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兩百九十六話

叫我龍五 | 2024-04-06 08:56:13 | 巴幣 224 | 人氣 452


===========================
晴空高中   薙刀部  下午4點55分


「喝阿—!」

『劈—!』

薙刀打在護具上發出響亮的聲音,在一旁看著的我都感到吃驚!

我久違的再度回到社團露臉,而詩織等人也正在進行練習,為之後的冬季大賽做準備!

我沒有打擾她們,慢慢地走到一個空位處坐了下來進行觀摩,畢竟現在要我上場練習什麼我辦不到,水準差太多了!

此時,一名學姊結束了練習,走了過來脫下面罩,露出她不長不短的頭髮!

「這不是村上學弟嗎?」

「加賀學姊!」

對方注意到我跟我打了招呼,此人正是加賀學姊,雖然平常是面無表情,教導也很嚴格,但私下跟大家的交情很不錯!

更不要說,她的身材老實說很接近詩織的大小……

「久違的回來,不上去練習嗎?」

「不了!我連道服跟薙刀都沒帶,我就在一旁觀摩吧!」

我馬上把視線從學姊身上移開,詩織、雅靜、穗乃香跟我說過,女孩子對瑟瑟的眼神很敏感的!

「如果你要詩織她們的話,她們在那邊跟學妹們練習!」

加賀學姊指了指右邊,看到了兩個雙人組正在進行激烈的對打練習!

『劈—!』

突然,左邊的社員對右邊隊員展開猛烈攻擊,但都被對方給輕鬆化解!

見招式都被化解,左邊社員急了,把薙刀向左平放打了過來,但破綻過大,對方馬上舉起薙刀衝了過去!

「身體!」

隨著薙刀打在對方身體的護具上,這場比試也到此結束!

「你一著急就露出破綻的毛病還沒改善喔,朝田學妹!」

「對不起!」

脫下護具後,輕鬆擋下攻擊的人果然是詩織,她在跟學妹解釋剛剛的錯誤,之後就往我這走過來!

「重治!」

詩織一看到我,就露出興高采烈的笑容,在我身旁坐下!

「給你!」

「謝謝!」

我將毛巾遞給她,當我再抬頭看過去,另一個雙人組也結束對練,但左邊那位雙手摸著頭部,似乎是很痛的樣子!

「你沒事吧!宮部學妹?」

「我的頭好暈,在天旋地轉……」

「又來了阿……」

一旁的加賀學姊輕描淡寫的說著,似乎對這種狀況不感到意外!

「又來了?」

「重治,我來說明吧,因為穗乃的招式有一半是加賀學姊傳授的,加上她本人的身體素質,她的動作除了快以外,打擊的力道也很痛!」

「也因此,跟穗乃香學妹一起對練的對手被她打到,基本上都會進入頭暈、嚴重甚至失去戰鬥能力的狀況!」

「這麼嚴重!?」

「而且穗乃的薙刀已經弄壞了三把了,你就知道她攻擊的力道有多大了!」

聽完兩人一講,我的身體瞬間顫抖了一下,我可不想被她拿來當作練習用的靶,鐵定很痛!

等穗乃香安置完學妹後,她也走過來我們這邊坐了下來!

「宮部學妹的狀況怎麼樣?」

「還好,只是輕微頭暈而已,休息一下就沒事了!」

「穗乃你下手的力道要再輕一點呢!」

「嘆…!我也想啊!只是身體很難控制攻擊的力道……」

穗乃香低頭嘆了口氣,可見在我沒出現的期間,她已經因為這個問題煩惱了很久!

穗乃香:「話說村上,難得你會出現ㄟ!」

村上:「我是來準備接你們回去的,今天姊姊就要離開了,記得嗎?」

穗乃香:「對吼!」

詩織:「那我們應該要準備一下了!」

加賀:「兩位稍等!我有事要跟妳們說!」

就在兩人要起身離開的時候,加賀學姊忽然叫住她們,隨後將兩人拉到一旁說話!

二十秒後,兩人表情嚴肅地轉頭看著我,隨後走過來一左一右的將我的雙手架住!

「重治,我應該跟你說顧很多次了,不能用瑟瑟的眼光看其他人對吧?」

「呃…對!」

「關於這點,我們到外面再討論吧,村上!」

說完,兩人架著我往外頭走去,而我當然得也被兩人給制裁了。

======================================
回去黑鷹宿舍路上   下午5點17分


「好痛喔…!」

「這是你活該!」

我摸著被兩人用力捏的臉頰,她們下手完全不留情面,使勁地往左右兩側拉!

多虧如此,我的臉頰幾乎是麻糬的形狀了……

「是偷看學姊的重治的錯!明明都有我跟穗乃了……」

「就是阿!而且你要是想的話,直接說就好了……」

穗乃香越說越小聲,扯到這種事的時候,她都會比較害羞,明明在做的時候是非常主動的說!

「總之,作為懲罰,今天的晚餐的牛肉減半,穗乃覺得如何呢?」

「好主意呢!」

「不是吧!?」

我大受打擊,畢竟那份牛肉是昨天穗乃香抽獎抽到的,一份她跟明日奈獨享,一份給雅靜、最後一份由我們三人加外面買的牛肉一起吃!

而且減半的話,晚上我跟兩人的快樂時光所需要的體力不就要打折扣了嘛!

詩織:「順便連今晚的"驚喜"也一起取消好了!」

村上:「驚喜?難道是…?」

詩織:「當然是重治之前告訴我跟穗乃,希望我們聖誕節晚上穿的服裝阿!」

聽到此話,我內心瞬間破防,想當初兩人是不怎麼願意穿上去的,好不容易說服了,加上今晚就要做了,如今惹她們生氣,做起來也不會很舒服!

我走到兩人面前,隨後標準的日式土下座跪在兩人面前!

村上:「對不起—!」

詩織:「阿勒!?」

村上:「我以後不會再這樣色瞇瞇的看著其她女孩子了,以後只會看著你們兩人,請你們原諒我!」

我跪在地上不敢抬頭,而且冷汗一直從脖子處冒出來,我可不想因為自己的習慣而毀了兩人對我的感情!

穗乃香:「沒、沒想到他真的道歉,還下跪了!」

詩織:「這有點出乎我預料,本來只是想逗弄一下、順便警告而已!」

兩人看到村上的舉動,附耳小聲說著,隨後趕緊拉眼前的村上起身,並再度說著!

詩織:「這可是你說的喔!」

村上:「我說的算!」

穗乃香:「要是下次再這樣,就不是這麼簡單的喔!」

村上:「是!」


(回到宿舍門口


當我們三人回到宿舍時,一輛白色轎車停在門口,而旁邊站著三人,分別是西野先生、蘇菲亞小姐與真白姐姐!

「姐姐!」

「重治!」

一看到我們回來,真白姐姐就走上前把我抱住,用手輕輕撫摸我的頭!

真白:「歡迎回來!」

村上:「嗯!我們回來了!」

我在姐姐的懷裡出聲回應,隨後拉開距離,此時的她已經換上外出服與毛外套,往後面一看,有姐姐的行李箱!

真白:「我要回去宿舍了喔!」

村上:「嗯!」

真白:「姐姐我會在三十一日那天回來的,不用太過想我!」

村上:「好!」

真白:「另外,重治做的鯛魚燒很好吃喔,姐姐也做了一份,記得等下要好好享用喔!」

村上:「我知道了!」

我一一回應姐姐的話,隨後張手希望她能抱抱我!

姐姐見狀,也笑著張開雙手抱住我,並將目光看向在後頭的詩織、穗乃香!

真白:「重治就麻煩兩位跟大家多多關照了!」

詩織:「是的,真白姐姐!」

穗乃香:「我們會管好他,不會讓他走上歪路的!」

聽到兩人的回答,姐姐放心的笑著,隨後放開我,牽著我的手到西野先生面前!

西野:「該走了喔!」

真白:「好!」

姐姐鬆開我的手,上前接過放在蘇菲亞小姐身旁的行李箱,我看著西野先生嚴肅的說著!

村上:「姐姐就麻煩你照顧了,別讓那群害蟲接近她!」

西野:「我會盡我所能,不會讓那群臭蟲或老頭子找上她!」

說完,西野先生露出堅定的微笑,隨後轉過身打開車門座上車,我們來到姐姐所在的後座!

真白:「對了重治,要多吃蔬菜喔!」

村上:「ㄟㄟ!」

詩織:「姐姐不用擔心,就算重治不吃,我跟穗乃、雅靜也會硬塞進他的嘴裡的!」

真白:「那我就放心了!」

西野:「要走了喔!」

真白:「我們年底的時候再見吧!」

西野先生踩下車子的油門,緩緩地向前移動,我們揮手告別兩人後,轉身看向蘇菲亞小姐!

因為有她在,我更放心姐姐一個人待在房間,而且這樣她也有人可以聊天,不用無聊的等待我們回來!

村上:「謝謝你照顧姐姐,蘇菲亞小姐!」

蘇菲亞:「不會!真白小姐是個很有趣的人!只是她很天然呆、又有點沒有危機感!」

村上:「這點我深有同感!」

蘇菲亞:「大小姐跟雅靜小姐她們已經在準備晚餐了,三位趕緊進來吧!」

==========================================
十個小時後  木曾山  新日本解放陣線秘密基地


「快點!快點!」

「快去叫田中醫生起來!有重傷患!」

三名武裝人員推著擔架在基地內跑,同時呼叫有在執勤的人員叫醒裏頭的醫護人員!

這麼大的動靜,驚動了基地內的大部分成員,紛紛走出房間查看,只見一名傷勢嚴重的男子躺在擔架上被人快速通過他們的眼前!

「怎麼了?這麼吵鬧?」

「大西隊長!」

這股動靜也吵醒了在個人房內的隊長級人物,大西揉著眼睛,穿著綠色襯衫與迷彩長褲走了出來!

「怎麼回事?」

「那個…有一名我方人員重傷,從外頭抬了進來!」

「是敵人幹的嗎?還是野獸?」

「不是!那個人好像是清水隊長的樣子!」

一聽到名字,大西的睡意瞬間消停,表情不悅的心理想著!

『山猿那傢伙,竟然從神戶那裏歸來了,可是部隊聽說不是全滅了嗎?怎麼會有生還者!?』

「那個,大西隊長!」

聽到其他人的聲音,大西趕緊回過神,看著眼前在走廊看熱鬧的成員,他大喊著!

「你們是不用睡覺了是嘛?沒有要睡的人就來我這集合,我帶你們去做夜間訓練怎麼樣?」

此話非常有效,很快在通道上看熱鬧的成員趕緊回到他們的大通鋪內關上門!

「現在是睡覺時間ㄟ,你這麼大聲是想把所有人叫醒嗎?」

一個年輕的聲音從後頭傳來,大西轉身一看,一名穿著迷彩外套、迷彩褲、戴眼鏡的年輕男子走了過來!

「連你也醒過來了阿,木下!」

大西表情愉悅地看著眼前的男子,此人正是他的小隊內的副手,做事精明、善於使用策略!

「基地鬧這麼大的動靜,很難不讓人醒來,所以是怎麼了?」

木下推著眼鏡詢問,大西拉著他往個人室的方向移動,同時小聲說著!

「清水那傢伙活著回來了!」

「清水!?是山猿長官嗎?」

「嗯!他既然能活著回來,多半身邊有他的親信部下跟著他回來!」

「那要現在動手嗎?」

「不行!現在還不是時候!現在動手只會讓人懷疑而已,先靜觀其變吧!」

「但是,如果山猿長官真的如大家說的是重傷的話,現在不解決他,我們沒有辦法完全掌握兵權!」

「我知道!但基地內有一半以上的同志屬於藤野那老頭的派系!等那些人在"那一天"出動以後,我們再來掌握這裡!」

「我知道了!」

(另一方面  野田、木村兩人


「請在此等候!」

穿著白袍的助手說完就關上門,手術室的招牌燈色從綠色轉成紅色!

確認山猿比較安全後,野田與木村兩人這才癱坐在地上,鬆了一口氣!

「看來我們的運氣還算蠻好的!」

「是阿!順利躲過警方的追捕,回到這裡的感覺還有點不真實!」

野田看著微微發抖的右手,舒張了幾下後,抬頭看著手術室的門!

「你要待在這嗎?」

「不了!我現在只想躺在床上睡覺!已經好一段時間沒好好睡覺了!」

木村靠著牆壁緩緩站起身,拉住野田的手將他拉起來後,兩人看著手術室的門!

「有田中醫生跟老爺子的醫生在,長官應該不會有事!」

「嗯!不過你還記得長官在出發前說的話嘛?」

「你是說…基地內有人想篡奪兵權一事?」

野田小聲說著!

「嗯!這裡的兵權最大掌握者就是指揮官、再來就是山猿長官!現在長官倒下了,我覺得基地內的有心人士可能會有動作!」

「嗯……!」

木村仔細了思考,最後重新坐了下來!

「既然你都這樣說,我們就待在這等長官手術結束吧!」

「好!那誰要先睡覺?」

面對這個問題,兩人面面相襯,最後用剪刀石頭布決定,而勝者則是木村。








下跪認錯XD




晴空小劇場


作者:哈囉,同志!

家主:讓我猜,你這次看了JOJO,把自己打扮成修X羅O姆了對吧?

作者:沒錯!我德意志科技世界第一!

家主:終於照顧貓咪+工作的關係,瘋掉了嗎?

村上:你習慣就好,老爸每次都不牌理出牌!

詩織:不過備稿就只剩下一篇了,這樣沒問題嗎?

村上:聽說劇本已經在老爸腦袋裡了,不過還在修正的樣子!

詩織:那只要有時間跟不要有人煩,就可以寫好了對吧?

村上:可以這麼說!

雅靜:詩織、重治,應該要做下話預告了吧?

村上:確實呢!穗乃香、明日奈,這次麻煩你們了!

穗乃香&明日奈:下話預告,新年的陰謀策畫篇(四),敬請期待!

雅靜:聽說這篇會有隔很久才出現的...嗚!

詩織:現在還不能說喔,雅靜!

作者:我德意志科技世界第一!

家主:你確定這傢伙不用送醫嗎?

村上:沒用啦,醫院也不會收!






後記

好了,這是連假後,預感到有一堆工作要處理的社畜龍五OWO

說到劇情,看來某色狼臣服了,但日後會不會再犯就不知道了XD

另外對面方面,有個極端分子想要奪取兵權好鞏固自己呢,會不會成功呢,我們敬請期待吧OWO/

好了,又回到老樣子,讓作者五感謝隔壁棚作者的幫忙與協助吧OWO/

然後同志,木貓好煩,救命QWQ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