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悍甲之劍-意外很強的暗殺者

坪圳氏共和國人 | 2020-05-01 22:02:13 | 巴幣 32 | 人氣 280

王國設定
資料夾簡介
最新進度 王國檔案:鬼族









當初跟繪師討論的構想是:透過魔力的有效強化,強大到可以跟半人半鬼的魔劍士媲美的存在,不是很可怕嗎?
 
 
  於是,暗殺者誕生了。不同於身體經過「晶石改造」的魔劍士,他們唯一改造的只有武器裝備:鑲嵌氣息之石的長短劍、各種利刃匕首、護臂鎧甲等等……
 
  奇妙的是,他們的誕生也跟石劍士、教團祭司們的實驗有關:為了要測試人類能承受多少瑪哪之力。然而他們,就算是一群體質特異、精神同時也不太正常的存在。
 
雖然編制上屬於悍甲軍,不過也委任教團指定到軍團書記直轄管理。執行的任務也非常多樣化:進行游擊戰騷擾、追殺逃兵、協助護送後勤物資等等。
 
 
  根據王國的軍事日誌記載,暗殺者殺人也是超過四十年的事情。當時一群由連弩手、重盾兵及擲矛槍手在內的逃兵約二十多人,趁著戰況混亂,打算擅自脫離戰場的時候,被一名暗殺者領隊給逮個正著。
 
  當時的暗殺者這樣說的:「儘管逃命去吧!一群狗娘養的畜生,我很快就會結束這一場鬧劇。」這話反而激怒在場逃兵們,他們手中還有武器,不少人也還有體力,決定先宰了這名混蛋再說。
 
  根據在場見證的一名軍團書記、兩名執法隊的士兵描述,開打後不久,暗殺者只靠著雙手中兩把劍,乾淨俐落反殺了他們。
 
只見暗殺者的速度快到肉眼難以準確捕捉,只能看到他輕盈如燕的身姿不斷來回跳動、雙手不停舞動利刃,手起刀落,那些舉起劍、長槍甚至是弩箭的逃兵們,一個個被砍斷喉嚨、刺穿眼珠甚至開膛破肚!有的甚至跪坐在地、雙手捧著自己流出來的腸子,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在那之後,沒有人敢藐視這群沉默不語、不碰菸酒的強大戰力。
    





















創作回應

異象
這篇為什麼會有兒少保護啊[e4]
2020-05-06 23:10:35
坪圳氏共和國人
喔喔可以不用是嗎?好哦
2020-05-07 06:12:07
異象
沒有啦,我其實也不太清楚需不需要,除了一段描述的比較細的之外……不知道呢
2020-05-07 17:36:55
坪圳氏共和國人
我也是,怕
2020-05-07 17:38: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