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401)

戴斯蒙 | 2022-08-10 16:23:46 | 巴幣 460 | 人氣 322


  「不用這麼緊張,難道我什麼保護都不會做嗎?除非伊文潔琳自己不想要這個孩子,不然的話是不可能會流產的。」

  這好像不是什麼意外的事情,但既然有天罪的保證,那麼就不用擔心寶寶會出事了......那麼接下來的問題就在伊文潔琳身上了,她想不想要這個孩子呢?

  從她剛剛生氣的態度來看,她懷孕是在她預期之外,所以也有可能會不想要這個孩子吧?哇......如果她說不想要的話,到時候該怎麼辦阿?

  「怎麼了施提芬,你看起來好像很緊張的樣子。」伊文潔琳似笑非笑的問著。

  「當然會緊張啊!要是妳不要這個寶寶怎辦?」

  「喔?我不要這個寶寶怎辦,不要就只好墮掉啦!不然還能怎麼辦?」

  就在我沮喪的心情正要從心中湧出的時候,天罪開口說了。

  「還能移到培養容器繼續培養阿!」

  「什麼培養容器?」

  「恩....簡單來說,就是我啊!」天罪指著自己說著。「我可以把伊文潔琳不要的孩子移到我的身體裡面繼續培養他讓他成長,這完全不是問題。」

  「原來還有這種辦法。」

  那也就是說不管怎樣,我家的第一個寶寶都能保住了?

  「......我沒想過還能這樣,不過天罪,我只是鬧著施提芬玩而已,這個孩子我打算自己生下來。」

  「咦?我還以為妳不想要呢!」

  「說什麼呢!雖然懷孕在我的預期之外,我也沒有做好任何準備,但我並不會不想要孩子喔!不過到是很想要揍死神那個傢伙就是了。」

  「沒有不想要就好了,就這樣把孩子生下來吧!」

  「但這樣下去會有問題的吧?」這時候瑪蘿突然一臉擔憂地說,所有人都看向了她,會有問題?會有甚麼問題?

  「我們回去的時間,不是離開的隔一天而已嗎?回去後伊文潔琳就突然抱個大肚子或是抱了個小孩,不管怎麼看都會引起問題的吧?」

  「確實,瑪蘿說的沒錯。」天罪也同意瑪蘿所說的問題。

  「我倒是沒想到這點,那麼怎麼辦?我們就這樣回到現在嗎?反正也休息了一個多月了,應該是足夠了。」我如此說著,回到過去來只是為了讓我能夠充分的休息,休息一個多月我感覺也足夠了,至少我現在精神好到不行。

  但沒想到天罪馬上做出了反對的意見。

  「不行,最好玩的地方才剛開始,怎麼能離開呢?」

  她這話一出來,我就一直盯著她看,雖然其他兩人不知道這什麼意思,但我可是非常懂的。

  「什麼最好玩的地方?」伊文潔琳疑惑的問。

  「意思就是說,她帶我們回到過去的最根本原因就不是要讓我休息,最大原因是因為會發生一些對她而言很有趣的事情,對吧天罪?」

  「是阿!這是最主要的原因,讓你休息的確是次要的。」天罪很大方地就坦白的,一點都沒有打算要隱瞞的意思。

  「所以這下子該怎麼辦,等等,既然要玩的話,那麼有我在就好了吧?那麼先把瑪蘿跟伊文潔琳送回去?」

  「蛤?什麼?我才不要,你們都說好玩的東西了,那我也要看看什麼東西那麼好玩!」伊文潔琳如此說著。

  「我、我的話也是不希望那麼早就回去,難得可以離開教會玩,我也是希望能多玩一點時間。」

  「痾.....你們兩個都這樣說了......那天罪,伊文潔琳懷孕的問題,妳應該有辦法解決吧?」

  我相信天罪應該是有辦法可以解決回到現在後伊文潔琳就大肚子驚嚇到眾人的狀態的。

  「最簡單的辦法就是威脅那隻羊,讓祂跟我們一起撒謊,謊稱是祂降下神蹟讓伊文潔琳懷孕的,反正傳說中也不是沒有聖女聖子懷孕的故事,只要這樣對外宣稱再加上有神的保證,大家都會相信的。」

  「的確是個好辦法,我好像也有聽過類似的傳聞.....等等,妳剛剛說了聖子?」

  聖女懷孕我能懂,聖子懷孕是什麼操作?聖子不是都男的嗎?

  「是啊!歷史上也有兩件神讓聖子懷孕的事情,一開始我以為是故事,但後來才發現原來是真的事情......」

  我無話可說了,這些神到底在想什麼,讓聖女懷孕就算了,讓聖子也懷孕是在想什麼?而且男人有這個功能嗎?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你那麼想知道男人是怎麼生的嗎?我可以幫助你讓你也懷孕看看。」

  「不!那就不用了!」

  「啊?施提芬也能懷孕?」

  「聽起來好像是可以呢!天罪,拜託讓施提芬懷孕一下嘛!」

  「妳們兩個!」

  我向瑪蘿以及伊文潔琳瞪去,不要鬧啊!等等我真的變孕夫怎麼辦?

  「好啦!不要鬧了,暫時還不能讓施提芬懷孕,畢竟他還有很重要的事情得做,得到事情做完了,我們再來考慮這件事情吧!那麼我再來說說不需要依靠神的辦法,那就是我出手封印這個孩子的時間,等到回去之後再解封讓他成長,這樣就萬無一失了。」

  「聽起來是個好辦法,但在這中間我不會一直保持著頭暈跟想吐的狀態吧?」

  「不用擔心,那當然是不會的。」

  伊文潔琳思考了一下,然後很快地便決定了要使用哪種方案。

  「就第二種方案吧!雖然第一種方案也是可行的,但我想要讓大家知道的是我懷了施提芬的孩子,可不是什麼神的奇蹟。」

  「那我就出手封印了。」天罪在伊文潔琳身旁坐下,伸出手將伊文潔琳的衣服拉起來,露出那潔白的腹部,然後她將手放了上去,沒多久後便收了回來。

  「完成了,從今天開始這孩子就不會再生長了,當然我也做好了足夠的安全措施,妳不管怎麼鬧都不可能傷害到那孩子的。」

  聽到天罪的話,伊文潔琳的眼睛立刻就亮了起來。

  「也就是說我可以繼續玩囉?」

  「當然。」

  「太棒了!」

  伊文潔琳高舉雙手歡呼著,這傢伙是最愛鬧的一個,一聽到還能繼續鬧,也難怪會這麼高興了。

  「恩.....寶寶阿!施提芬你覺得我是不是也該來一個呢?」瑪蘿臉色微紅的說著。

  「欸?這個問題.....我覺得隨緣吧?瑪蘿妳想要寶寶嗎?」

  「我.....不太確定,不過我這個年紀,應該也是時候當媽媽了吧?」瑪蘿低下了頭,滿臉通紅地說著。

  「那還不簡單,你們兩個從現在開始就拼命做愛,從早做到晚,連續做個一個月總會中的。」

  「天、天罪,能不能不要說的那麼直白......」

  「直白又如何,這樣才好懂啊!」

  天罪開心的笑了起來,伊文潔琳也跟著笑了起來,只剩瑪蘿羞紅了臉,蹲下來摀住了自己的臉,不敢看向我們。

  這樣的瑪蘿還真可愛,那麼要不要跟她生個寶寶呢?我想就像剛剛說的一樣,一切就隨緣吧!能不能有孩子,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啊!

  對了,說到孩子....

  「妳們有聽過關於紐克.基克斯的事情嗎?」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