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6 GP

關於聖盔這個人齁

作者:聖盔夜風│2024-01-01 00:46:24│巴幣:23│人氣:108

新的一年
寫個自我介紹吧(?
超級長,不知在長啥麼...(繼續閱讀)

  時光之輪,輪轉不歇。
  命運之絲,無限延伸。
  終有一日,錯開的道路必然再次交會。
  曾經相遇的人吶,也終有再相遇之時。
  在某一年某一月某一日的某一時,
  在似曾相識卻又嶄新陌生的地方。

個人相關資訊

  那什麼,哎,我並不喜歡回禮性質的GP什麼的。繪畫我不懂,小說不算頂厲害,日誌心情不一定能感同身受。但至少啊,是真的喜歡所以才會按下那個按鍵的,所以請無需多禮喔。(啊,也有可能是表示看過了無感想或表達慰勉,嘛。)
  
  不熟之人無理由的好友申請很高機率無視,如果只是單純想要追文,請善用訂閱功能喔。如果是因為興(臭)趣(味)相(相)同(投)想結識,是歡迎申請好友。

  最近迷上的:
  
  我們遠離於一切紛爭,我們遠離於一切爭奪。以那窺伺之眼默默觀看著興榮衰亡,以那尖利之嘴刺人於無形之中。潛水是我們的信仰,潛水是我們的誓條。我在此宣誓,願放棄過往的一切榮光,成為兄弟會的一員,以潛水為終生志願。
                    
                      --鬼隱兄弟會成員誓詞

  附註:偶然浮出水面的換氣是被允許的。

---------------------------------------



---------------------------------------


  我是一個注重隱私的人。限制好友觀看的全部都是創作的最核心資料或著是想與友分享的重大情緒。請先確定您與我之間合得來,再加好友。

  雜言碎語:

  一段在你於課堂間挖挖鼻孔、彈彈鼻屎就轉瞬遺忘的文字,記述的卻是千百載以前的億萬鮮血。

  在我接觸到創作這塊領域後至今,偶爾會有著「啊,今天開始,我又背負著幾人的歲月一同活下了呢?」、「嗯,明天又會伴隨著幾人的新生到來呢?」之類的想法。老實說,這樣的想法就有點之於父母和孩子之間的關係吧,感覺還蠻開心的。這大概也是創作的一些原動力。

  總想著計算下這數年來誕生的眾多神魔英雄們究竟有幾位。創作是無盡的大海,讓人能欣喜地遨遊其中呀!

  庸人俗語,如同惡毒火焰。你理會他,就宛若火上澆油般,其勢更烈、蔓延更快,最後連你心中都燃燒起了雄騰怒火,可傷人,也可傷己。最要命的是傷的不一定是身體,也不一定是當下。

  所以,不如不聞不語,遠離其地,倒還落得個兩耳清淨、心情靜明。

  古往今來,「大眾」總是在有意無意間霸凌欺壓著「小眾」。

  多數人的利益永遠是少數人在爭取。有點可笑的是,多數人中的多數人即便在嚐到少數人勝利的甜美之後,仍然表現得事不關己。


  近況:
  那個盲目追求己慾的白痴啊,差不多已死在怠惰中了。

追蹤加為好友打招呼寫信送禮勇者造型相本給屋主紅心黑名單訪客留言小屋使用教學私訊

勇者資訊
  • 帳號:aaa943820
  • 暱稱:聖盔夜風
  • 稱號:廢柴上的風霜菇
  • LV46 / 人類 / 劍士
  • 巴幣:23831
  • GP:2189
  • 被贊助:0
  • 勇者評價:25

HP:

 

MP:

 

EXP:

 

  • STR:747
  • DEX:682
  • INT:617
  • LUK:650
  • VIT:747
  • AGI:585
  • MND:617
創 作
訂閱聯播
好友創作
最近收藏
我的追蹤作品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春特中打到骨折+新作《蘿莉RACING》已上市,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