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劇透心得】【BL】致施法者伯里斯閣下及家屬

∠( ᐛ 」∠) | 2021-01-16 00:00:03 | 巴幣 4 | 人氣 995

致施法者伯里斯閣下及家屬
作者:matthia 評價:3★
簡介(摘自博客來)
  「我還以為,您應該先問我『能不能接受男性』……」
  許久之前,
  他在死亡與風雪交織的冰原上許下承諾;
  多年之後,
  死靈法師伯里斯費盡千辛萬苦,
  終於破除遠古諸神的詛咒,
  讓被囚禁的骸骨大君離開亡者之沼、重返人間。
  作為完成約定的謝禮,
  法師不僅重獲青春,
  還意外附贈了一段──
  和半神異界高等不死煉獄生物的戀愛故事?
讀後簡評
84歲老頭子返老還童的奇幻純愛故事
※本心得包含劇透部分,還沒閱讀過的讀者可以斟酌閱讀※













【閱讀心得】【劇透】【評價:3

CP:洛特(攻) x伯里斯(受)
以前買過這個作者的實體書,對作者印象很深是她寫西幻很厲害。
▼劇情劇透

這一本也是背景設定的很完全,主角受是一個84歲的死靈法師,主角攻是一個記憶有缺失的半神,主角受把主角攻解放後,主角攻讓主角受肉體回朔到他20幾歲的時候,但內涵主角還是原本同一人。

主角受被主角攻逆轉身體的時間的關係,主角受不能用原本的身分示人。還好主角受因為職業的關係被眾人懼怕,所以也沒人發現他返老還童。主要故事線就是主角受解放主角攻後,幫主角攻恢復記憶,得知主角攻半神的身分真相後,跟解決他要怎麼留在主角受身邊的問題後,就開開心心的HE。


▼讀後感

整篇故事讀起來感覺比較溫吞,主角受因為年紀的關係,他只有肉體變年輕,但他的精神年齡還是在84歲,所以他對主角攻的求愛,常常表現非常慌張與不知所措。
主角攻攻勢比較強勁,看到主角受慌張的不知道要怎麼回應他,主角就覺得主角很可愛。主角攻復活之後亂花主角受的錢,但主角受很寵對方,雖然對主角攻有些抱怨,但可以感受到主角受對主角攻的縱容。

作者用蠻多跟主角攻受的相遇以及相處,來鋪陳這一個奇幻故事的背景。背景雖然有稍微描寫奇幻種族、精靈等與人類的關係,但我覺得死靈法師比較受到同為是人類排擠,雖然沒有太壯闊的史詩等級的奇幻,但我個人覺得背景設定的很完整,雖然在感情的部分我覺得比較淡薄,算是奇幻故事加上一點戀愛元素的故事。小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