飛刀的動作!

「!?」

但她馬上查覺,手上並沒有異物飛出的感覺,同時也觀察到齊藤已站在雅靜的面前,平淡的鋪克臉表情說著……

「沒用的,你的刀子暫時被我藏起來了,這是避免你做出可能的攻擊行為!」

「你什麼時候……?」

「連自己的武器幾時被拿走都沒查覺,看來你還不夠格當優秀的護衛!」

說完,齊藤端著手上的高麗菜走到飯桌前放下,轉過身看著琳鳳……

「既然你看起來這麼想幫忙,那就來擺碗筷吧!順便把飯放到那邊的桌上!」

「你憑什麼……」

「拜託你了,琳鳳!等等我跟齊藤要做你最愛的炸雞,需要一點時間準備,只能麻煩你!」

聽到雅靜以溫柔的聲音拜託,加上昨晚跟今早齊藤所做的料理後,琳鳳收回剛剛的態度,站起身對雅靜鞠躬說著……

「我知道了,大小姐,這點小事請讓我來吧!」

「謝謝你!來吧龍二!該做準備了!」

「喔!」

此時的齊藤心裡默默想著,這個房間真正的主人不是自己,而是雅靜!

============================
吃完晚飯後一個多小時  晚上8點29分


(齊藤視角


「這是真的嗎?」

「嗯!是我在上海的朋友查的,千真萬確,雅靜girl的爺爺確定已經死亡了,屍體在上海的一棟大樓內查獲,警方依黑幫火拼的理由對各組織展開調查,但聽他說很不樂觀!」

「怎麼說?」

「在中國,不管是上海的高管,人民警察,甚至黨政軍,在裡頭都有白龍會的人,我想他們就是理用錢跟關係,讓調查一事不會落到內部,這麼一來他們就能夠專心對外!」

「另外還有一點,琳鳳girl說她是聽從長老跟張先生的命令來到這裡,我想是為了要支開她這個唯一的眼中釘,畢竟她忠誠的對象是雅靜girl的爺爺!」

「這麼說,他們只所以這樣,就是為了能夠順利叛變外,同時還要將她們兩人給解決,是這個意思嗎?」

「Yes!不過我想對方唯一的失算就是我們,就算是中國的黑幫也不會想跟正規軍等級的人交手,除非他們不要命了!」

「所以,在我們找出天保會在神戶與九州那一帶的據點前,就請你保護她們兩人,需要人手的話儘管說!」

「此外,如果你們要外出,最好注意他們可能會再玩綁架手段,只不過下一次就不會這麼大搖大擺了!」

「……遵命,教官!」


(拉回到現在


嘆!我應該怎麼對她們兩人說啊?這種事就算叫我瞞著到結束也很難吧?

再說,對方下一次就不是這次這麼簡單了,琳鳳雖然是對方的人,但基本尊重雅靜的意願,而且其戰鬥力也強悍,做為雅靜身旁最可靠的保鏢也不為過!

「咿-!」

「好、好!不要激動!」

籠子內的布魯茲微微張開翅膀叫著,我夾起一筷肉伸進籠內,馬上被牠吞進去!

昨天為了不嚇到琳鳳,暫時丟回村上那裡,既然她都知道有牠的存在了,將牠帶來這照顧應該不會嚇到她。

不過,這裡留下來的隊員除了我跟中賴,荒木以外,基本上就是一年級隊員為主力擔任防守力量!

而外出回老家的其他人,也都發自己老家的照片回來,每個都是很開心的樣子……

「什麼時候才換我跟雅靜一起回去啊......」

「你剛剛說了什麼?跟大小姐一起回去?」

「嗚哇!」

我嚇的轉過身,琳鳳跟雅靜穿著白色與粉色睡衣站在我面前,身上漂來的洗髮精的味道讓我撇過頭……

「真是的!也沒必要這麼驚訝吧?」

琳鳳到我身旁坐了下來,雅靜也到我右側坐下來,我的兩側頓時被女孩子的香氣包圍!

嗯……真香!

「喂!這隻老鷹的名字叫什麼啊?」

「布魯茲,牠叫布魯茲喔!琳鳳,是德語的命名,意思是閃電!」

「喔!大小姐真是博學呢!」

「也沒有啦!還有啊!在這裡直接叫我的名字就好,不要一直叫我大小姐!」

「可是,這樣對大小姐你……」

「琳鳳!」

琳鳳將目光投向我,說真的只是叫名字而已沒這麼難吧?何況你們還是小時候的玩伴呢……

「不要看我,你自己決定!」

「呃......」

就在她猶豫不決時,雅靜忽然爬過我的下半身,用雙手撐著地,臉龐接近琳鳳!

「琳鳳!」

「我、我知道了啦!雅靜,這樣可以了吧?」

雅靜露出滿意的笑容,身子再度縮回到我身旁,因為剛剛的舉動,她的衣領有點前傾,讓我看到了裡頭的壕溝與白色內衣……

「龍二,布魯茲餵食完了嗎?」

「嗯!只要再拿水過來就好!」

「既然這樣,我們到重治的房間玩電動吧!」

「欸?」

啊!都忘了雅靜第一個交往的對象是村上……

「大小…不對!雅靜你剛剛說的名字是?」

「啊…這個......我該怎麼說呢?龍二你幫我說一下!」

「為什麼是我啊?」

「因為這裡只剩你最清楚了啊!」

雅靜躲在我身後,雙手半推的把我推到琳鳳面前,後者露出疑惑且懷疑的眼神看著我……

「齊藤,就請你解釋一下剛剛的名字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這個鍋要甩到我頭上啊?!」


(此時的村上……


「嗚!」

「怎麼了?重治,抱著身子的……」

「忽然有股惡寒……」

========================
當晚  上海  高級飯店內


「叩叩!」

「進來!」

聽到呼喚,門外一名穿黑西裝的男人打開門走了進來,裡頭穿著浴袍的張已經坐在單人座沙發上多時……

「打擾了,九州方面傳來訊息!」

「掌握雅靜跟隼的行蹤了嗎?」

「是!兩人已確認待在一起行動,但棘手的是,一起行動的包含神戶PMC的隊員!」

「……PMC?是傭兵嗎?」

「是的,據神戶那邊的觀察人員確認,是晴空高中的學生,所任職的公司是黑鷹公司,也就是前些日子活躍於京都事件的就是他們!」

張聽完後,雖然面不改色,但握著沙發扶手的右手緊握住,看著他思考了下……

「那個……」

「聯絡天保會的洪,用什麼手段都可以,盡快將她們抓住帶回上海,盡量避免跟那群PMC交手,但要是他們太過礙事,殺了也無所謂!」

「是!遵命!」

「沒有事的話就退下吧!她快出來了!」

男子看向一旁,裡頭的水滴聲讓他瞬間明白,趕緊退到房門外鞠躬後,輕輕把門關上……

「嗯?剛剛有人進來嗎?」

「……沒有人,你聽錯了!」

張站起身,慢慢走到剛走出浴室的女子前,將她壓在牆上,並把她的浴袍脫下說著……

「給我舔!」





甩鍋大師XD





晴空小劇場


作者:啊啊啊啊~!

村上:老爸你又怎麼了?

作者:我公司的老闆在耍白痴,雖然我老早就知道了。

詩織:耍白痴?

作者:就是……(說明中

村上:原來如此,畢竟老爸是個機器白痴,要再重學一台大機器當然難!

詩織:才剛學完目前的機器五成時又要再學一台,對機器白痴的爸爸來說確實難呢!

作者:你們倆個一定要強調機器白痴這點嗎?

村上:不管怎樣,老爸你還是要面對的,還是死心吧!

詩織:反正又不是把你叛(開)死(除)刑,不用擔心啦!(拍背

作者:我現在蠻擔心薪水問題的,是時後該去換工作了嘛……算了,先做下話預告吧!

詩織&穗乃香:下話預告,神戶突發事件篇(六),敬請期待!

穗乃香:聽說下下一話我們會出場欸!

詩織:爸爸什麼時候改劇本了啊?





後記

好的,這是被高層的政策搞的有點煩的社畜龍五(´・ω・`)

沒錯,作者我是個機器白痴,超級機器白痴(´・ω・`)

所以目前都是靠同事罩,我當助手輔助的狀態!

而現在,真的要準備靠作者自己了,更不用說同事裡面專門來搞笑的,扯後腿的,看到就煩!

抱怨完畢,現在就期望一切順利,扯回劇情,本回是模範夫妻的一回,也讓我們看到琳鳳的顏藝天分(´・ω・`)

接下來,綁架雅靜的行動會怎麼發指呢?讓我們期待接下來的發展吧(´・ω・`)

老樣子的,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幫忙與協助OWo/

請注意不要被中獎欸,你們那邊好危險(´・ω・`)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創作回應

月亮之城
好了,戶政事務所在這!去ㄍㄟˋ 婚!
2022-04-30 22:12:34
叫我龍五
ㄍㄟˋ 婚 owo
2022-05-01 07:47:5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