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透心得】【BL】走進酒吧的男人

∠( ᐛ 」∠) | 2023-09-26 00:00:04 | 巴幣 0 | 人氣 337

走進酒吧的男人
作者:勞倫・布雷克莉 評價:3★
簡介(摘自博客來)
  這晚,酒保迪恩很快就發現自己處境不妙,
  這個名叫費茲的美國人實在太帥了!
  他別有用心的接近對方,卻反被撩到心跳失序。
  幸好,迪恩可不想輸掉賭約──
  為了贏得最後大獎,他決定忍痛拒絕。
  但是,費茲完全不懂何謂放棄。
  兩人在展覽會上的巧遇充滿陰謀的味道,
  最終,負隅頑抗的迪恩還是只能舉手投降。
  事實也証明了,和這位冰球後衛的火辣性愛,
  的確值得讓人包辦全宇宙的雜務。
  他們都想遠離愛情,因註定短暫的關係而安心,
  然而空氣中充斥的電流根本騙不了人。
  當離別的腳步漸近,心口傳來的痛楚再也無法忽視,
  兩人之間的未來相隔遙遠的3459英里,
  無論是否繼續,他們都必須盡快做出抉擇了!
讀後簡評
炮友遇上愛。
※本心得包含劇透部分,還沒閱讀過的讀者可以斟酌閱讀※















【閱讀心得】【劇透】【評價:3★】
CP:詹姆斯·費茲傑羅 x 迪恩·柯林斯
▼劇情劇透▼

迪恩·柯林斯與合夥人梅芙經營一間酒吧,他們兩個打賭如果其中一人跟客人發生關係,勝利的一方就有權讓輸家買下對方指定的物品。迪恩對自己很有自信,直到他遇見前來酒吧的詹姆斯·費茲傑羅

迪恩費茲兩人在酒吧交談後,費茲迪恩的風趣以及迷人的口音讓他十分著迷,但他是一名冰球選手,再過幾天他就要飛回美國比賽,他知道與迪恩不能越過炮友的關係。另一方面,迪恩因為自身家庭的因素,對於認真的戀愛敬謝不敏。迪恩費茲在約會後,兩人擦出激烈火花,很快地進行第一次的深↘入↗肉體交流。

費茲面對迷人的迪恩,在發生第一次關係後,他發現自己很快的沉淪,但他又不斷一次次的向迪恩說明兩人只是炮友關係。迪恩知道費茲對他的吸引力很強烈,也一直提醒自己費茲幾天後就要回去美國,而他的生意在英國,他根本不可能拋下他的父親與酒吧遠離他鄉。

原本在費茲想拉開距離時,迪恩就感受到這個事實。最後約定在彼此分開前,盡情的享受彼此的體溫。
兩人在機場分別,都對彼此的感情心知肚明。費茲回國後不斷的思念迪恩,他決定要飛回英國向迪恩表白,再次見到迪恩後,費茲便向他求婚,而迪恩也答應費茲的請求

讀後感

閃電戀愛+炮友成真愛的故事,我覺得普通。

封面畫得很好看,劇情有迪恩與費茲兩人的視角互換,以結婚為結局普通的happy ending。尾聲還有提到迪恩的合夥人梅芙的感情歸屬,但我覺得太多,我並沒有想知道梅芙的感情發展。

我想一下之前有讀過印象比較深刻的閃電戀愛文,那一本作者描述時間的區間不是很明顯,但有把對彼此的酸甜戀愛感表現出來,讓我讀著就喜歡上主角們互相喜歡過程。
這本書的劇情雖然有轉換視角,互相陳述彼此的心情轉折,但過程沒有激起我對這兩個人的戀愛好奇感,有種固定套路。我猜可能是因為這樣,讀完後才只有:阿,讀完了,一種很平淡的感覺。

雖然肉體的碰撞蠻多段,英系的CP都有互攻的橋段,我是覺得可以接受,但對於這個故事沒有喜歡,所以這個部份我也沒有覺得很香。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