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18_我不要這種展開啊

鴆夢 | 2023-12-02 21:48:14 | 巴幣 0 | 人氣 46

完結轉生廁紙輕小說的惡役黑豬公爵
資料夾簡介
34歲、家裡蹲並且是體重破百的肥宅,因為家裡存糧的泡麵吃完了,所以外出去全聯超市買東西。買完,回程時,卻被一輛搶快的遊覽車給撞上,然後我就這麼一瞬間轉生了。
最新進度 後記

  我們三人都穿過了魔法陣,魔法陣隨即消失了。父親正看著眼前的這個鎮長的辦公室,到處走走看看。我則鬆開原本握住的乃乃花大人的手,走去辦公桌邊拿起鈴鐺搖響,原本在門外待著的本多先生就開門走了進來。
  「少爺,有何事要吩咐?…老爺?您怎會在這?」
  「唉?本多?你是本多嗎?這麼說這裡真是在北大島嗎?」
  本多先生和父親大人相互交錯視線。
  「老爺,鄙人的確是本多忠義,不知老爺幾時來到北大島了?」
  「就在剛剛,我穿過那奇怪小子跟聖巫女召喚的魔法陣。」
  「少爺?您又想出新的魔法了嗎?」
  「是啊!剛做了點測試,我能從北大島直接去到皇都。」
  「這麼說這個奇怪小子真是我兒子勝久嗎?」
  「老爺,是的,少爺用魔法瘦了下來。」
  我從辦公桌的抽屜取出了有德川家家徽的令牌。
  「父親你看這是我的令牌。」
  我將令牌交給父親大人看。
  「還真是我們家的令牌,並且有刻著勝久的名字。你真用魔法減肥了?」
  父親大人朝我看了看,我也回望他的眼神。
  「恩,我用了。」
  「那你找我來北大島所謂何事?」
  「農地開發砍伐的木材我想用火車載運,信我昨天寄出了應該還沒到,所以我想直接跟您商量。」
  「這樣啊?火車的事其實我早有安排,應該是預計明後天就會有貨船送來火車跟軌道以及組裝火車跟搭建軌道的人員。」
  「原來父親大人您早有安排了啊!」
  我朝本多先生看了下,他閃避了我的眼神,也就是說本多先生早就知情,換句話說這一切都是為了考驗我是否有領主之能。聖巫女乃乃花大人坐在了辦公桌的我的椅子上,正一臉無趣的打量著我們三人,接著她開口了。
  「你們話題談完了嗎?」
  「抱歉,冷落了聖巫女大人,請問有什麼事嗎?」
  父親大人相當畢恭畢敬的說到。
  「我剛在想啊!既然傳送魔法能飛這麼遠的話,說不定也能傳送回我原本的世界,可以把我送回去嗎?小黑。」
  「唉?這點我到沒想過啊?可以回去原本的世界嗎?」
  「你試試看嘛!」
  「聖巫女大人,您在說什麼?您被召喚到這世界肯定是有原因的,不可以擅自回去。」
  「可是有人要殺我啊!而且那人還是聖天教的教祖紫部聖天尊啊!我不回去的話隨時都有可能被人殺死。」
  我寫下傳送兩字,接著跳出搜尋目的地的介面,我在搜尋欄上寫下日本二字,但卻搜不到任何結果。接著我寫下台灣二字,然後一樣沒有任何結果。
  「乃乃花大人,我試過傳送了,寫下日本和台灣都是沒有結果,會不會得是現在的我去過的地方才行傳送呢?」
  「那你寫下歸還二字看看。」
  「那我寫寫看吧。」
  「勝久,給我住手!不可以擅自將聖巫女送還!」
  我覺得將聖巫女送還也沒什麼問題的,倒不如說聖天神那傢伙希望我將她的分身給送回去,這樣才可以阻止她被召喚到這個世界。我用魔力寫下歸還二字,接著就跳出系統錯誤的訊息。
  「顯示魔力不足以開啟這個魔法陣。」
  「那我將我全部的魔力借給你,還有本多先生能去幫我把緋雪給帶過來嗎?魔力賦予。」
  乃乃花大人起身走過來握住我的手,接著一股暖流的魔力就透過手與手之間的聯繫傳了進來。
  「是的,聖巫女大人,我這就去帶緋雪大人過來。」
  「萬萬不可啊!聖巫女大人,您必須留在這個世界。」
  「誰規定我一定得留下來的?留在這裡我只會被人暗殺,我要回去。寫下文字魔法吧!小黑!」
  「恩!文字魔法!歸還!發動!」
  接著又再次跳出了警告語句。
  「魔力不足!仍然不夠魔力啊!」
  「你們知道當時為了召喚聖巫女耗盡了多少個術師的魔力嗎?憑你們二人的魔力是肯定不夠的。」
  「我會繼續給你魔力!繼續試啊!小黑!」
  「是的!文字魔法!歸還!發動!」
  然後,又再次跳出了警告語句。我開始感覺身體的狀態有點不妙了,因為魔力開始從身體內滲漏出來,接著我流出了鼻血。然後辦公室的門打開了,是本多先生帶著緋雪進來了。
  「乃乃花!我們真的可以回去原本的世界了嗎?」
  「可以的!只要小黑發動這個魔法成功的話!」
  在魔力狂亂的情況下,我用顫抖的手寫下歸還二字,雖然只有一瞬間,但歸還的通道打開了,出現的是在一間醫院的病房,以及躺在病床上的原來世界的我,然後我的意識就中斷了。我陷入了深沉的睡眠中,原來我還沒有死啊!在這個世界雖然過得很辛苦,但也比在原本世界沒有目標的活著的好。
  我不想回去原本的世界啊!在夢中,我又來到了那個純白房間,我又是穿著一條四角褲光著上身帶著眼鏡的原來世界肥宅的我。躺在地上的我坐起身來到處看了看,白髮美女的聖天神走過來摸了摸我的頭。
  「小黑,你遽然真的打算把我的分靈體給送回去原本的世界,你難道就沒想過讓她留在這個世界陪你渡過也是種生活嗎?」
  「喂!聖天神!不是你要我把她送回去的嗎?」
  「我可從來都沒有這樣要求你喔!而且是沒辦法送回去的喔!因為我的分靈體上被召喚來這個世界時被綁上了魔咒,讓她無法離開這個世界了,小雪也同樣被上了這個魔咒喔!」
  「聖天神啊!那個魔咒我有辦法解除嗎?」
  「你覺得我沒辦法解除的魔咒,被我賦予能力的你會有辦法解除嗎?」
  「所以要怎麼辦?」
  「打倒要入侵這麼世界的邪神啊!因為這個魔咒肯定是邪神設置的。」
  「都聽你在那邊胡說八道,什麼邪神的?我才懶得管哩!」
  「喔!是嗎?你的能力可是我賦予的喔!我隨時都可以收回去喔!」
  「敢威脅我啊!我好怕啊!沒想到你就是邪神啊!」
  「人家才不是邪神哩!我是聖天神!你給我記好了!還有你差不多該醒了。」
  我從那純白的空間離開,我正在醒過來,話說我頭部枕的這個舒適的枕頭是什麼?感覺有點溫暖。我緩緩的睜開眼睛,看到了乃乃花大人的臉,她正哭得很傷心的樣子,這姿勢不會是膝枕吧?我正躺在乃乃花大人的大腿上,她用手輕撫過我的額頭,我與她四目相交。
  「小黑,你總算醒了啊!」
  「我暈過去了嗎?」
  辦公室房間裡的電燈正在照耀,說起來這個世界有電燈啊!這時我才注意到自己的鼻子上被插著衛生紙,說話有鼻音。
  「恩,抱歉,我讓你施展那個魔法。」
  「你怎麼沒回去呢?」
  「我…忘了要回去了。」
  「這樣啊?那我再開一次通道吧。」
  「不用了,剛小雪想通過時,就被彈了出來了,似乎有什麼東西在阻止我們回去。」
  「我聽那個聖天神說你們身上有魔咒綁住了你們在這個世界,我試試看解咒魔法有沒有效果。」
  我枕在乃乃花大人的大腿上,舉起右手在空中寫下解咒二字,並朝乃乃花大人射去,接著就跳出警告事項了,我念了出來。
  「此為非這個世界的系統設下的限制,因此無法用這個世界最高權限管理者的權力修改掉。」
  「小黑,我剛已經對小雪施展過解咒術了,但無效。所以我們是無法回到原本的世界的。」
  「這樣啊?我很抱歉,我沒辦法將你送回原本的世界。」
  「小黑,不需要道歉的,是讓你過度使用魔法的我的錯。」
  「勝久你總算醒過來了啊!你人還好嗎?」
  注意到我醒過來的父親大人立刻上前詢問我的狀況。
  「少爺,聽聖巫女大人說你心臟停止時,我們都嚇了一跳啊!」
  我坐起身體來,用手撫上自己的心臟。還在好好的跳動啊!
  「我心臟停止了嗎?」
  「是啊!聖巫女大人對你施了好幾次復活術,說是那邊的世界正在拉走你的靈魂。」
  「那個開啟的通道呢?」
  「已經關閉了喔!話說那個躺在病床上的男人是誰?」
  緋雪一臉憂心的說到。
  「那個男人是轉生前的我,我沒想到那個我遽然還活著。」
  「勝久你在說什麼?」
  父親大人一臉疑惑的問到。
  「父親大人,其實我是異世界轉生者。」
  「異世界轉生者?」
  「我跟聖巫女大人和緋雪一樣是異世界人,看來歸還這個魔法會讓我回到原本世界的那具身體裡。」
  「那麼你想回去嗎?」
  父親緩緩地說出了問句。
  「不,我並不想回去,在那個世界的我是個活著不如死掉了好的人。」
  「小黑,你怎麼可以認為自己死掉比較好呢?」
  「我可是34歲了還是個童貞,沒交過女朋友的垃圾、人渣、家裡蹲、尼特、肥宅啊!像我這種人當然是死掉了最好了啊!」
  「這樣啊!那確實死了比較好呢!」
  緋雪說出了一針見血的話。
  「小雪你怎麼可以這麼說!」
  「那麼乃乃花大人,你要當我的女朋友嗎?」
  作為人渣的我豁出勇氣告白了。
  「唉?你在這種時候亂告白什麼啊!」
  「所以不行囉?我果然是個垃圾、人渣啊!」
  「等等啦!你是個好人,但我們才剛認識而已,所以還不到那種關係。」
  「遽然送我好人卡,我要回房間一個人待著。」
  「等等啦!你得先把德川公爵送回去才行。」
  「恩,我知道啦!」
  之後我開啟了傳送魔法陣將父親大人送回了皇都的德川公爵家宅邸的公爵辦公室,然後我就回房間去睡覺了。人生中第一次向女生告白,卻收到了好人卡。結果晚上睡著時,又來到了聖天神的空間。我又是只穿著一條四角褲,帶著眼鏡肥宅的我。
  「噗哈哈!肥豬,你遽然向我的分靈體告白了,真有勇氣啊!」
  「笑吧!盡管笑吧!誰叫我喜歡乃乃花大人呢!話說你怎麼知道我跟她告白了?」
  「當然是因為我就是當事人啊!」
  「你什麼意思啊?」
  「恩哼!我的分靈體,即是我能透過她的眼睛、她的耳朵、她的觸覺、嗅覺、味覺來感知世界,所以你跟她告白等於跟我告白。」
  「所以呢?你也要給我告白的回覆嗎?」
  「肥豬!給你個提示吧。用魔法作弊減肥是贏不到女主角的芳心的。」
  「你什麼意思啊?喂!聖天神!喂!另一個乃乃花!」
  白色的霧氣遮蔽了視線,聖天神消失了,而我從夢中醒了過來,看到了最近這幾天看慣的天花板,然後我覺得身體的衣服怎麼被撐爆了,我走下床,窗外正射進來柔和的陽光。我走到全身鏡前面,然後我大驚一聲的叫了出來。
  「啊!我怎麼又變回胖子了啊!」
  可惡!一定是那個聖天神搞的鬼!我立刻開始寫上減脂二字的魔法,結果系統立刻跳出警語。
  「系統最高權限管理人設定個體德川勝久,禁止使用減脂這個文字魔法,請好好努力的減肥瘦身下來吧。」
  「那個混蛋爛女神!根本是在玩我啊!」
  我捏著自己肚子上的肥肉,然後跪了下去!接著用手捶地板。
  「我不要當個胖子啊!」
  早晨柔和的陽光照進房間,房間裡卻有一具捲縮在地上的家裡蹲西瓜蟲,不想面對現實,失去活下去的毅力。
  「我幾時才能從童貞畢業啊!不然我乾脆接受精靈女僕跟獸人女僕的色色服務好了。乃乃花大人什麼的,我才不管了呢!只是人長得可愛了一點!胸部很漂亮!腿型很美!但全天下的美女不只她一個!沒錯!我要脫離童貞!唉唉喔!」
  突然房門打開了,乃乃花大人拿著餐盤跟早餐羞紅著臉走了進來。啊!我的話被她聽到了。該死!真想找個地洞將我自己掩埋起來。
  「小黑…我看你起晚了,沒來吃早餐,就幫你把早餐拿來了。…那麼…我先告遲了。」
  「啊!啊啊啊!!!」
  啊!我色色的慾望全被乃乃花大人聽見了啊!乃乃花大人將裝有早餐的餐盤放在房間的桌上,就逃也似的跑走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