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7-49.我願用我的不幸換你一生的幸福(下)

萌筆 | 2021-11-23 03:03:38 | 巴幣 224 | 人氣 455


後記:

看到後記擺開頭就知道本章節是重大章節了,也是鉛筆首度在作品中發艦娘便當,至於是誰便當這點,就不用鉛筆刻意說出來了吧?

回到本作,很高興某個笨蛋終於醒來了,只是這一醒來付出的代價甚重,再加上甦醒是真的還無副作用嗎?

這點就留待後面的章節了,預定在兩個章節之後,就是第七部的最後高潮的部分。

長賴翔vs雲神空我了!

敬請期待~

  非人類的青色宛如附骨之疽般侵蝕著贋陽的肌膚,他能感受到肌肉的腫脹與心中負面情感的放大,由此可見那所謂的解藥根本一點用都沒有。

  只是,他也不似一般深海化的實驗體不可控,本來對付榆所消耗的精力也隨著這一變化恢復了不少,更甚至贋陽感受到是之前身為一般人卻無法感受到截然不同的感官。

  ……這就是長賴翔與雲神空我所看到的世界麼?

  腫脹的臉龐浮現嗜血的笑容,一層青光從瞳孔中閃過,贋陽毫不猶豫地用著粗壯的手臂抓住鳳翔的腳裸重重砸在地面上。

  粗壯的大腳,再一次破空而起,朝著初月的臉龐踹去,直接將她整個人踢飛出去。

  地面在贋陽的轟擊下頓時便延伸出了數米的巨大口子,隨後將遭受重擊的鳳翔高高吊起。

  「…哈!應急…應急修復女神?我來瞧瞧究竟是妳先被我打壞呢?還是那妖精會先修復好妳?」

  好不容易在撞擊地面時側開身子承受衝擊,嘔出大量鮮血的鳳翔死死瞪著贋陽,承受撞擊的那一側的手臂軟軟的垂下,顯然骨頭早已斷裂,代表應急修復女神的裝備妖精正著急的捉緊她衣襟。

  「真是…令人不快…的眼神!」

  看著鳳翔那寧死不屈的眼神,贋陽的嘴角微微有些抽搐,粗壯的大手握住了插在她胸前的匕首。

  鳳翔臉上的血色盡退,變得異常蒼白,她能感受到刺入體內的刀鋒正被一股巨大的力量轉動,強烈的痛楚讓她的表情變得猙獰起來。

  臉色蒼白的鳳翔望著已經不成人形的贋陽,眼裡閃過一抹決然,殘破的艤裝上,飛行甲板上一架九九式艦爆上升。

  一聲炸裂聲轟然響起!

  來自九九式艦爆極近距離的自殺式攻擊,如此一來,深海化的贋陽自然不可避免地受到一定程度的傷害。  

  爆炸的煙塵還沒散開的瞬間,鳳翔頓時就感覺到腳踝一鬆,趁著贋陽分神的這一瞬間,她爬在地上試圖拉開距離……

  一口熱血湧上,鳳翔死死的咬著牙嚥了回去,她剛剛可是決然的爆破自己的艦載機,這一炸她也付出慘痛的代價。

  然而,鳳翔對贋陽所造成的傷害也不過如此,深海化後的他對肉體有著強烈的再生能力,即使如此,他同樣也不好過。

  一顆糊狀的東西自眼眶中掉落,摀著鮮血淋漓的臉部,青色與紅色的血液交雜落下,贋陽憤恨的瞪著鳳翔,一道腥風驟然殺至!

  感受到冷冽的殺機,鳳翔認命地閉上眼,臉色流露出微微的不甘與對亂萊的眷戀。

  只聽一聲咚吧的悶響。

  贋陽的拳頭徹底陷進初月那柔軟的腹部,內臟擠壓骨頭的聲音毛骨悚然的響起,一口鮮血緩緩從初月的嘴角溜下……

  「沒用的!」贋陽露出一絲獰笑:「看來是妳們先被我弄成廢物了,亂萊艦隊。」

  「……是嗎?」臉色慘白的初月嘴角微揚,同樣露出一個微笑,但是這個微笑卻也讓贋陽感到一陣沒來由的膽怯。

  很快贋陽就發現自己的陷近初月肚子裡的拳頭拔不出來,反而是被她用雙手死死箝制住,與此同時也有另外一雙手捉住他的腳裸,其力道之大徹底封住了他的行動!

  「……該死!放開啊!你他媽的給我放開啊啊啊啊妳們這群廢物!!」

  「啊啊!?廢物就該有廢物的樣子!像亂萊那種廢物我根本就不放在眼底,妳們一直以來所倚仗的男人不過就只有那種程度嘰嘎啊啊啊!」

  無數的辱罵、怪物般地嘶吼,隨著贋陽的掙扎不斷的傳出,發出一種極為可怕擇人而噬氣勢。

  然而!

  ───沒有放手!

  ────不管是初月還是鳳翔都沒有放手!

  即使意識處在彌留之際,血腥味不住的在口中擴散,劇烈的疼痛快要讓全身骨頭都散架,但就是不放手!

  那怕拚盡一切手段,她們依舊不會放棄,有的只是那唯一的念想。

  一種,不顧一切的勇猛氣勢。

  一種,永不後退的堅定信念。

  一個……沒有什麼比得上的從不妥協的靈魂!

  「───山城!動起來啊!為了‥…亂萊動起來啊啊啊啊啊!!」伴隨著鳳翔一聲尖叫,血灑落天際。

  聽到耳熟的聲音,朦朧的單眼緩緩睜開,映入眼簾的是流淌著鮮血的同伴……

  「……不幸啊。」竭力的撐起上半身,山城的意識彷彿回到了佐伯灣鎮守府的那一晚。

  地下泊位內,扶桑那滿足的笑臉依舊,似乎可以用自己的生命換取自己妹妹的安全並不是一件痛苦或著後悔的事情。

  但是對山城而言她想要的從來不是自己獨活,如果可以她想要跟自己最愛的姊姊在一起,所以連身上的性命都不顧直接果決的炸開地下泊位的閘門。

  山城抬起頭望著躺在她身邊不遠處的男人,爬行的道路所過之際留下一地血跡,半殘的身軀與地面磨擦不斷的掉落一絲肉塊……

  『……我有…說妳可以走嗎?』

  山城用著殘缺的手掌勉強拾起掉落的血清,靜靜的望著亂萊,本以為哭不出來的淚水在她的眼眶裡打轉。

  「……不幸啊。」第二次輕輕嘆了口氣,像是眷戀著那強而有力的懷抱,曾經有一雙臂膀將她的所有痛所有苦都一攬而下。

  每一次的爬行都帶著不住的顫抖,但是山城沒有停下,滴落的淚水與她的鮮血混在一塊形成血淚,被燒爛的半張臉龐根本沒有殘留視力,僅剩的眼睛瞬也不瞬的注視著亂萊。

  「────該死!嘎啊啊啊啊給我滾開啊啊啊!!!!」

  贋陽極為猛烈的氣勢陡然爆發而出,一記向下沉肘對著鳳翔的腦袋直接落下。

  喀咔!

  骨頭盡斷的聲音響起,沉重的肘擊直接將手掌連帶手臂骨頭全部打折,突出的骨頭甚至穿刺出肌膚,近在手邊的一擊被鳳翔硬生生的擋住。

  ……擋住了!?

  贋陽青光色的瞳孔不可置信放大,為什麼她還有這樣的力量!?

  眼看那個半死不活的艦娘拿著血清離亂萊越來越近,贋陽的掙扎越來越激烈!

  「────你別想過去咿啊啊啊啊啊!!」

  「────我絕對不會放手呀啊啊啊啊啊!!」

  「────滾開啊嘎啊啊啊啊!!」

  少女的尖叫與怪物的嘶吼混合在一塊!

  只要新人類改造血清還在!那麼他就還有做回人類的希望!!

  肉體撕裂的聲音響起,毫不猶豫的扯斷被捉住的手臂,贋陽直接對著地面一拍,強烈的衝擊直接將鳳翔與初月彈開。

  「……與其將血清讓給那種垃圾,還不如用在我身上啊啊啊啊!!」

  沒有理會周遭的聲響,山城終於爬到了亂萊身邊,然後爬上了他的身子聽著那朝思暮想的心跳聲,雖然沒有以往那麼有力,但它依舊跳動著!

  「不幸啊……人家這一艦生最大的不幸就是遇見了你,亂萊提督。」

  緩緩舉起的手將血清送入針筒抽滿了液體,對準亂萊的心臟就是捅了下去……

  遇見亂萊的那一年,山城是漂浮在海面上的艦娘,可以說如果沒有遇到亂萊的話,或許她會就這麼沉沒在海中。

  是亂萊救了山城,給了她希望,帶著她將扶桑帶回來。

  遇見亂萊的第二年,山城有了扶桑以外的同伴,同時被編入了亂萊艦隊中的打擊艦隊的核心。

  是亂萊給了她未來,教會她未來是要自己親手去掌握的,也教會了她如何去守護自己的夢想。

  遇見亂萊的第四年,亂萊昏迷不醒,山城與亂萊艦隊迎來了最黑暗的時期,所有人都在努力為了亂萊活下去,誰都沒有拋棄彼此。

  她感謝亂萊,因為沒有他,或許扶桑型的命運會依舊充斥著不幸。

  她感謝亂萊艦隊的大家,因為沒有她們,就沒有如今的她跟扶桑。

  所以她,願意為了亂萊,奉獻自己的生命。

  所以她,願意為了亂萊艦隊,奉獻自己的一切。

  所以她,願意為了所有人為了亂萊,結束她的明天。

  山城的眷戀的望著亂萊最後一眼,柔聲開口:「我…我……願用我的不幸…換取你的明天…所以……快醒來…亂萊……大家都在等著你……」

  有哭聲,響起。

  有淚滴,落下。

  時間用盡,一切心力跟著手無力垂下後消散,隨著針筒的滾落取而代之的是贋陽的怒吼。

  本來絕殺的一拳就要從血肉模糊的臉龐上落下,下一刻一隻瘦長的手臂猛然從旁伸出。

  骨頭與骨頭劇烈撞擊的聲音猛然響起,接著反手一抓緩緩的握緊對方的拳頭,右手的食指、中指、拇指、無名指、小指接連發力!

  於此時!

  於此刻!

  於此地!

  與粗壯的手臂形成強烈反比,瘦長的手臂硬是捏碎了對方的拳頭後,用力一扯!

  贋陽龐大的身軀平衡隨之被破壞,下一瞬間一個頭槌惡狠狠的撞擊在他的鼻樑上,剎那間惡臭般的鮮血噴撒在天花板上,其力道之猛讓他上半身整個向後仰起……

  沒有放開的手隨著用力握碎贋陽的手骨外再度扯回!

  撤手回擊!

  贋陽的面前出現的是一個無限放大的拳頭!

  神技「破空拳」

  拳頭陷進贋陽臉龐直接轟至變形,其力道之最直接帶起他巨大的身軀砸穿牆壁翻滾出去。



創作回應

zxoc
誰都沒有領便當啊,沒有!沒有!!!(つд⊂)
2021-11-23 09:43:50
萌筆
包含贗陽嗎?
2021-11-23 12:16:44
zxoc
什麼陽?喔~你說他啊,他剛剛好心的來自願投資我們的一個建築項目,他將會在這項目裡起到舉足輕重的支柱作用!(^ω^)
2021-11-23 19:00:23
萌筆
地基主ww
2021-11-23 22:06:13
魯蛇月
一命換一命,代價真的不小...雖然是空我的主場,但剛睡醒的鐵拳王子也不能落於人後,眼前的對象必須好好『關照』一下
2021-11-23 19:38:59
萌筆
差不多要換場空我無雙了
2021-11-23 22:06:37
夢↗邂逅↘
亂來這一睡的代價也太大了
2021-11-24 02:26:07
萌筆
他睡了快兩年了
2021-11-24 09:10:28
彭友
遲到總比不到強啊
2023-03-12 09:34:28
萌筆
發便當~
2023-03-12 13:57:5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