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400)

戴斯蒙 | 2022-08-09 16:59:11 | 巴幣 1446 | 人氣 300


  「什麼該怎麼辦,看著辦阿!」天罪一臉輕鬆地說,彷彿紐克不是問題一樣。我是不懂她為什麼能那麼輕鬆,一個侯爵家的繼承人來到我們家『參觀』難道不是大事嗎?

  「正常來說是大事沒錯,畢竟是侯爵家的繼承人,就算是公爵家,也必須得好好招待吧?尤其基克斯侯爵還有一個別稱叫做劍神。」

  「劍神?甚麼意思?」

  「欸?你不知道嗎?劍神這個稱號,就算是在現代也應該是非常有名的才對啊!那代表的是當代最強的用劍者,你怎麼會沒聽過呢?」

  對於天罪的問題我聳了聳肩,沒聽過又怎樣,阿我就真的沒聽過阿!

  「所以劍神很厲害嗎?」

  天罪點了點頭,然後反問了我一句。「劍鬼強嗎?」

  我想都沒想就點了點頭。

  「得到劍神稱號的人能毫無懸念斬殺劍鬼。」

  「這麼厲害!?」

  那確實是相當厲害,劍鬼是我到目前為止看過的最強人物了,面對他的劍術,也只有現代的那個假雷瓦丁可以抵擋得住,而且我能看的出來,就算是那個雷瓦丁也不是劍鬼的對手。

  「對了,難道說基克斯的當家就是每代劍神嗎?」

  「是,這是最重要的一點,每任基克斯侯爵都是當代的劍神,但只有這一任的例外。」

  「只有這一任例外?是哪裡不一樣?」

  「這一任基克斯侯爵只是暫代而已,他並不是劍神,相反的他是在整個武人家族中非常稀少的商人,也就是說他完全是一名不熟武術的人。而為什麼他能暫代基克斯侯爵?因為當代的劍神年紀太小了,身為劍神的父親,有義務要替自己的兒子先管理好領地。」

  原來是這樣啊!原來是因為現在的劍神年紀太小了,所以當老爸的要去暫代......等等!這麼說來!

  看到我的反應,天罪露出了笑容。

  「哎呀,你腦子動的還挺快的呀!」

  「不會吧?難道紐克就是這一代的劍神嗎?」

  「恩,紐克.基克斯,便是當代的劍神,史上最年輕的劍神。」

  這還真是讓人驚訝的事情,紐克今年幾歲阿?從外表看來,應該十歲左右吧?這一個十歲小孩,你跟我說他的實力在劍鬼之上?如果這話不是從天罪口中講出來的,我八成會當笑話來看待。

  「所以他真的打得過劍鬼?」

  天罪點了點頭。

  「紐克雖然戰鬥經驗不足,但毫無疑問具有劍神的實力。」

  「這麼一個小孩,到底是怎麼訓練成這個樣子的?」

  「你自己去問他吧!反正紐克這個實力已經跟努不努力有關係了,這是天分的問題,就算是把紐克訓練的過程套用在你身上,你也不會有他這種實力的。」

  「反正我就是沒天分。」

  「沒天分又沒關係,反正你死不了啊!把你跟劍神關一起,不管劍神再怎麼強最後都得活活被你耗死。」

  「嗚!那也得跟我關一起才行。」

  「用魔法把人直接關起來不就好了,這很簡單啊!」

  「說到魔法......我到現在只學到冥想,學到了身體強化方面的知識,但實際上卻還沒正式強化自己的身體過。」

  「你可以趁在過去這段時間開始實行,反正我們會在這裡待上不少的時間。」

  「恩,不過說到身體......伊文潔琳的身體還好嗎?」

  一講到身體我就想到了這件事情,伊文潔琳因為嘔吐以及頭暈被困擾的事情,為了要治療她,連天罪都留下來了,我想在有天罪的幫助下,她的身體應該不會有太大的問題才對。

  但沒想到天罪卻露出了凝重的表情。

  「說到伊文潔琳的事情,這我原本也應該跟你說的,只不過你還是自己去看看吧!」

  「咦?很嚴重嗎?但是有妳在,應該不會有問題吧?」

  「唉!問題可大了,走吧!」

  欸?為什麼話不說清楚?這樣子我很擔心的啊!伊文潔琳不會有事情吧?

  在十分擔心的情況下,我來到了伊文潔琳的房間,敲了敲門後走了進去,發現瑪蘿正在陪伴著一臉失落的伊文潔琳。

  很難得能看見這種表情的伊文潔琳,畢竟她是那麼樂觀開朗的女孩......
  
  我走上前去,蹲下去握住她的手。「伊文潔琳,不管是什麼病!我都不會拋棄妳的!」

  伊文潔琳眼角抽了抽,然後抬頭看著我背後。

  「天罪,妳沒跟這個傢伙說清楚情況嗎?」

  「沒有啊!讓他誤會一下,這樣比較好玩啊!這個白癡現在覺得妳得了我無法治好的絕症呢!妳看這腦袋是怎麼想的,這世界上怎麼可能會有我處理不了的病症?」

  咦?所以伊文潔琳並不是得病嗎?

  「那伊文潔琳究竟是怎麼了。」

  伊文潔琳雙眼直視著我的眼睛,然後緩緩地說出了一句讓我大腦停止運作的話。

  「我懷孕了。」

  蛤.....什、什麼?

  「啊?他當機了。」

  「當機?那是甚麼意思?我只知道施提芬整個人都失魂了。」

  「唉!沒問題,這時候就看我的。」

  啪!痛痛痛痛!當我回過神後牆壁已經出現在我眼前了,然後我整個人就撞了上去,砰!好痛啊!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哇!伊文潔琳妳這個耳光打得真用力......」

  「必須的,不然怎麼能將失魂的人喚醒呢?這在死亡教會之中被稱為物理治療,瑪蘿要不要學?下次我教妳。」

  「我感覺瑪蘿不太適合學這個......」我一邊從地上爬起來一邊說著,天啊!我的臉頰上感覺火辣辣的,伊文潔琳對我打了一巴掌?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剛剛聽到了什麼?我馬上又跑到伊文潔琳面前。

  「伊文潔琳,把妳剛剛說的話再說一次!」

  「......下次我教妳?」

  「不是這句啦!就是那個......妳說妳身體有什麼問題......」

  「喔!其實也沒甚麼問題,簡單來說就是我懷孕了。」

  「真、真的嗎?妳懷孕了?」我轉頭看向天罪,天罪點了點頭。

  「千真萬確,我替她做過診斷了,她確實是懷孕了。」

  「那、那我不就要當爸爸了?」

  我要當爸爸了?天啊!我要當爸爸了!想到這裡,我便抱住了伊文潔琳。

  「唉!瞧你開心成這樣。」伊文潔琳露出了受不了的眼神,但依然伸手回抱了我。

  有小孩了啊!這在以前是我想都不敢想了,以前的我不要說是小孩了,就連女朋友我都沒想過啊!

  但突然間,我想到了一個問題。

  「但妳們不是有避孕的嗎?」

  這話一出,伊文潔琳的臉就沉了下來,立刻咬牙切齒的說道:「八成是那個王八蛋,把我的避孕神術給撤了阿!而且多半還使用了受孕的神術,不然我怎麼算那天都是我的安全期啊!」

  「伊文潔琳!別生氣!會傷害到寶寶的!」瑪蘿在一旁安撫著伊文潔琳,聽到會傷害寶寶,我也急忙地說著。

  「對阿伊文潔琳,別生氣,冷靜一下!」

  「啊啊!我很冷靜啊!回去我就宰了那傢伙!」

  這樣還叫冷靜嗎?我向天罪投去求救的目光,但那傢伙卻站在後面笑得很開心。

  還不過來幫忙,這可是我們家第一個寶寶啊!要是出事了該怎麼辦?

創作回應

aa2656
伊文潔琳生氣>>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208/c345cf8c52e164cb7d5e9191cca009e2.JPG
2022-08-09 20:24:08
aa2656
不知道為什麼想到祭司就是紫黑配色的 就像ina
2022-08-09 20:25:35
戴斯蒙
她配色也差不多黑紫,可以看看小說無用知識,裡面有說伊文潔琳原型是誰
2022-08-09 20:28:41
aa2656
知道 我有看過 那篇還沒出就是這個印象了
2022-08-09 20:31:2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