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長篇 《魔女—小心不要被慾望吞噬》 134 我就是古拉

肥宅鯊J shark | 2024-04-11 10:00:03 | 巴幣 18 | 人氣 557


  「多莉絲,現在該怎麼做。」巴克利忍不住問道。

  多莉絲直勾勾地盯著古拉,卻也不知道下一步要做什麼。

  眼前的人發生什麼變化?魔力性質還是一樣,散發出來的氣場卻完全不一樣。

  古拉並沒有回應,而是揮動手中的三叉戟,海中的水開始流動,轉瞬間,克里絲達被水給包裹住,裡頭流動的卻不是水,而是從水剝離出來的空氣。

  克里絲達成功呼吸到空氣後,劇烈地咳嗽幾聲後才恢復意識。

  「妳是…」克里絲達困惑地看著眼前的狀況,然而古拉沒有給出答案。

  「過了好久好久…終於見到妳了,可惜現在不是懷念的時刻。」

   古拉揮動三叉戟,爆發出充斥壓迫感的魔力,除了克里絲達的所有人都能清晰感受得到,隨後透過魔力,以所有人都聽得到的聲音開口。

  「我不是王。」

  這句話打碎核心區域內的人的期望,只不過古拉並不在乎。

  「不!妳…」

  多莉絲還未說完,古拉散發出來的壓迫感強迫她閉嘴。

  「妳的運氣很好,明明對王有如此強大的執著,卻沒有變成…以這個世界的說法是魔女吧。」

  「一切都是為了王,就算成為魔女又有什麼所謂!」

  「居然如此執迷不悟…不對,我可沒什麼資格這樣說別人。」古拉搖搖頭嘆了口氣,「你們海棲種要喜歡王無所謂,要為了王活著、為了王而死都沒關係,可是不准影響到他人。」

  「她搶走了王,這可是重罪。」

  「再次聲明,我並不是王,你們的王還未出現罷了。」

  多莉絲明顯不相信,開始使用魔力,並且呼喚其他士兵。

  由於我剛才中斷意識的關係,我的魔力輸出停擺,導致在核心區域的遊騎兵都全部消失。

  接下來幾百名、幾千名的士兵開始湧出,準備全力以赴來帶走他們心中的王。

  「真麻煩。」古拉快速編制出魔法陣,我卻發現這不是人類,也不是亞人所使用的魔法。

  「太久沒念咒了,不過這世界的魔法好像不一定需要。『釋放吧,深海之怒』。」

  隨同魔法的發動,強大且純粹的魔力波爆發開來,多莉絲和巴克利迅速防禦,其他人也是。

  然而這股力量不是一般的防禦可以抵擋,輕鬆地突破防禦。

  克里絲達發現這股力量似曾相似,就像是bloop的能力。

  除了多莉絲和巴克利,其他人都已經昏厥,兩人的臉色也都不好看。

  「居然沒倒嗎?不過你們的戰鬥力已經受到很大的影響。再說一次,我不是你們的王,你們的王只是還未誕生。」

  「我不會…就這樣接受。」多莉絲展開魔法,古拉一臉不在乎。

  等到魔法射出,古拉輕鬆用三叉戟彈開。在動作的瞬間,一道黑影從死角襲來,巴克利的拳頭沒有遲疑地揮出。

  古拉伸出小手,出現與之不符的力量,單單一隻手就接住拳頭。

  巴克利沒想到會這樣,遲疑片刻,三叉戟橫掃,巴克利宛如流星被擊沉到海底。

  「擁有如此力量,怎麼可能不是…」

  「我的隊長也很強喔,可是她並非是任何地方的王,她就是她,我就是我,我並沒有像王一般崇高的重責大任。」

  「我…」

  「不用再說了,妳自己心中也很清楚,如果我是王,你們不需要任何思考、不會有任何疑惑,光是氣息就足以讓所有海棲種臣服。」

  多莉絲對此低下頭,事實擺在眼前,然而自己無法接受這種結果,所以選擇這種方式來去決定這一切。

  「那麼東海…我們的王到底在哪裡?」

  「問我沒有太大的意義,我無法看見未來,只能告訴妳時機尚未到達而已,可是你們照現在的行為繼續下去,東海肯定會滅亡。」

  「也有可能在我死後才有王嗎…」

  「或許吧,不過也可能下一秒就出現,就抱著希望繼續活下去。最後提醒妳一件重要的事情,不要忽視這個世界最重要的價值之一,與其交惡不如交好。」

  古拉不再理會多莉絲,而是到克里絲達身旁,快速地編制好可以在海中呼吸的魔法。

  隨後才解除泡泡,開心地抱住克里絲達,剛剛凶神惡煞的模樣已經消失,只留下開心、懷念以及遺憾的複雜神情。

  「妳…是誰?」克里絲達不知道該警戒還是該接受,開開合合最後只吐出這句話。

  「這個問題不對喔,我就是古拉,不論是哪個我都是古拉。」

  「是跟我一樣的狀況嗎?」

  「猜錯了喔。」古拉俏皮的眨眼否定克里絲達,身上的紅色元素也逐漸轉化為原來的樣貌。

  「那到底是?」

  古拉伸出手指放在克里絲達的嘴唇上,「我沒辦法告訴妳喔,因為告訴妳太多會出事情,妳只要知道古拉就是古拉,不論是我還是她,我們和妳不一樣,就是相同的個體。」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難道是封印精神狀態?如果是這樣的話,紅色的古拉不應該會認識我。克里絲達在腦中思考並沒有得到答案。

  「感覺讓妳繼續猜下去可能就會知道了,但是時間還沒到喔。」古拉親暱地抱著克里絲達,一點也不願意放開,「我真的很想念妳,我曾經失敗過,這次絕對會成功。如果可以一直在妳身邊就好了,可惜天下無不散的宴席。」

  古拉直勾勾地看著克里絲達,眼中的魔力光芒逐漸消退,身上的氣息也慢慢消失。

  「我並沒有消失,我會繼續想辦法保護古拉,幸好多莉絲亂使用那種藥物,讓我有機會出來。對了,讓古拉想辦法變出三叉戟,妳只要這樣說就好了,本能會促使她成功。」

  語畢,沒有給予克里絲達回答的機會,古拉疲軟地倒在克里絲達懷中,克里絲達只好接住並看向周遭昏倒的人們。

  「留了一個謎團,還有一個大事件,不過謝謝妳。」

  ~★~

  我和古拉兩人抱在一起在床上睡覺,久違地好好休息讓我倒頭就睡。

  結果自己睡了快要一整天,古拉更是睡了快兩天,想必是那個存在導致她如此疲累。

  在這段期間,多莉絲也向大眾告知關於王還未出現的事情,不過大眾的反應跟原來的不一樣,不再是單純的擺爛過日子,而是決定振作起來以此面對未來的王。

  趁古拉還沒起床,我先是檢查自己的身體,不意外地是一堆傷口,只好先想辦法恢復自身的狀態。

  我靠自己的力量拿掉鎖鏈,決定將這套反魔法石留在身邊,雖然會一直吸收,但是能成為我戰鬥的一種方式。

  淣莉妲再次負責幫我送餐,而她再次回到魔法師護衛隊,只是這次她不再願意去當任職位,而是想專心鑽研魔法。

  「職位什麼的不是很重要,反正有魔法可以學習就好。」

  「能這樣想就好,不過我可以自己吃。」我看著要餵我的淣莉妲說道。

  「我餵也沒關係吧?」淣莉妲笑笑地說,我只好接受。

  吃完後,淣莉妲將餐盤放在一旁,瞥了眼古拉後倒在我身上。

  「事情總算是結束了,那妳接下來打算怎麼辦?」

  「我還有其他任務在身上,所以希望可以得到海棲種的幫忙。」為了提利康和莎莉的事情來找海棲種,卻沒想到居然會搞到這種程度。

  「我很願意幫妳,不過現階段要獲得幫忙還是得多莉絲大人開口。」

  「至少現在關係比較好,獲得幫忙的可能性很高。」我摸了摸淣莉妲的秀髮,實際情況還是得詢問多莉絲。

  「我剛剛看多莉絲大人,她感覺像是放下什麼平靜了許多,或許問一下會成功。」淣莉妲一邊說,魚尾一邊拍打表現自己開心的情緒。

  「什麼事讓妳這麼開心。」

  「看妳沒事活下來。妳真的很強,能憑藉一人之力搞出這種大事。」

  「不過是運氣好罷了。」

  「運氣好可以一個人對付王的左右手,我才不相信。」

  淣莉妲見識到那樣的光景,心想人類要不是天生無法在水中呼吸,或許會找到方式贏下來。

  除了這個感想,克里絲達在淣莉妲心中已經是強者,這點反而大大激起她的慾望。

  我逐漸注意到淣莉妲的變化,我將她抱起來,她也沒有任何反抗。

  我伸手進入她的衣物內輕撫,淣莉妲反倒露出幾分享受之情。

  在這時候,敲門聲響起,淣莉妲趕緊整理衣服去開門。

  進來的人是多莉絲,她率先向我們道歉,「之前的事抱歉了,一切皆是我的慾望所引起的錯誤,然而道歉也沒用,我做的事情並不會消失。」

  「這對你來說是正確吧,所以我不會再多說什麼,如果妳真的覺得光道歉也無法彌補什麼,非得想補償的話,我希望妳可以幫我一個忙。」

  多莉絲看向古拉,「這是我該做的事情。」

  我將之前發生的事情告訴多莉絲,其中包含奴隸非法買賣、希望他們能阻止奧西努斯家族等等,這些與東海有相關的事情。

  「這些本來就是我們自己該負責的事情,居然得由外人來提醒我們,與其說是在補償,不如說還得感謝妳。」

  多莉絲將這些事情紀錄下來,「這些事情我會安排人力處理,為了尚未出現的王,我們會保護好東海。」

  「這一切就拜託你們。」我向她致謝,多莉絲則叫我不需要這麼禮貌,隨後就轉身離開。

  「東海會變得比現在更好,全都是因為妳。」淣莉妲開心地說道,隨後游到我身旁,將身上的衣服脫掉。

  「我還想再休息一下的說。」

創作回應

『。』向創作者進行贊助 ✦
https://media.tenor.com/6fpC80BmM88AAAAC/fall-out.gif
2024-04-13 11:01:53
肥宅鯊J shark
。◕‿◕。
2024-04-14 00:02:42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