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我那無法終結的生命(398)

戴斯蒙 | 2022-08-07 16:15:30 | 巴幣 548 | 人氣 294


  來到過去後一個月,我們經歷了一個快樂休閒的一個月,在這一個月中我們做的事情就只有一件,那就是盡情的玩以及盡情地享受。

  如今我正一個人在領地的練兵場看我領地的士兵們鍛鍊,看著他們手持著木劍重複著相同的動作,感覺也蠻有趣的。

  「施提芬男爵大人,您怎麼一個人在這裡?」

  雷瓦丁正撐著拐杖一拐一拐的朝我走來,這邊說的雷瓦丁不是未來那個雷瓦丁,而是過去那個原本被狼王殺死,然後又被天罪復活的那位雷瓦丁。

  兩個禮拜前我跟他見了一面,原本以為他的腳是復活後的後遺症,沒想到只是在訓練時受了傷,過些日子就能復原了。

  「我怎麼不能一個人在這裡?」

  「啊!我想說您最近都會帶著夫人們四處走,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您自己一個人獨自行動。」

  他這麼說好像也是,來到過去後一個月,不管去到哪裡我們四個人都是黏在一起的,現在像我一個人獨自行動,好像是第一次沒錯。

  不過我會獨自一個人出來走動並不是沒有原因的.....

  「那是因為伊文潔琳她最近身體不是很舒服,最近她很常頭暈,早上還吐了出來,現在正在家裡檢查身體狀況。」

  「三夫人的身體出現狀況嗎?那可要好好休養才行。」

  「恩,所以為了照顧她,天罪跟瑪蘿今天就沒跟我出來了。」

  其實最大的原因在於,是伊文潔琳覺得身體不舒服的感覺很有意思,據說是她加入死亡教會後就沒有生病了,所以這次她想要好好體會生病的感覺,讓身體自然痊癒,不然的話天罪應該一下就能把她治好了,真不知道這個女孩在想什麼,竟然會想要體驗生病的感覺,如果是我的話才不會想要生病呢!

  但話又說回來,有件事情讓我有點在意,那就是天罪不知道為什麼檢查伊文潔琳的身體檢查的有點久,我是沒有聽到檢查的結果,但以天罪的能力來說,那不是掃一眼或是摸一下就能知道了嗎?

  算了,大概也是擔心伊文潔琳的身體吧!

  「夫人之間的感情可真是深厚呢!」

  「是啊!老婆之間感情很好,這實在是一件不可多得的好事。」

  我繼續看著士兵們訓練,雷瓦丁也不離開,就這樣待在我的旁邊,看到這情況,我對著他說:「你可以離開繼續去訓練士兵沒關係的,我也只是無聊才想來看看你們訓練的。」

  「接下來他們要揮上半個小時,所以我暫時離開也是沒關係的呢。」

  「揮上半個小時啊!那可真是辛苦。」

  「這是為了鍛鍊手部的肌肉,這也沒辦法。」

  「話說回來,領地士兵的數量足夠用嗎?」

  聽到我的問題,雷瓦丁摸著下巴思索著。

  「現在的士兵人是有三百人左右,維持這個領地的治安是足夠用了,畢竟這個領地的人們都十分的善良,不太有什麼犯罪的事情發生。而面對領地外的威脅的話,三百人的話面對大部分的威脅也足夠了,男爵大人這麼問是想要徵兵嗎?」

  「如果你們人手不足的話就徵多一點人,如果夠的話那就不用了。」

  「那應該是不用了呢!」

  「恩,這件事情就讓你決定了。」

  「屬下會好好思考的。」

  就在這時候,一輛馬車緩緩的靠近,馬車輪子轉動的聲音吸引了我跟雷瓦丁的注意。

  「咦?竟然有馬車走這條路?大概是想來警備隊報案的吧?」

  「恩?你怎麼知道?」

  「在這個領地上馬車是很少見的,大部分都是屬於商人的馬車,都會出沒在靠近商業區的那塊,而警備隊這裡跟商業區那邊有一段距離,走這裡去商業區是在繞遠路,所以馬車會繞到這裡來,通常都是為了來這裡報案的。」

  原來如此,這麼說來也有道理,誰沒事做會特意繞遠路過去商業區呢?

  沒多久後馬車緩緩的在警備隊旁停下,看來就跟雷瓦丁說的一樣了,是來報案的沒有錯了。

  雷瓦丁拐著腳上前,準備等人下車,但等他到了旁邊,等了五分鐘之後,還是沒看到人下車,正當我們都覺得奇怪的時候,坐在駕駛座的老先生呵呵笑著說:「兩位不好意思,打擾到各位了,我家的少爺對練武之事非常有興趣,所以特別喜歡在一旁看著士兵鍛鍊,如果有冒犯到兩位的地方,還請多多包涵。」

  老先生非常的有禮貌,如果只是在一旁看的話,那應該也沒關係吧?果然,聽到不是要報案,反而讓雷瓦丁鬆了一口氣。

  「呼!沒事,我還以為出了什麼事情呢!你們想看多久就看多久吧!」

  「真是不好意思。」老先生再次彎腰致歉。

  這時候我將視線放到車門上的圖案,那看起來像是貴族的家紋。

  「老先生,你們也是貴族嗎?」

  「是的,少爺乃基克斯侯爵家繼承人。」

  「咦?侯爵家?貴族?欸?我現在才注意到,你們沒有護衛跟隨從我還以為只是普通的人家......」雷瓦丁如此說著,確實,我聽人家說過,貴族出門都要一堆護衛跟隨從來保護以及服務自己的,眼前這名既是侯爵又是下任的當家,沒有理由沒有人保護才對啊!

  只見老先生微笑,比出了一個手勢。

  「在下正是少爺的護衛以及隨從,只須我一人就夠了。」

  聽到老先生的話,我跟雷瓦丁互看了一眼,看起來這位老先生非常強,強到侯爵家給予強大的信任,只派著他跟隨著他們的少爺。

  「話說回來,兩位可知道此地的領主府在哪?我家少爺想去拜訪一下。」

  「我就是領主,男爵施提芬。」

  這下輪到對方驚訝了。

  「欸?這還真是失禮了。」老先生立刻從馬車的駕駛座上下來,站在我面前行了一禮。「在下為紐克少爺的管家羅傑斯,大家都稱呼我為老管家,也請男爵大人這麼稱呼我就好了。」

  他自我介紹完後,便走到車廂旁,輕輕打開了車門,向裡頭說了幾句話,接著便將全部的車門打開,然後一個充滿活力的身影便從車上跳了下來。

  那是一個看起來只有十歲左右的男童,有著一頭棕色的頭髮,臉蛋肥嘟嘟的,看起來十分可愛。

  他走到我面前彎腰行了一禮.....恩,這是侯爵的繼承人對吧?所以我應該也必須恭敬對吧?

  不知道該怎麼做的我也回了一禮,這樣應該沒問題吧?

  「您好,男爵,我是紐克.基克斯,還請您多多指教。」

  「我是施提芬,也請你多多指教。」




創作回應

煞氣鑰匙神
現在提到厲害老管家都會想到overload的賽巴斯ww(比你們強了一點.jpg
是說伊文潔琳肯定是有了吧(x
2022-08-07 20:11:47
戴斯蒙
光這樣你就能想到伊文潔琳懷孕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111/772d66ff5779c07421234328551a3c1d.JPG
2022-08-07 20:24:35
煞氣鑰匙神
都是八點檔把窩給帶壞了
2022-08-07 20:31:29
戴斯蒙
但搞不好真的懷孕了
2022-08-07 20:44:07
aa2656
在不同世界怎麼會懷孕呢?
難道是又OOO了一個月嗎www
2022-08-07 21:51:34
戴斯蒙
只是人在過去而已,當然是可以懷孕的阿
2022-08-07 21:56:52
aa2656
我的想法是現在這個的他們世界是另一個個體
只是意識或靈魂?是原本的
2022-08-07 22:04:30
戴斯蒙
當然是原裝的被拉到過去阿
2022-08-07 22:27:50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