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第一次找指導教授

華特法與迪士尼 | 2023-11-02 12:18:17 | 巴幣 126 | 人氣 274

最近敝校ㄗㄍ所甲組放榜了,而我目前是免面試逕取,所以我上週考完一科期中後就開始找教授了。星期一上完軍訓課時,我先去拜訪了某L教授的實驗室。那間實驗室人超多,而剛好有一個認識的碩二學長在裡面,於是他緩慢地走過來,語重心長的跟我講一些故事。另一個學長聽起來也只有給到中下的評價,所以我...pass!
之後去拜訪7教授實驗室。開門時剛好見到另一個認識的碩二學長,他直接說
:「你要參訪實驗室嗎?唉不用來了!直接去樓上找7教授簽名,這裡超讚!」
所以不用來了是在勸退嗎

後來跟學長聊了很久,也回憶很多往事,像是我大一跑營隊時,學長就是那個總召,那時候的我還對他畢恭畢敬。直到大一下學長回歸系羽跟我單挑然後他都差點贏我,我們才逐漸變成兄弟的感覺。總之結論就是:7教授的專長正好就是我專題的方向,而且7教授人很好,很為學生著想,所以我便把目標鎖定在7教授上。

隔天晚上,我把CV整理好後,直接把CV、成績單和專題簡介寄信給7教授。昨天在監考時,7教授就回信要我今天早上找他面談。

剛剛跟他聊完,7教授意外的跟我超對頻率,我們聊得很開心,我也相當滿意他的實驗室,只是很可惜的,我大機率不會留在敝校,這點7教授也心裡有底。
:「我看你的成績很好啊!你應該至少會在青椒吧?總之當我名額要滿出來時,我會提醒你做決定!你就做對你最有利的選擇就好!」

只能說相遇的地點錯了吧
怎麼好像在講前任的故事wc

創作回應

爆焰火龍王
佬都逕取
2023-11-02 18:23:37
紅蓮侍徒
佬都要拋棄成大去史丹佛大學了
2023-11-02 19:43:17
Owen
2023-11-03 00:17: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