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01_轉生成豬頭騎士

鴆夢 | 2023-10-21 14:51:01 | 巴幣 0 | 人氣 83

連載中豬頭騎士在異世界冒險中
資料夾簡介
豬頭騎士在異世界冒險中
最新進度 02_成為聖騎士

  34歲的我是個家裡蹲、尼特、肥宅。為什麼我會成為家裡蹲呢?這是因為我做的第一份工作,遭到了職場霸凌。之後我便不想去找工作做了,一直靠著家人支助過活。雖然我也覺得對不起養育我的母親,但我的人生也就這樣了。
  就這樣我和平常一樣外出買午飯,卻看到一個婆婆紅燈穿越馬路,就在卡車將要撞上時,我衝過去推開了婆婆,然後我被卡車撞上了嗎?這便是我最後的記憶。之後我在一間純白的房間醒了過來,我坐在一張椅子上,對面坐著一位相當漂亮的女性,女性有著一頭水藍色光澤的長髮跟漂亮的藍眼睛。
  「歡迎來到我的房間,死者日月星。」
  「我死了嗎?你是誰?」
  「死了喔!死透了喔!我是這個世界的女神,名字是愛葵雅。」
  「那個被我推開的婆婆沒事吧?」
  「恩,她沒死喔!但因為被你推倒她手扭傷囉!」
  「那就好。」
  「噗噗!你該不會以為自己在人生的最後拯救了人嗎?」
  「你笑什麼?」
  「其實那台卡車會在要撞到那個婆婆前停下來的,根本不需要你去救她。」
  「我不是被卡車撞上了嗎?」
  「並沒有喔!你只是因為驚嚇過度而心肌梗塞了。送到醫院雖然進行了搶救,但你還是就這麼死了。你死的毫無意義喔!」
  「我死的毫無意義嗎?」
  「你的家人很高興你就這麼走了喔!畢竟你不工作12年了啊!」
  「是這樣的嗎?我終於不再讓他們麻煩了嗎?」
  「月星先生,你倒是看得很開嘛!不過我召喚你的靈魂過來,是因為我接下來將給你3種選擇。」
  「3種選擇?」
  「第一種選擇是轉生成你原來世界的有錢人家的孩子但不保留記憶、第二種選擇是保留記憶轉生成異世界的勇者替我去打倒魔王、第三種選擇是上天國或下地獄。」
  「先跟你說明清楚喔!天國並不是什麼美好的地方,畢竟沒有身體了嘛!你想脫離處男的想法也沒法達成喔!還有根據你這輩子做的壞事你也有可能下地獄喔!」
  「抱歉,請問我做過什麼壞事呢?我沒什麼印象啊?」
  「你從網上下載了影片、遊戲、音樂等等未經著作權人同意的行為,雖然不是什麼罪大惡極的事,但還是有機率下地獄的喔!」
  「只是下載東西就得下地獄嗎?」
  「是的,有很高的機率得下地獄喔!」
  我思考了一下,果然最好的選擇是轉生成原來世界的有錢人家的孩子。
  「那我要選第一種。」
  「是嗎?你打算選第一種啊!那你得排隊喔!」
  「排隊?」
  「恩,差不多現在開始排的話,你得等500年喔!」
  「為什麼要那麼久?」
  「因為很多人都想選第一種選擇啊!」
  「那我這500年該做什麼?」
  「你的靈魂會被封印起來。」
  「為什麼只能轉生成有錢人家的孩子,轉生成一般家庭的孩子不行嗎?」
  「那是因為我不推薦這麼做喔!你在前世時不就受夠了沒錢的生活了不是嗎?並且你的家庭不是單親家庭嗎?出身在這種家庭怎麼可能幸福啊?」
  「確實,我的童年並不快樂,我也不打算再重來一次這樣的人生。那我選擇第二種選擇。」
  「我也不推薦你選第二種選擇喔!因為你是個胖子對嗎?我的勇者只需要帥氣或美麗的人喔!」
  「怎麼這樣!那我不就只能選擇下地獄了嗎?」
  「第二種選擇倒也不是不行喔!只是要請你當豬頭人喔!」
  「豬頭人?」
  「就是有豬鼻子跟豬耳朵的亞人喔!」
  「你是要我轉生成一頭豬嗎?」
  「是的,如果你願意的話,我再加碼實現你一個願望。」
  我思考了一下,能實現願望的話,我只要要求成為人的話,不就可以變成人了嗎?
  「哼哼,在思考怎麼許願變回人的方法嗎?許那種願望真的好嗎?這可是異世界喔!是個有魔法和魔物的世界喔!」
  「有魔法和魔物?」
  「恩,你可以許願要很強的武器或開掛的技能啊!」
  「武器和技能?我想請問一下豬頭人能用魔法嗎?」
  「可以喔!只要你學會的話就能用喔!」
  「那語言跟文字能力呢?」
  「這點你可以放心,你轉生時就會獲得語言跟文字懂得的技能。這算是必備的技能,所以不在願望的範圍內。」
  許什麼願望好呢?要很強力的武器或道具裝備嗎?還是要開掛的技能呢?我朝女神看了看,她真的長的好漂亮喔!
  「請問愛葵雅女神,你很強嗎?」
  「這不是當然的嗎?我可是神明喔!」
  「那麼為何你不自己去打倒魔王?」
  「你在說什麼奇怪的話啊?我可是女神喔!有著管理世界的工作要做喔!我很忙的喔!可不像你這個家裡蹲整天待在家裡玩樂。快點決定你的願望吧!豬頭人。」
  我又朝女神看了看,下輩子要作為豬頭人活下去的我,可能沒什麼機會跟這種美女在一起了。
  「我的願望決定了。」
  「好的,請說出你的願望吧!」
  「我要你陪我一起去異世界,並且打倒魔王後才能歸還。」
  「陪你一起去?這願望不會被受理成功的吧?我可是女神喔!不是道具或技能喔!」
  接著上方傳來了機械式的語音。
  「你的願望已經被受理成功,女神愛葵雅的工作業務將轉由天使們代為處理,異世界召喚之門即將開啟。」
  瞬間出現光的通道,我跟女神一起飄起飛向空中的盡頭,然後我的鼻子變成了豬的鼻子,耳朵也變成了豬的耳朵。
  「等等啦!哪有帶女神去的啊!」
  「哈哈哈!沒想到吧!混帳女神!你被當成我的道具帶去異世界囉!」
  「不要啦!我才不要跟這個豬頭人在一起,不知道會被怎樣啊!」
  然後我們一起穿越了通道,之後張開眼睛時,我們已經出現在一做陌生的城鎮中的街道上了,來來往往的人走著,還有巨型鳥拉著的鳥車。沒有人覺得我的樣貌很奇怪,或當成魔物。看來豬頭人在這個世界是屬於亞人種的吧。那天這座城鎮降下了聖光。
  「你個混蛋!該怎麼辦啊?真的來到異世界了啊!你這豬頭,許什麼願望啊!」
  我被愛葵雅抓著搖晃身體。
  「你自己試著傳送回去不就得了?」
  「我剛就在試了,但因為你的願望,在打倒魔王之前我都回不去了啦!」
  「這樣啊?那總之先去冒險者公會吧。我去路上跟人問問怎麼去。」
  「你怎麼還能這麼冷靜?這可是異世界喔!」
  之後我問到了方向,看來語言理解的技能有正常發揮。然後我跟愛葵雅兩人一起來到了冒險者公會,我便去跟櫃台的接待員小姐說話。
  「我要註冊冒險者執照。」
  「好的,請付一銅幣。」
  「這還要付錢的嗎?愛葵雅你有錢嗎?」
  我朝跟在我旁邊的愛葵雅問了問,這初始展開就碰壁了啊!該怎麼辦?
  「你覺得突然被你帶來異世界的我身上會有錢嗎?」
  「也是呢。那麼該怎辦?」
  接著我們兩人坐到了公會用餐區的椅子上,愛葵雅朝四處望了望,然後她發現了什麼?便起身走過去了,那邊正有一群人圍著一張桌子上的兩人在叫囂,似乎正在賭博。我也走過去看了看,是在比賽掰手腕。那名看起來很壯碩的男性,很快的就贏了下來並比出勝利的手勢。
  「下場比賽能跟我們比比看嗎?」
  「哈哈!小姐你要比嗎?」
  壯漢笑了出來。
  「不是我要比,是這邊的豬頭人要比。」
  「那你要下注多少呢?」
  「我賭我自己跟你現在贏的所有錢。」
  「確實小姐的美貌足以用金幣購買,沒想到我今天運氣這麼好啊!還能獲得美女妻子了啊!」
  「唉?我能贏嗎?愛葵雅,你確定要賭嗎?」
  接著愛葵雅走過來朝我輕聲說了一句話。
  「我可是讓你轉生成魔王種的豬頭人啊!你肯定能贏的。」
  「萬一輸了怎辦?」
  「本女神可不會賭沒把握的賭博喔!」
  我便坐下來跟那名壯漢比掰手腕,然後裁判宣布開始後,我覺得對方正在使力推,但力量卻小得可憐,壯漢臉整個都脹紅了,他一直不斷施力,但卻一動也不動。然後我輕輕一推他的手腕便被我掰過去了,我贏了。之後又有人想來挑戰我,因為女神真的長的很漂亮。
  結果我贏到了裝滿銀幣跟銅幣的錢袋,之後跟公會的接待員小姐註冊了冒險者卡片並付了兩銅幣。
  「請使用這邊的小刀,在冒險者卡片上滴入一滴血,以完成註冊。」
  我將小刀朝手指頭上一刺,卻被我的厚皮給擋下來了,我本來還擔心會有多痛,結果這把小刀根本傷不了我。
  「看來先生你的防禦力很高,改用唾液也可以,只是一般冒險者怕被人小瞧,所以才用血液的。」
  我拿起冒險者卡片舔了一下,接著卡片上就出現了我的狀態。
  「請將卡片借我看看。」
  我便將卡片遞給公會接待員小姐。
  「您的名字是日月星,真是奇特的名字,通常有這種名字的人都擁有不凡的能力值。」
  我朝愛葵雅看了看,她到底送了多少人來到這個世界啊?
  「力量、體質跟精神都相當的高,這樣可以成為很強的前衛職業。請將手放上這邊的魔法水晶,它便會顯現你可以當的職業,然後請你點選你想選擇的職業。」
  我照她說的將手放上了魔法水晶,然後跳出了一堆前衛職業可供選擇,戰士、狂戰士、劍士、盜賊、聖騎士、騎士、魔法騎士等等前衛職業。正當我在猶豫時,公會的接待小姐開口了。
  「由於您的智力不夠高,我不推薦您選擇魔法騎士喔!」
  所以我決定選擇聖騎士,便點選了漂浮於空中的聖騎士的文字。
  「恭喜您成為聖騎士,請問您信奉的是哪位神明呢?是掌管風、水、雷、火、大地的女神愛葵雅,還是掌管幸運與智慧和生死的女神愛麗絲呢?」
  「信奉哪位神明有差別嗎?」
  「你當然是信奉我的吧?」
  愛葵雅一臉自信的說到。
  「所獲得的加護會有所不同,請去信奉的女神的教會接受受洗,以完成聖騎士的加護。那麼請那邊的小姐也來註冊公會卡吧。」
  公會小姐將我的公會卡還給了我,上面職業這欄已顯現聖騎士的職業。
  愛葵雅則拿起小刀刺傷自己的左手食指,將滴出的血液沾上公會卡,接著施了個治癒術,傷口便癒合了,然後把公會卡交給接待員小姐。
  「你的名字是愛葵雅?和女神愛葵雅同名嗎?」
  「本女神就是愛葵雅喔!」
  「魔力、智力、精神都是超規格外的數值,這根本是不可能出現的數值,可以成為很強的魔法職業。」
  公會小姐大聲的喊出公會卡上的情報,瞬間就引來眾人的側目。
  「那麼請碰觸這顆魔法水晶,它會秀出你可選擇的職業。」
  「我當然是選擇大祭司囉!」
  愛葵雅用手點選漂浮於空中的大祭司的文字,完成了職業的選擇。
  「這樣二位的註冊就已經完成了,恭喜成為鐵級冒險者,可以去接鐵級的任務了。」
  我便去公會的任務布告欄找起鐵級能接的任務,而愛葵雅則被眾人圍上,都是來邀請她加入隊伍的人。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