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19_努力吧

鴆夢 | 2023-12-02 21:49:16 | 巴幣 0 | 人氣 58

完結轉生廁紙輕小說的惡役黑豬公爵
資料夾簡介
34歲、家裡蹲並且是體重破百的肥宅,因為家裡存糧的泡麵吃完了,所以外出去全聯超市買東西。買完,回程時,卻被一輛搶快的遊覽車給撞上,然後我就這麼一瞬間轉生了。
最新進度 後記

  早晨,溫和的陽光透過窗戶照了進來,在房間中的地上有一隻正在痛苦哀號的家裡蹲西瓜蟲,此蟲正是鄙人德川勝久,我不想面對啊!又變成胖子了,並且還讓乃乃花大人知道了我對她色色的慾望。我在地上滾來滾去,然後像似放棄了一樣躺成大字。
  「呼!總之先起來換件衣服褲子吧。」
  我起身從房間的衣櫃拿出替換用的衣服、褲子、內褲,並將自己穿在身上撐爆的衣服、褲子、內褲脫下,換上我還是個胖子時穿的服裝,剛剛好,也就是說我變回了減脂前的原樣了。
  「去上個廁所在回來吃早餐吧。」
  我本來以為自己會消沉挺久的,但我似乎接受了現況。沒錯,既然魔法不能減肥,那我就努力瘦身不就行了嗎?說起來今早的訓練我還沒去,而本多先生也沒來叫我啊?我上完了廁所,經過飯廳發現都沒有人了,乃乃花大人她們去哪了呢?我搖響桌上的鈴鐺,接著兔耳灰藍髮的女僕瑟希利就出現了。
  「德川大人,請問有什麼吩咐嗎?」
  「聖巫女大人一行去哪了?」
  「她們坐馬車去北西鎮傳教了,說是今天不會回來,要我通知德川大人您。」
  「那本多先生和朔月小姐呢?」
  「本多先生在修練場等您,朔月小姐正跟其他傭人一起在洗衣服。」
  「那你又在做什麼呢?」
  「我正在廚房洗碗筷。」
  這麼一說我才注意到她身上的圍裙正沾濕了。仔細一看的話這位女僕也長得很漂亮,如果跟她要求色色的服務的話,她會答應嗎?但我只是想想而已喔!真的只是想想而已喔!
  「那麼…你可以回去工作了。」
  「是的,德川大人。」
  瑟希利走回了廚房,而我則走回了自己的房間,坐在房間的椅子上吃起了我冷掉的早餐,白米飯、味噌湯、烤鮭魚、青菜,吃完早餐後,我去到修鍊場,本多先生正在空揮木刀。
  「本多先生早啊!」
  「時間已經不早了喔!少爺!你怎麼又變成胖子了?」
  「變成胖子是聖天神搞的鬼,話說你怎麼沒來叫我去修練啊?」
  「聖天神搞的鬼嗎?…我認為少爺剛被聖巫女大人甩掉,心情應該還沒有平復,所以就沒去叫您了,畢竟修練得您自己有心才能練得起來。」
  「總之我只能靠毅力去減肥了,請多指教囉!本多先生。」
  「那麼先繞個修練場跑個40圈吧。」
  「這圈數是不是比之前多啊?」
  「少爺,不是想減肥嗎?多運動點是對身體好的喔!」
  「喔!好吧。」
  接著我開始繞著修鍊場跑40圈,我跑到上氣不接下氣,累倒在地上,喘著大氣呼吸著,這肥胖的身體實在太重了,雖然我可以用文字魔法寫個加速或飛行之類的來幫助我跑完,但我卻沒這麼做。
  「少爺,休息個3分鐘,之後便要起來練體術囉!」
  「恩,我…知道。」
  之後我休息了3分鐘,然後時間到時我起身,開始與本多先生進行體術的對練。我的攻擊都被本多先生給閃過,並被他用重拳給揍飛,然後我發出了瀕死豬嚎!
  「噗呵!噗呵呵!」
  「少爺,剛那拳太重了嗎?聖巫女大人不在,沒辦法治癒傷痛啊!還能練嗎?」
  「放心,我自己就能治癒。」
  我從地上撐起身體來,並用手寫下了治癒兩字便發動了治癒魔法。疼痛感便消失了,但和乃乃花大人的治癒魔法相比,沒有那種舒服感。
  「恩,少爺,那我們繼續吧。」
  「好的,本多先生我可以加入使用魔法的戰鬥嗎?」
  「可以,我也想跟全力以赴的少爺戰鬥看看,不過停字那招我要是中了的話也玩完了。」
  「不會用停字的啦!」
  那麼先給自己加個狀態吧!我用手寫下加速兩字,接著寫下心眼兩字,然後再寫下武者兩字,三個增幅狀態發動。加速能提升我的攻擊移動速度,心眼則能提升我看破招式的能力,武者則能提升我的狀態屬性面板數字,力量、敏捷、靈巧、體質等等數值,這是我昨晚睡前練習魔法時確認過的效果。
  「那麼來吧!少爺!」
  「好的!我上了!」
  原本閃避不過本多先生的攻擊的我,透過心眼的能力看穿本多先生招式的連續動作,在透過加速順利的閃避了過去,接著是武者提升的身體素質,我第一次攻擊擊中了本多先生,但卻沒造成多大傷害的樣子?這人的HP跟體質有多少啊?雖然寫個鑑定就能知道。
  「這拳,不錯啊!少爺。」
  「還沒完呢!」
  我抓住空隙使出踢擊,結果這是本多先生假裝露出的破綻,他迅速地抓住了我的腿,接著將我拋摔了出去。
  「噗呵!噗呵呵!」
  我再次從地面坐起身來,喊了下狀態。
  「狀態!」
  加速、心眼、武者都還在發動中,但HP又變成1了,體術的修練經驗值仍然還沒到達獲得1級。然後我想了下還有什麼字可以寫,我就寫下堅硬兩字,就看到防禦力的素質提升了,並且感到身上的體質變的堅硬了,我曾經試過魔法是否能疊加發動,但似乎無效,或許還得提升等級與SP才能解放魔法疊加的功能。
  之後我又繼續跟本多先生鍛練了體術一會,本多先生看了下錶後,走去拿來兩把木刀,一把丟給了我,然後我們開始用木刀對練劍術,我被打得根本無法還手,面、手、腰,我透過心眼的魔法一一記下本多先生揮劍的招式,然後透過武者的魔法一一重現劍術,身體的傷就靠治癒來恢復,就這樣我們戰鬥了一段時間。
  「呼!呼!呼!」
  我喘著大氣,雖然治癒魔法能治癒傷勢,但痛覺可沒法消除啊!不對!我可以寫下無痛來停止痛覺啊!怎麼現在才想到呢!本多先生拿出錶看了下時間。
  「中午了,吃飯去吧。少爺。」
  「中午了嗎?我快累死了啊!」
  之後我去了餐廳,吃了午飯,午飯是炸豬排蓋飯配豚骨湯。接著我去廚房的冰箱拿出我昨天冰進去的可樂,冰冰涼涼的我拿起來猛灌,因為這是零卡的!吃飽喝足後我去沖了個澡,換上乾淨的衣服。接著我跟本多先生去了鎮上看房子,我在找尋開設製煉藥物的房子。
  一間看過一間,最後選定了我覺得不錯的房子,便跟屋主購買了這棟房子,付了現款。房子位在郊區,相當的寬敞,應該能擺放不少製煉藥物的器具,話說我昨天忘了問父親製煉藥物的器具他有準備嗎?我想本多先生或許會知道。
  「本多先生,父親是否有準備製藥的器具啊?」
  「呵呵!少爺這次不用傳送魔法回去問老爺了嗎?」
  「快回答我的問題。」
  「有的喔!應該會和送火車跟軌道來的貨輪一起送來,大概明天會到,老爺都安排好了。」
  「那回家吧。」
  「是的,少爺。」
  回到家後,我一個人坐在餐廳,旁邊有女僕隨侍在一旁,才想起乃乃花大人她們今天不會在家。因為我要減肥的關係,所以我的晚餐是自己網購準備的高蛋白粉沖泡飲品,這種東西前世的我也用過來減肥,當時我記得還挺有效的,只是這味道不怎麼好喝就是了,但也不難喝。
  「勝久大人喝的那個是什麼啊?」
  朔月小姐一臉疑惑的看著我,我正在喝剛剛用冰水沖泡後搖勻的高蛋白飲品奶茶口味。
  「這是我的減肥神器,乳清蛋白飲品,簡單來說就是去掉脂肪的牛奶。」
  「去掉脂肪的牛奶?那個好喝嗎?」
  「不好喝喔!但也不難喝就是了。」
  「這樣啊?」
  「要喝看看嗎?」
  「不用了,勝久大人。」
  「恩。」
  吃過乳清蛋白後,我就去洗澡了,沖洗完身體後,我將自己泡在浴缸中,據說泡澡能夠減肥,我就泡久一點吧。說起來鎮長跟副鎮長都跑路去了,鎮務我現在是交給秘書的如月鴞小姐在處理。明天火車跟煉藥器具就會送來,又有得忙了,話說金礦礦脈的問題我還沒去找啊!使用探尋這個文字魔法就能蒐集附近是否有該項東西。
  隔日早晨,我在鬧鐘響起前就起了床,迅速的吃完早餐,然後去跟本多先生訓練,這就是我的日常。然後女僕的朔月小姐打開了訓練室的門。
  「剛港口有人來通報,德川公爵訂購的火車運送的貨輪已經抵達港口了,正在卸貨到第一倉庫。麻煩請勝久大人,去現場完成簽收。」
  「恩,這就去。」
  我立刻在身上寫了個清潔兩字,並幫本多先生也寫了清潔兩字。
  「少爺,這魔法就像去洗過了澡一樣啊!」
  接著我們坐馬車去到了港口,我看到了一艘巨大的貨輪,停靠在這個小鎮的港口,靠巨大機具的吊車將火車頭給搬下了船,場面相當壯盛,來觀看的群眾圍住了現場。獸人族、精靈族、人族,各種族的人都來了,貨船抵達的消息大概一早上就傳遍了這個小鎮。
  「麻煩讓路給德川大人通過!」
  本多先生喊著推開人群,讓我通過。接著我去到了貨船下船的前方空地,然後就有一個帶著眼鏡的先生注意到了我,根據大概是我的體型吧。
  「請問您是德川勝久先生嗎?敝姓馬田,是國有貨輪公司的專員,本次感謝公爵大人使用運送服務,麻煩請簽收火車和軌道和吊車的單據。」
  「是的,我就是德川勝久。」
  我將令牌掏出來給他看,他確認了下令牌的真偽後就還給我了,然後我在簽收單據上簽了名。
  「另外製藥器具跟農業器具,也幫你們運送來了,這是貨物的簽收單,也煩請您簽收。」
  「好的,我簽。」
  「很高興能為您服務,期待您下次的利用。」
  接著專員就走回了船上,而卸貨的器具仍在繼續運作,然後有個人朝我走了過來。
  「請問您是德川勝久先生嗎?在下月島行人,是國有鐵道公司的建設專員的領隊,我帶著25人的團隊坐貨船來了,並且正在幫忙卸貨中。」
  「是的,我就是。」
  我將令牌掏出來給他看,他看了看真偽後還給了我。
  「那麼請問住宿的設施往哪走?在火車建好前的日子要麻煩您照顧了。」
  「本多!」
  「是的,少爺。」
  接著本多先生拿出了北南鎮的地圖,並跟這個領隊指引了住宿的地點,是跟之前來的那99人一樣的房子的地方,是父親大人為了北大島的開發而興建的住所。之後我用了傳送魔法,回到了家裡,並跟女僕們說要麻煩她們準備25人的午餐,午餐只是簡單的烤豬肉飯糰跟綠茶、味噌湯。
  女僕們通過傳送陣時都嚇了一跳。現場的鐵道公司員工們,在吃過午餐後又再次投入到卸貨的作業中,連父親大人訂購的其他器具也一起卸貨到倉庫。倉庫我聽本多先生說,也是父親大人興建的設施,二號倉庫是用來堆放木材的。作業一直持續到夕陽落日時才結束,貨船隨即在夕陽下開回北進港。
  鐵道公司員工們結束了所有的作業後跟著領隊的月島行人前往宿舍,宿舍那邊我一早就派人去安排好了接待,晚餐跟熱水都已經準備好了。我則打開傳送陣回到了鎮長宅邸的餐廳,而乃乃花她們一行也在家。
  「小黑,你怎麼又變回胖子了。」
  「黑豬,才一天不見你就肥了啊?」
  「黑豬大人,您吃多了啊?」
  「黑豬大人,你肥了啊?」
  「我肥了這件事就不管了,你們可以開飯了,我喝我的乳清蛋白去。」
  我走去廚房開啟冰箱拿出冰水,在拿起搖搖杯,倒入乳清蛋白的粉末,開始搖了起來,搖倒液體中的粉末完全溶解為止,接著回到飯廳,看著她們正在吃著美味的白飯配薑汁燒豬肉,喝著美味的昆布白蘿蔔湯。
  「小黑,你真的只喝那個就行了嗎?」
  「恩,我要減肥!」
  「你不是用魔法就能作弊減肥了嗎?」
  「那個魔法我現在用不了了,因為被混蛋聖天神給禁止了。」
  「這樣啊!小黑,你加油喔!啊!這肉真好吃啊!」
  我喝著手中杯子裡的乳清蛋白,看著美女們正在吃著好吃的飯菜,心中發誓我一定要瘦下來。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