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魔劍士 前傳 總介紹

坪圳氏共和國人 | 2017-08-24 00:55:03 | 巴幣 40 | 人氣 541



Shadow"s of the Biade : The rise of the soldies


    簡介:    大敵當前,紛爭未平。

               時間,更勝千萬把屠魔寶劍......



      作品封面

幾段獨立故事,深入解析亞拉盧哈─充滿神秘的威脅和奇蹟之地。


謎樣的生物『鬼族』突然出現,挾帶著強大的破壞力、無堅不摧的身軀,開始佔領世界。在猛烈的攻勢之下,倖存貴族結成了『神聖守護公約』聯盟,建造了城市和圍牆,以及深具殺戮能力的『魔劍士』保護人類。

   身為魔劍士首代團長。艾諾卻要面臨眾多危機!除了造假的戰報,大批的難民、短缺的資源時刻造成威脅;不僅如此,『鬼族』似乎進化出偽裝人類的能力,已經開始跟隨難民混入城中……
 
   諸多內憂外患,考驗著年僅21歲的團長!儘管傳說掩蓋了事實、紀載片段不全,『刃之暴風』的名號從未沉寂……
 
   狄米崔,原本只是卑微馬僮的他,意外成為魔劍士的訓練生。撐過多次嚴酷考驗的他,首次出征卻和同伴遭遇極大的危機!面對排山倒海的鬼族大軍,滾燙的鬼力石在他的額頭燃燒,只要一次!一次奇蹟就能改變……
    
   蘿塔,人稱冷笑的女戰士。原本出身鄉間貴族的她,為何要投身軍旅?又為何選了魔劍士這個令人聞之色變的職業?靠著戰功迅速崛起的她,也會同樣方式殞落。罕見的美麗增添了許多傳聞,當中又有多少真實?又會揭開多少魔劍士的謎團?

透過小人物的視角,窺看大時代潮流和大人物的作為。究竟是如何?
 
  半世紀來的和平之下,牆內王國的大門久未見血。但是牆外開拓墾荒的人們,就算經過了數百年,仍得忍受『鬼族』的肆虐攻擊下開採資源,努力地替後方帶來財富。
 
安潔拉,經驗還稱不上資深的『魔劍士』,在某次鬼族突然其來的強力襲擊下,失去所有並肩的同袍。幸運的倖存下來的她,原本單純的屠鬼生涯卻逐漸變了調,再也回不到過去。鬼族反常地大量襲擊、異常的治安事件、狹窄牆內的明爭暗鬥、教團守護的秘密……
 
 在這隱藏在眾多事件下的龐大陰影,背後的真相,安潔拉能否承受……
 
  米絲特莉,傳奇性的代名詞。同樣出身貴族,其身邊的謎團、影響力遠勝於前輩。在她的影響下,啟蒙了黛莉亞、阿依莎、雅爾薇特等著名的劍士。也親自立下數百年來最亮眼的戰績!不過傳奇退場的方式……也是亞拉盧哈最難解之謎。
 
  數篇獨立的故事,橫跨了二十個世代、無數的戰場血淚,盡可能完整呈現在各位眼前,這是亞拉盧哈的故事,也可以是你我的故事。

創作回應

拉麵蘭
黑字有點看不清楚
2017-12-30 12:39:26
坪圳氏共和國人
我調整看看
2017-12-30 14:32:53
坪圳氏共和國人
好了
2017-12-30 14:33:48
虚ろな光
我對 狄米崔 有興趣

另外蘿塔算是姊姊系吧@.@
2018-01-21 13:59:11
坪圳氏共和國人
沒錯是御姐XDDD
2018-04-27 22:26:01
+9神聖騎士卡
魔劍士原來是這樣,看來很大劍!XD
封面真的很酷,這種風格很搭配奇幻。
2019-03-04 10:19:17
坪圳氏共和國人
怎麼大家都一眼認出來了XDDDD
2019-03-04 10:26:44
夜梓的臨殃
一定很好看!!!
好喜歡蘿塔和米絲特莉><
2019-05-28 02:39:39
坪圳氏共和國人
感謝!~~~~人物塑造我都是學動漫的XDDD
2019-05-28 08:44:2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