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課堂雜記】老師冷到我想生氣的笑話﹁﹁

璇琰 | 2016-08-29 09:20:35 | 巴幣 2 | 人氣 186

整理筆記本時翻到的這篇。
總之就是老師講到國文或是資工方面的東西我就想抓狂的概念.......才不說是什麼課我都沒在上呢。


        「木馬流牛是誰發明的?」
        那個誰......孔明嗎?我看著手中的補充教材,微微的抬起頭,老師又對著大家繼續說:「你不知道?姓 ㄓㄨ 啊。」
        我感覺到自己嘴角抽動,一股莫名的火,只見老師從教室左邊晃了過來,「他複姓呢,你不知道?」
        同學們一片木然地看著他,老師又走了兩步過來,我忍不住冷冷一語:「諸葛孔明。」
        「對啊!就是諸葛孔明,是諸葛亮,不是我們那個豬哥亮啊!哈哈!」
        呵呵呵,不好笑,看了老師一眼,我低下頭繼續看講義,聽他淘淘不絕的說道:「餃子也是他發明的,你喜歡吃餃子嗎?」
        我前面的同學點點頭,老師又往右邊走了兩步,「你喜歡吃餃子嗎?」
        前面的點頭、後面的搖頭,老師又道:「不喜歡啊?那你喜歡喝牛奶嗎?」
        不待他回答,老師接著追問:「牛奶誰發明的?」
        「牛奶......不是發明的吧......」那男同學小聲地回答。
        「牛發明的啊!」
        我又低下了頭,老師繼續說著,「牛奶是牛發明的,人奶呢?人發明的啊!腦筋急轉彎嘛!」
        我突然明白為何每一次阿笠博士要講冷猜謎時,柯南他們為何會露出那樣的表情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