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牆外倖存者-悍甲鐵騎

坪圳氏共和國人 | 2020-05-03 21:47:18 | 巴幣 36 | 人氣 358

王國設定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王國檔案:鬼族



 
梅森-米洛曆343年,有批身份不明的大批騎馬人士從希露德城區北門入城,時間是在鬼族易於出沒的夜晚,馬蹄聲其實驚嚇不少的居民,第二天紛紛投書治安官或鐵壁軍團指揮部詢問,不過只得到含糊地回覆。
 
  實際上,王國政府似乎刻意淡化此事,甚至捏造出無法證實的城牆修繕作業一事來掩蓋過去。想當然,沒有多少人願意相信。
 
  但是,在這種事情上,逐漸流逝的時間則是最好的盟友。
 
 
  在這件事逐漸變成令人費解的都市傳說之際,另一種稍微更令人信服的說法也浮上檯面:根據一些逃亡年代初期甚至更早之前,所留下來的片段資料。有些是遠征軍士兵的私人日記、有的是牆外商隊的旅行日誌一角,有的還是躲過王政府審查的調查報告中寶貴的一角紙片,洩露出一個訊息:牆外其實還有人類!
 
 
  傳說,在東南方的拉德克利夫之丘,充斥著危險爬蟲、巨型鳥禽的險惡之地。在丘陵地的深處,居住著一群身上穿戴鬼族的金屬皮膚、力大無窮且馴服當地野禽(巨象牛、野馬)生性強悍的人類聚落,生活方式相當的原始。
 
 
  該族群身高大約在一米五到一米八之間,以被斬斷的鬼族肢體、硬殼合成武器作戰狩獵,也常與鬼族正面對抗。
 
  調查團隊曾多次嘗試接觸,用以物易物的方式交換鹽巴、鐵器、獸皮、毛料等物資。但是很難與其接觸,只能偷偷跟蹤他們回到住處。
 
  這一跟蹤有了驚奇的發現:原來這些人類在丘陵地的岩石縫隙間打造居所,只要設置屋頂和類似門簾的物體,就可以遮風避雨,冰涼的岩石降溫速度很快,也協助隱匿這些部落民。
 
  當調查團隊決定提供防禦性的「符文」以及一些氣息石加持過的武器,讓這個原始聚落欣喜若狂,雙方關係迅速拉近。
 
  過不了多久,王國調查團逐漸理解對方語言,也大幅改善對方的聚落生活。根據對方的自稱,稱為「恩索夫人」。調查團以秘密報告的形式告知王國政府、教團高層後,決定秘密網羅這些少見的生存專家,成為王國軍的戰力。
 
  雖然這些聽起來十分奇異的故事被刻意隱瞞後就沒有下文。不過卻記錄下這些恩索夫人的特徵:高額、丹鳳眼、體型異常高大、烏黑到油亮程度的鬍鬚頭髮等等。當然,口音腔調肯定也很特殊,即使已經過了近七十年後的今日。
 
  目前最合理的懷疑是,悍甲軍團-亞美尼亞第三營的重甲騎士,極有可能就是這些被安排偷偷入城者的後裔。尤其是第三營的營長布瑞納的家族、麾下騎士軍官等,最符合這些上述特徵。
 
 
  不論是否為真,亞美尼亞第三營的確是戰績輝煌的一支隊伍。不僅是大圍牆內少見的營單位,在與鬼族對抗的英勇表現、獨特的衝鋒戰法、意義不明的戰吼等等,在在都顯示他們的與眾不同。





 
  但是,穿戴上全副鎧甲後,這些差異看起來就沒這麼顯眼了。至於體型高大,只會增加優勢,你會很慶幸跟他們站在同一陣線。

創作回應

聖盔夜風
這繪師是真的棒[e11]
2020-05-03 21:58:21
坪圳氏共和國人
是啊!很幸運碰到
2020-05-03 22:12:55
大漠倉鼠
就是帥氣!
2020-05-03 22:38:41
坪圳氏共和國人
感謝捧場~~~[e41]
2020-05-03 22:49:22
蒼天落葉
蠻族盟軍的概念[e26]
2020-05-04 09:47:24
坪圳氏共和國人
嘿嘿~~~說的真好,一語中的
2020-05-04 10:03:37
異象
好像很強大呢……不過讓我有點好奇他們是怎麼生存下來的,畢竟鬼族好像很恐怖很強勢的樣子,是說其實在野外遇見的頻率不高呢?或是恩索夫人有什麼特殊的對抗策略?
2020-05-06 23:01:20
坪圳氏共和國人
主要是居住在人煙稀少的地方,加上迴避紅外線溫度感應~~
2020-05-07 08:11:37
+9神聖騎士卡
野人部落!
2020-09-23 01:30: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