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第三部新作品準備 《 FOR WHAT》(尚未連載)

肥宅鯊J shark | 2024-03-31 10:00:47 | 巴幣 144 | 人氣 486


人生的意義是什麼?

  這個問題困擾所有人,尤其在經歷世界大亂之後。

  當無法窺見的黑暗之門開啟時,宛如神話中的諸神黃昏,世界轉瞬間陷入混亂。

  未知生命體出現在地球上,毫無顧忌地破壞一切;自稱為神的存在降臨,為所欲為、恣意妄為,不在乎人類的想法。

  人們忍不住自問,這個世界的意義是什麼?

或許毫無意義

  面對如此強大的力量,有些人得出這種結論,越來越多人選擇臣服的時候。

  曾經被視為異類的能力者崛起,為了奪回屬於人類的世界,然而不是所有人都這樣想。

  經過漫長的戰爭階段,世界並不能稱作好轉,卻已經比一開始看得見所謂的希望。

  如今,地球勢力變得混亂,後來崛起的能力者組織「世界樹」試圖將一切帶回正軌。

  與神交好,擊敗以及分析未知生命體,管理能力者。

  現在的能力者已經不是行走的破壞武器,而是建立公司、接受任務,成為一項職業在世界上存活。

  而故事將發生在大世界陷入混亂的二十年後,其中最強的公司之一「虛空之門」突然發出招聘訊息,這是創立數年來第一次。

  這個消息迅速流竄於全球,吸引各路人士,其中包含就讀高中的學生們。

  揭露過去、支配現在、邁向未來
  由能力者所激蕩的故事

【連載網站】
巴哈姆特
原創星球
Penana

應該會是以上三個,如有增加就會加上去。

(以上兩張圖片為AI創作後加工製成)

這篇算是提早公布,至於什麼時候展開更新不一定,最快今年。

創作回應

總之先敲碗(欸
2024-03-31 10:30:44
十鳶
總之先把碗敲破(欸欸
鯊阿迪加油XD
2024-03-31 11:19:51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