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生活雜記】和lab的學長打招呼好困難O_O

璇琰 | 2016-05-05 13:27:42 | 巴幣 0 | 人氣 165

        「其實他人很好的,他那是傲嬌,如果和他打招呼的話,他心裡會很開心的~」

        唔......走廊上迎面走來的那不是!? 學姊說要打招呼,嗯,好,然而張開了口卻發不出一個「學」,學長直視著前方已匆匆而過......
        失敗。

        一段時間後,在實驗室裡正要伸手按下門鎖出去,聽到門外有按密碼鎖的嗶嗶聲,然而手已經按了下去,門彈了開才聽到我按下的啪噠聲,轉頭對上進來的人,我愣了一下,「學長......」
        而他已唰的走了進去。
        O____O。

        今天,抱著lab學姊的MAC站在走廊上等上個班級下課,眼神掃到側門那有個熟悉的身影,是實驗室另一個學長,這我認得,好~
        「學長好~」
        然而學長用一雙還沒睡醒的迷茫眼看了我一眼,腳步沒有停下,緩緩的點了個頭過去......好......他大概不記得我是誰吧。


btw, 為了做無線網路監聽實驗,需要MAC或Ubutun,實驗室的學姊人很好的居然一口答應,問她有Wireshark嗎?喔,沒有,妳現在裝,那有Filezilla嗎?沒有,妳也安裝~人超好的學姊

雖然前天已在那安裝好軟體,摸了一下MAC,確認我要的功能都會了......今天還是全程內心充滿OAO,天......好不習慣,而且......找不到重新命名,雖然老師說今天不能問助教問題,可是我不會用MAC,助教救命,不知道助教按了什麼神秘的鍵就出現了!!!呃,好,能用就好。

日常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