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軍團的嚮導-偵查騎兵Scout Knight

坪圳氏共和國人 | 2020-05-10 23:27:07 | 巴幣 42 | 人氣 480

王國設定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王國檔案:鬼族



俗稱是遊騎兵的他們,穿著硬皮革搭配輕型鎧甲、攜帶響箭與信號槍的輕騎兵。
 
  作為軍團的斥候與前鋒,他們警戒周遭的動靜,竭力保障同袍的安全。他們攜帶長戟和單手劍、揹著短弓協助作戰。他們的頭盔經過改造,裝上鬼族的器官可以看得更遠、鎧甲上的鬼族鱗片也大幅增加存活率。
 
  順帶一提,其他的軍種像是重甲騎士、暗殺者多少也都有鬼族身體採摘部位用來改造、強化盔甲。不過礙於取得不易、數量有限,通常只有團長級或少數被認可的菁英優先使用。
 
  由於擔任偵查騎兵的人數稀少,陣亡率也不在話下,得以實現接近全員配給。當然,優先給老兵使用。
 
 
  如果說重甲騎士屬於衝鋒攻擊的致命鐵鎚、暗殺者是快如閃電的刀光劍影;偵查騎手則是身輕如燕、靈巧如蛇的耳目與前鋒,替軍團提前察覺了危險、排除障礙,至於如何處理危險,交由後方的指揮官來決定。


 



 
 
  提到偵查騎兵的歷史,很意外地跟石劍士有關。
 
  石劍士的軍團長,一般來說都是由實力排行第一名擔任。約在百年前,因為意外拯救商人而得到機會的馬僮-狄米崔。
 
  那個時候,悍甲軍團已經和石劍士合作,多次舉行聯合作戰。狄米崔注意到關於缺乏偵查能手的危險,於是研究起改良頭盔的設計,同時也調整偵查單位的編制。
 
  在獵殺一種視力、聽力較敏銳的一種鬼族後,狄米崔與教團的祭司合作,嘗試將鬼族器官完整移植到頭盔上使用。經過不算短的嘗試與思考,他們成功了。
 
  這也使得偵查騎兵們多了一些外號「鬼族之眼」或「鬼族之耳」。偵查騎兵的能力在軍團內算是一定程度的機密。不過傳聞他們能看到至少十公里遠的地方,連磚塊縫隙都能看得一清二楚。
 
  配備鬼族感官能力的偵查兵,隨著牆外拓墾區貿易開始興盛,曾一度變成炙手可熱的存在。甚至在黑市出現仿冒教團技術的頭盔商品
 
  可以說,狄米崔意外促成了民間獵手與黑市的生意。作為馬販之子出生的他,想必不曾料到吧?



創作回應

大漠倉鼠
無形之手創造的市場從來沒有意外XDD
2020-05-11 08:36:26
坪圳氏共和國人
現在有形之手正夯~
2020-05-11 08:37:49
蒼天落葉
雖然是偵查騎兵,但裝備跟中世紀騎士一樣重裝了餒
2020-05-11 08:43:34
坪圳氏共和國人
重量還是有差啦! 在說也有安全考量
2020-05-11 08:47:39
坪圳氏共和國人
我的繪師認為:悍甲是菁英軍團體能上經過篩選和栽培。而且裝備也都是配置到好的少數菁英, 那中世紀的騎士不就差不多了嗎
2020-05-11 08:57:38
蒼天落葉
差不多吧
2020-05-11 09:27:36
坪圳氏共和國人
恩~~~而且對手還有非人怪物~~
2020-05-11 09:56:5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