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長篇 《魔女—小心不要被慾望吞噬》 123 以後不要偷看

肥宅鯊J shark | 2024-01-21 10:00:29 | 巴幣 12 | 人氣 124


  「你們還行嗎?」克里絲達看著小組內的其他人,每個人都氣喘吁吁,看起來疲憊不已。

  除了克里絲達有四個人,其中有一位武術派的學長也一樣疲憊。

  會這樣是因為跟一堆魔獸纏鬥快一整天,接下來還有兩天。

  這是課程內的一部分,作為考試將同學分組,並進入設置好的魔法空間,裡頭有各種不同魔獸。需要在裡面待三天,不只要待到第三天,還有以擊倒的魔獸來決定成績。

  假如受到致命傷就會被預設的魔法傳送出去,可是小組會被扣非常多的分數。

  「你們先好好休息。」克里絲達待在洞口,看著外頭一片的漆黑。

  「妳不用休息嗎?」

  「沒關係,我可以撐三天沒有問題。」

  同組的學長姐只得苦笑,兩個男生休息一下後便和克里絲達交接,只有這樣克里絲達才會休息。

  不過克里絲達也沒有馬上休息,而是先到附近撿樹枝添柴火,為黑夜中帶來一絲溫暖以及安心。

  克里絲達和兩位學姐窩在營火旁,克里絲達閉上眼睛休憩,兩位學姐原本想聊天,可是想到還有魔獸便決定跟著克里絲達休息。

  「兩位可以放鬆一點沒關係。」

  「妳該不會還有第三隻眼睛吧。」

  「沒有,不過我可以透過聲息稍微判斷。」

  「這樣說還是好恐怖。」這樣說的學姐坐到克里絲達身旁,戴著眼鏡的學姐正是當天邀請克里絲達的人。

  「會嗎?如果過度依賴眼睛,在戰鬥中眼睛因為某種原因無法使用,可能會導致戰鬥出現困難。」

  「妳也想得太多了吧。」學姐摸了摸克里絲達頭,同時稍稍用力讓克里絲達躺在她的腿上。

  這已經不是她第一次這樣做,克里絲達就順著她的意。

  「妳在發抖。」克里絲達察覺到後輕聲說道。

  「畢竟好可怕,原本都只有一隻魔獸,可是現在變好多隻,而且都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出現。」

  「那妳為什麼想選這堂課程?」

  學姐沒有隱瞞理由,「我不過是東北方的小貴族而已,我想要保護領地內的人民,所以想要了解這些魔獸,可是魔獸比想像更恐怖。」

  克里絲達握住學姐的手,「為了他人克服恐懼的妳可以自豪,不是每個人都願意為他人努力。」

  學姐露出感動的眼神,隨後緊抱住克里絲達,「克里絲達真的好可愛!」

  一旁的學姐露出羨慕的表情,「我也想抱!」

  兩人就這樣相互抱著克里絲達,克里絲達對此沒有意見,依然有辦法休息。

  至於男生只能默默地露出羨慕的眼神。

  換成克里絲達站崗,剛剛放鬆的表情消失,一同站崗的眼鏡學姐忍不住多觀察幾眼。

  「其實妳可以去休息沒關係。」

  「不行,這樣妳會很累。」

  「我可以三天不睡覺維持戰鬥狀態,所以妳不用擔心。」

  「妳的訓練也太多面了吧。」

  「畢竟跟魔女戰鬥有可能需要長時間才能分出勝負,同時也能訓練意志力,面對精神攻擊時可能會有奇效。」

  學姐了解到這些都是為了跟魔女戰鬥,越熟識克里絲達才越發現她的執著。

  「妳猜猜看我現在在想什麼?」

  「吃美食後,躺在軟綿綿的床上睡覺嗎?」

  「雖然妳說的這個很吸引我啦,但是我在妳心目中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不可靠的學姐。」

  「意料之中啊!」學姐趕緊捂住嘴環顧四周,幸好沒有魔獸衝出來,「我在想妳的未來一定要幸福。」

  克里絲達聽到這個答案有點困惑,「幸福是要自己去爭取,這個我會自己努力。」

  「妳吼。」學姐忍不住嘆口氣,「反正妳知道我的意思,我希望妳的未來可以一直都幸福無比。」

  「我就收下妳的祝福了。」

  ~★~

  「那個麻煩的小孩!」

  「好啦好啦,反正都已經要把她解決掉了不是嗎?」

  幾個人將某種東西丟到地上,隨後便趕緊撤離。

  「這個東西肯定有用,可惜不知道是什麼魔獸會吃掉。」

  「不用擔心,就算是弱的魔獸吃下去也會出現劇烈變化,而且我們撒這麼多,肯定不只一隻會吃到。」

  ~★~

  「要是沒有克里絲達該怎麼辦。」吃完午餐的眼鏡學姐抱著克里絲達說道。

  現在已經是第三天,期間的食物基本都是靠克里絲達,不論是打獵、烹飪等等。

  如果問她為什麼會的話。

  「要面對魔女可能需要在野外生存,所以基本的我會,可是要做的好吃就是另一回事。」

  就算是這樣,四個人還是很感謝她,甚至克里絲達還找到可以暫時清洗身體的地方,讓幾個人可以稍微洗去髒污。

  「不過昨晚就是有人想要亂來。」兩位學姐瞪向兩位學長,特別是武術學長。

  「因為我想要看啊!」武術學長回應道。

  「這才不是理由吧!再怎麼想也不能偷看!」眼鏡學姐回應道。

  「可是我就是想要看啊!」

  「不要講得好像很理所當然!」

  昨晚兩人偷偷靠近,原先兩人思考到底要不要行動,可是一想到這可能是唯一一次能見到克里絲達身體的機會,兩人就決定鋌而走險。

  然而光是靠近,還沒見到什麼東西的時候,兩顆石頭就飛過來擊中一旁的樹木,石頭並沒有彈開,而是宛如戒指上的寶石鑲嵌在樹幹上。

  「克里絲達,怎麼了嗎?」

  「有某種東西在靠近,嗯…是兩位學長嗎?有什麼事情嗎?」

  兩位學姐事後自然是很生氣,抓著兩位學長道歉。

  「克里絲達妳也說說他們!」時間拉回現在,所有人轉向克里絲達。

  「以後不要偷看。」克里絲達露出些微呆萌的表情說道。

  「「好!」」兩位學長同時喊道。

  「為什麼對我和克里絲達的態度就差這麼多!」眼鏡學姐忍不住吼道。

  「因為完全不一樣啊!」

  「要看的話要經過別人同意喔。」

  「「是的!」」

  當一群人說笑的時候,克里絲達發覺周遭的魔力流動有幾分詭異,精靈們正在逃跑。

  克里絲達知道自己的體質不受精靈喜歡,可是精靈們還不至於逃跑成這樣。

  克里絲達發覺頭髮有點奇怪,出現像是靜電的現象。

  「安靜。」隨著克里絲達認真的一句話,所有人立馬閉嘴,按照克里絲達之前說的屏住聲息。

  森林裡傳來騷亂,鳥兒從森林裡飛起像是在避難,一道黃色雷擊卻將鳥群擊落。地面的砂石不安地跳動,陣陣異樣晃動從腳步傳來。

  狂亂的雷電閃耀著金色光芒,在白銀色的體表上亂竄,直至出現在大家面前。

  約三公尺高的魔獸,體型卻十分壯碩,白銀色的外表是鋼鐵皮膚,因此獲得鋼鐵猩猩的稱呼。

  可是現在的鋼鐵猩猩卻不一樣,體表上流竄著雷,其中還有電魔力,伴隨著牠的一聲怒吼,其他人都被牠所震懾住。

  這時一個魔法突然出現,克里絲達還來不及反應,魔法的效果降臨在五人身上。

  克里絲達沒有選擇檢查,而是編制魔法向鋼鐵猩猩進攻,火球投擲出去擊中的瞬間引起爆炸。

  「不要害怕!抬起你們的腳向後跑!」

  克里絲達利用魔力大吼,所有人才緩過神逃跑,唯獨一人留下。

  克里絲達低頭看向一開始配置的手環,原本受到致命傷害就會離開這個魔法空間,然而現在卻被某種魔法惡意解除,等同於可能會死在這裡。

  克里絲達的嘴角露出某種微笑,是不能被他人所看見的笑容,對死亡戰鬥的渴望以及無懼,連魔獸都不禁被震懾住。

  「我可不會接受你臨陣脫逃喔。」

  ~★~

  「等等,克里絲達沒有跟來!」幾個人聽到才停下來,並且感知到遠處激烈碰撞的魔力。

  「我們不能回去。」另一位學長提出想法,已經發現手上的手環已經沒有效果。

  「可是…難道要放克里絲達一個人面對那種怪物嗎!」

  「當然是不行,可是你看看我們自己!」

  每個人的手腳都在發抖,那種來自於內心恐懼的氛圍纏繞著眾人的心,是難以消去的存在。

  他們才明白自己能撐過來都是因為克里絲達,她不只是在物理上幫助他們,更是在心理上帶來幫助。

  每當有任何疑問,克里絲達都會耐心地講解,有人感到害怕時也會溫柔地幫助他人。

  當他們想著要幫助克里絲達而回去時,才發現自己的想法根本就無法達成。

  雷電於草地上橫衝直撞,華麗的魔力以舞回應,優雅地避開。

  怪物與少女的組合沒有故事中的美好,而是要取走對方的生命,每一秒都不容放鬆下來。

  鋼鐵拳頭纏繞著雷揮擊,克里絲達明白擋不了便躍身躲避,回以攻擊卻被鋼鐵皮膚阻擋。

  鋼鐵猩猩最大的特色便是體表的防禦能力,一般來說,這種魔獸的個性極度溫和,就算如此,也不敢招惹他們,光是體表上的鋼鐵皮膚就足以打敗眾多敵人。

  現在加上雷的破壞力以及電的反應能力,戰鬥力變得更加強大,克里絲達卻沒有露出害怕的神情,反倒是積極尋找牠的弱點。

  當戰鬥可能還會一直持續下去的時候,克里絲達瞥見在一旁的他們,躲避攻擊後來到他們的身旁。

  「撤退吧。」

  聽到克里絲達說的其他人才跑起來,克里絲達看見他們的瞬間,腦海裡想到的是德蒂凱炫所說的話,希望她可以去保護其他人。

  克里絲達湧出魔力抱住兩名學姐,不這樣做的話,鋼鐵猩猩很快就會追上來。

  「那到底是什麼?」

  「按照老師之前給的圖鑑,不應該會有亞種或是異種,代表出現某種變數,現在就先逃跑。」克里絲達看著後方的狀況說道。

  「不戰鬥嗎?」

  「太危險了,現在手環已經沒有效果,我們就等時間到,然後離開這個空間就好。」

  克里絲達沒有繼續選擇戰鬥,而是就這樣帶著其他人到安全的地方,直到傳送魔法發動,讓學生們得以離開。

  「去跟老師說明一下狀況。」離開後的一行人同意。

  克里絲達等人在尋找老師的時候,克里絲達望向某處,「我們先解決其他事情好了。」

  克里絲達邁出步伐,其他人只好跟在她身後。克里絲達來到其他小組的面前,其中的男生看見她立馬露出震驚的表情。

  「怎麼了嗎?看見我一副驚恐的模樣。」克里絲達笑笑地對著幾人。

  「才沒有,只是不想看見妳而已。」

  「是嗎?那要解釋一下為什麼要解除我們的魔法嗎?」

  他們愣住幾秒後,趕緊回應,「證據呢?難道妳隨便說的話…」

  話音未落,一道殘影掠過,只見克里絲達抬起手,站在眼前的學長左臂以不正常的角度彎曲。

  學長意識到以後,才痛苦地捂著手臂跪下。

  克里絲達隨即如風一般竄過,水流纏繞上其他學長的手臂,「剛好我想要測試新魔法。」

  被水流纏繞上以後,每個人都疼痛地想解開,爆發出魔力之後總算把這這些解除。

  「看來離完成還有距離。」克里絲達看向他們,「不過要放倒你們有很多方式,像你們這種魔法師打擊下巴或許更快。」

  所有人趕緊將魔力湧出保護下巴,然而下一秒還是紛紛倒下。

  「不要聽信別人說的話。」倒下的人被擊中心窩處倒下,這個場景給其他人帶來不小的衝擊。

  事後這件事情被嚴格調查,瑟莉卡也介入其中,克里絲達自然是沒事。

  在這之後,克里絲達被安排到許多實戰課程,並非只是參與課程,很多時候是擔任助教的身份。

  克里絲達會協助他們,並且起到輔助的作用。

  如果有人真的很害怕魔獸,克里絲達也會細心教導。

  這些事讓克里絲達在學校內獲得不少的人氣。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