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50.絕望!深海化不可逆!

萌筆 | 2021-12-07 03:48:30 | 巴幣 1228 | 人氣 415



  怒吼聲中,贋陽的聲音滿是難以置信的驚恐。

  拳頭收回的瞬間,一個人影緩緩起身而立,在他的腳邊卻是早無聲息的山城。

  直接撞毀了大片建築廢墟,踉蹌爬起來的贋陽不可置信的瞪大眼睛,眼前的男人根本就沒有醒過來,剛剛那一拳完全就是憑著本能打出的。

  瘦如柴骨的亂萊漠然的望著贋陽,本是眼白的地方染上一片漆黑,血紅色的瞳孔瞬也不瞬注視著對方,僅剩的右臂就像充了氣的氣球一樣肌肉漸漸鼓起,顯然違背常理。

  「啊啊啊……提督…亂萊!」嘔著鮮血,鳳翔絕望的望著面前的亂萊。

  夢音凌跟柳生信曾經警告過她們,新人類改造血清就算能喚醒亂萊,但醒來還是他的可能性很低,如果有這麼輕易的話,新人類改造計畫就不會只有長賴翔跟雲神空我兩個成功的案例了……

  「咳…咳咳……亂萊醒來……醒來呀……不要讓山城姊就這樣白白犧牲呀!」初月按著自己的肚子喘氣,對那本應該會以笑容面向她的男子聲聲呼喚著。

  然而,回應她們的卻是那不帶絲毫感情的眸子,幾乎是在亂萊看向鳳翔跟初月的同時,爬起來的贋陽猛然朝著他衝了過去。

  怒吼聲下,巨大的身軀再度揮拳砸落。

  但這一次卻沒有破空而出的拳頭。

  有的,僅僅只是伸出的一掌,瞬間就好似整棟研究中心都震動了一下。

  緊接著,贋陽的背後便全部炸碎開來,變成了一堆的碎肉和在天空中爆出的一蓬蓬血霧,亂萊的腳下轟烈崩裂,隨著灑落了一片血雨,整個人變得血腥無比。

  神技「浸透掌」

  「……不可能…同樣的深海化我跟你之間不可能有那麼大的差別。」贋陽嘴角流下青黑色的血怒聲咆哮:「───我不相信!」

  炸開的背後肌肉蠕動將傷口堵住,沒有震碎的另一隻手朝著亂萊猛然揮擊過去。

  下一刻,破空聲起。

  贋陽瞳孔凶光一閃,克拉夫瑪珈的技巧下意識的發動,本來砸落的揮擊下意識拍開了亂萊的破空拳,身體一個前傾,一個向前肘擊撞了過去。

  「……克拉…夫瑪……珈?」

  亂萊的聲音淡然響起,他的聲音依舊平靜,完全聽不出任何情緒,就好像是機械式的反應,腥紅色瞳孔與贋陽的青黑色的瞳孔形成強烈對比。

  
  本應被拍開的右手蓄力握緊,繃緊的肌肉與凸出的肘骨向上挑起。

  神技「霸王肘」

  「……太弱了。」

  聲落。

  這是上與下和左和右的碰撞,於瞬息間,亂萊的向上挑肘硬生生削開了贋陽的臂骨,側身讓過了想要就勢衝撞過來的贋陽,右手向下一沉轟擊而落。

  啪剎───

  贋陽脖子頸椎硬生生被亂萊這一下給打斷,那怕是深海化後的軀體也無法承受這般沉重的傷勢,龐大的身軀轟然倒下。

  亂萊的身上也開始漸漸浮現青色的血管,雙眸一片漆黑,隨著胸口心臟的鼓動,青白色的血管一根根凸起,身為人類的血色漸漸從亂萊身上退去。

  鳳翔失神的看著這一幕,她很清楚這變化意味著什麼,同樣的情景她曾經在紀伊柚提督身上見過,但不同的地方是紀伊柚是保留著人性,她的深海化是可逆的。

  但是亂萊身上的變化卻是不可逆的!

  解決了贋陽,亂萊雙眸赤紅的停留在他身上片刻,隨即轉身打算對鳳翔她們下手,只是待他反應過來之時,哪裡還有鳳翔等人的身影,就連地上的山城屍體都已消失不見……

  遠處有一群人影正化作小小的黑點,正當深海化的亂萊打算追上去的時候,他猛然停下腳步,整個表情歪斜的看向另外一個方向,那裡是佐世保鎮守府的大樓。

  「……歐…內醬?」亂萊囈語著,下一刻整個人消失在原地,一陣音爆聲傳來。

  熊熊烈焰燃燒不斷,沒有任何生機,自然也看不到任何活著走出來的人。

  時雨與春雨一人一個揹起鳳翔與初月奔跑著,緊跟在後的是勉強跟上的天海玄周與榆抱著數個還有行動能力的小孩子奔跑,最後面斷後的是夕立。

 兩發砲彈悍然開火,然後將前面襲擊而來的深海化的孩童給轟開,下一刻眾人連忙穿過打開的缺口,緊跟著酸素魚雷直接原地落下。

  霎時間,大量的深海化的孩童輕而易舉地被炸成一片碎肉。

  「把眼睛閉上不要看。」榆先是對著懷中的女孩說著,接著扭頭看向天海玄周:「希望班塔戴肯那混蛋靠得住!」

  雖然身上的骨頭嘎嘎作響,但榆可不敢停下腳步,他不敢去面對後方已經深海化的亂萊。

  「不用擔心,他的潮有一直發送座標給我方艦娘。」天海玄周沉聲說道:「現在我們必須分秒必奪,松永久正啟動深海化到現在已經過了一段時間了,軍方不可能沒有作為,我們必須設想最糟糕的那一步。」

  時雨也開口說道:「博士!接收到塔莉提督的緊急聯絡,深海棲艦已經攻破了佐世保鎮守府的剩下防線,已經強行登陸了,已確認對方旗艦的身影!」

  「誰?」

  「港灣棲姬!」

  「該死!她一定是來救北方棲姬的。」

  天海玄周神色複雜的開口,榆沉默,兩人顯然清楚松永久正這次主導的新艦娘改造計畫的原型是出在誰身上。

  時雨的形象有些狼狽,小臉沾滿血污,那可不是她的血,鳳翔的狀況很不樂觀,雖然應急修復女神妖精努力的在給她搶救,但如果再不給鳳翔動手術的話她遲早會死。

  同理,沒有應急修復妖精的初月也好不到那裡去,贋陽最後的那一擊可以說差點打爛了她整個五臟六腑,要不是因為她是艦娘再加上天海玄周馬上做了急救措施,她能不能撐到現在都是奇蹟,至於……

  夕立無聲的拉好背在身上那早已冰冷的屍體,不管是情感上還是理智上,她們都不能將山城留在那裡。

  亂萊已經失去人性了,如果再讓他糟蹋山城的遺體,那麼山城她死的未免太不值得了……

  「走吧。」天海玄周沒有去看時雨:「我知道讓港灣棲姬率艦登陸的話,佐世保就完了,可是如果我們都困在這裡,日本那才是真的要大亂……亂萊已經深海化了,我們必須要把這個情報帶回去。」

  聞言,時雨、春雨等艦娘深吸了一口氣,然後繼續在前方開路不再多言。

  ……飛燕,這就是你想見到的?

  天海玄周的眼神漸漸變得複雜起來,他知道飛燕有一個龐大計畫,而那計畫之中雲神空我是不可或缺的關鍵,而亂萊只是預備的旗子。

  他也知道中立派在亂萊身上下了一個很大的賭注,但顯然他們輸了。

創作回應

魯蛇月
看來咱的鐵拳王子離真正的清醒還有一段時間,不過這血清也著實可怕...光憑副作用就能直接讓亂萊送贋陽一個便當[e21]
2021-12-07 08:21:04
萌筆
當然!

亂萊用的可是沒有稀釋過的
2021-12-07 15:40:00
華祈傑爾特
等亂萊醒來後就是一根特大號的酸素魚雷等著他
2021-12-07 09:08:11
萌筆
只怕魚雷打不動他了
2021-12-07 15:40:14
zxoc
亂起來亂起來!不過亂萊都深海化了想必身體素質肯定強很多恐怕醒來後不只一根酸素魚雷等他…………山城(ノДT)
2021-12-07 09:39:33
萌筆
接下來要換場了
2021-12-07 15:40:28
彭友
借力打力,我中華武術天下第一
2023-03-12 09:43:45
萌筆
深海化 深海化!
2023-03-12 13:57:4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