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透心得】【BL】半惡魔和他的邪惡召喚獸

∠( ᐛ 」∠) | 2022-08-24 00:00:08 | 巴幣 4 | 人氣 283

半惡魔和他的邪惡召喚獸
作者:首初 評價:3★
簡介
  


伊凡獨自召喚高階魔獸,但在法陣中出現的卻是一隻小黑貓。
在與小黑貓相處三個月後,某天起床,伊凡發現自己的貓不見了。






讀後簡評
睡前小讀物,半惡魔 x 魔王。
※本心得包含劇透部分,還沒閱讀過的讀者可以斟酌閱讀※















【閱讀心得】【劇透】【評價:3★】

CP:魔王(主角攻) x 伊凡(主角受)

▼劇情劇透▼

小可憐伊凡自學黑魔法召喚術後,他改良法陣後成功召喚出一隻小黑貓。
小黑貓真實身分是魔界的魔王,被伊凡召喚後強制回到幼年狀態。但在三個月後,回復記憶的魔王便返回魔界。另一方面,一覺醒來的伊凡,發現陪伴自己的貓咪不見後感到非常傷心,決定要到魔界尋找他的小黑貓。

伊凡順利到魔界後,雖然經歷一般波折,但魔王還是把飼主帶回他的宮殿,並讓管家尋找替代的貓讓伊凡以為貓沒走失。但很快假貓貓就伊凡被識破,那些貓並不是他召喚的魔獸。直到伊凡被擄走後,魔王察覺伊凡對自己很重要。救回伊凡後,兩人甜蜜地在魔王殿生活。


讀後感

這一本是睡前小讀物,篇幅不長,約一小時內讀完。
沒有虐點,劇情跑得蠻快,從伊凡召喚出魔王(他從頭到尾都叫做魔王)後,劇情很快就跳到他們已經相處三個月後。再來魔界的劇情在被魔王撿回家後,沒有狗血"你愛我我不愛你"的橋段,很快兩人察覺對彼此的好感,最後多一個小波折就結尾。

雖然劇情有提到,因為伊凡是人類與惡魔混血的產物,顯露出的特徵是頭上的一對小角,他從小就經常要掩蓋角而被欺負。魔王出現之後,對他只有點小傲嬌的表現,例如只吃肉不吃菜,或是伊凡摸其他貓貓魔王會有點不開心之外,整本書並沒有展露太多他身為魔王的各種霸總描述,反而對伊凡很寵。

故事劇情蠻完整的,有起承轉合,虐點也在故事開始前就結束,遇到魔王之後伊凡的人生也漸漸往好的方向前進。貓貓們的相處描述很可愛,讀短篇來說沒什麼好挑剔,適合睡前讀一點甜文就能帶著好心情睡覺。

正文清水,番外才有愛的大和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