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關於這有點奇怪的校園日常 神戶外傳 第兩百一十二話

叫我龍五 | 2022-08-06 08:34:38 | 巴幣 1118 | 人氣 230


=======================================
兩天後  黑鷹宿舍 村上房間  早上8點33分


「痛痛痛痛!」

「重治你忍耐一下!」

「雅靜!就算你這麼說......痛痛痛!」

一早,村上房間的客廳傳來他的哀嚎聲,現在他因為前兩天所做的"魚水之歡"付出了非常慘痛的代價!

沒錯,他正在腰痛。

「要壓了喔!」

「啊啊啊啊—!」

而負責幫忙按摩紓緩的雅靜手指一壓,躺在沙發上的村上馬上發出哀嚎,在一旁看的詩織露出尷尬的微笑......

「不知道為什麼,看著重治發出哀嚎的樣子有點好笑呢!」

「痛!!!」

「再忍耐一下!」


(十五分鐘後


「好了!先這樣暫時躺個十分鐘,等麻痛的感覺稍微舒緩後再站起身吧!」

雅靜手揮掉額頭上的汗站起身子,而躺在沙發上的村上已經暫時失去意識......

「辛苦了!雅靜!」

「哪裡!只是一點小忙而已!」

雅靜走到詩織身旁坐下並拿起冰棒,此時的兩人正穿著輕便短袖襯衫加短褲。

「我說...詩織!」

「嗯?」

冰棒吃到一半,雅靜忽然開口詢問。

「昨天我沒有過來,所以我不知道昨天發生什麼事,但是你跟穗乃在祭典回來後......跟重治做了對吧?」

雅靜輕輕說著並轉頭,詩織的臉頰已經羞紅,含了口冰棒點頭回應......

「那...你們做了幾次?」

「我想想...跟穗乃一起做了大概......十六次吧?」

「十六次!?這也太多了吧?難怪重治會這樣!」

聽到答案的雅靜大喊,詩織害羞的微笑回應......

「這...誰叫重治不知節制,一直想跟我們做,所以......」

「果然蠢蛋這個病症是沒藥醫的!」(中文

「咦!?」

「沒事!不過詩織!你身為女友,下次做這種事的時候次數要有節制才行,不然重治要值勤的時候會影響到他的!」

「是!雅靜媽媽!」

即便已經有齊藤這個男友,但雅靜還是不時會來到村上這邊煮飯,並關心他的健康狀況甚麼的,雖然現在全權由詩織做健康管理,但她不時會給她一點建議。

「不過......」

這次換雅靜的臉頰微微發紅,稍微撇過頭看著村上的下半身,小聲問著......

「你們跟重治做的感覺......很舒服嗎?」

聽到這句,詩織露出幸福的笑容,臉頰微紅的說......

「很舒服喔!重治的技術可是很棒的!」

「這、這樣啊......」

得到答案的雅靜羞紅的臉低下頭,心裡想著......

(下次要不要試著跟龍二做一整天看看呢......)

『叮咚!』

就在這時,門外的鈴聲突然響起,詩織隨即起身前去應門......

「水瀨萌惠,前來接學長值勤了!」

門外來的是全副武裝的水瀨,並舉起手敬禮,詩織也回禮後將她接進房內。

「學長,差不多要去換......學長!?」

看到村上接近半死不活的樣子,水瀨嚇了一跳,這時的村上剛好回神!

「水瀨啊?」

「學長...你還好嗎?這樣可以值勤嗎?」

「不行也得行...好痛!」

村上緩慢的從沙發上爬起身,但背上的疼痛依舊讓他用一隻手撐著背,緩慢的走進房間內。

幾分鐘後,村上也穿好從裡面走出來,但從走路的情況就可以知道狀況不好......

「我、我看學長還是請假好了,你今天的狀況不怎麼好......」

「沒關係!我們走吧!」

最後,在水瀨的攙扶下,兩人緩慢的走出外頭,留下了兩人......

「重治的狀況真的不怎麼好,讓人有點擔心呢!」

「還不是因為詩織跟穗乃你們兩人害的!」

=================================
神戶 生田新道  早上9點16分


「抱歉,水瀨...讓你開車。」

「沒事的,學長!讓你開車可能會出意外,到時候我很難跟早瀨學姊她們交待,所以今天的事就交給我吧,學長只要在旁邊警戒休息就好!」

「不好意思......」

天啊,因為自己想做所以搞到腰痛,現在必須要讓學妹這樣照顧我,有夠丟臉!

不過還好今天只是普通的巡邏任務,而演習前的訓練則是在三天後,這段時間應該足夠我療傷了。

我可不想因為這樣被隊長跟詹斯教官念......

「對了,學長!」

到了一處十字路口,因為紅燈停了下來,等待的期間她拿出了手機,在桌面上滑,最後把一本小說的書名呈現在桌面給我看。

「我聽說早瀨學姊也有在看愛情小說,不知道學長知不知道她有沒有這本?」

我仔細看了下這本小說的書名,再加上外層的圖案......好像有印象!?

「我想這本詩織應該有,畢竟每次去買小說都是我們一起去買的,所以......」

「真的嗎?我一直想看這本的大結局,網路上的書店跟實體店都賣完了,所以......」

「好啦!好啦!要綠燈了,準備朝下個簽到點前進吧!」

「是!學長!」

聽到滿意的回應,水瀨高興的收起手機,在綠燈的同時輕踩油門繼續前進!

不過,她剛剛興奮高興的樣子蠻可愛的......啊!好痛!


(生田新道與鯉川筋十字路口 日式料理店前


「請學長在車內等我!」

說完,水瀨確認後方來車後,打開車門走下車,走向這次的簽到點—料理店前的簽到箱!

由於最近這裡常接到醉客鬧事的通報,所以這裡臨時也設置了一個簽到箱,讓我們與其他校可以維持這裡的治安。

水瀨找到簽到箱前打開,將裡面的簿子翻開,我拉下車窗拿起SIG MPX放在身體上,警戒她的背後!

很快的,她將簿子再度放回簽到箱內,轉過身走了回來......

「啊!對不起!」

她一個不小心撞到一個路人,路人手上的包包掉到了地上,裡頭的東西散落在地!

「非常抱歉!我來幫你收拾!」

「沒關係!我自己來就可以了!」

「那怎麼行了!我也來......誒?」

此時,水瀨的眼睛看到掉在地上一個透明小夾鏈包,裡面的兩粒白色藥丸的圖案引起她的注意!

「先生,請問這個藥丸是什麼用的?」

面對水瀨的疑問,男子面色緊張了起來。

「那是...睡前用的安眠藥而已啦!」

「是嗎?但你的臉色很明顯的不好呢,既然是安眠藥的話應該有睡好吧?」

水瀨將藥包拿起站直身子,將其呈在男子面前再度詢問!

「我再問一次,請問這是什麼?」

「......切!」

男子一把推開水瀨,拔腿跑走,就在她要追上去時,一個槍聲響起,男子應聲倒地,抱著右腳中彈的腿哀嚎!

水瀨轉頭一看,是在車門前拔出沙漠之鷹的村上......

「快控制他!」

「是!學長!」

水瀨將男子用束帶綁住雙手,並用身上的隨身救護包進行急救處理!

五分鐘後,警車與救護車來到將男子送上擔架,由救護車送往醫院,錄完筆錄的水瀨與村上兩人走回Rezvani Tank SUV前......

「我說學長,路上人這麼多你不怕打到別人嗎?」

坐上車的水瀨問著他,村上看了眼路上行走的路人思考了幾秒......

「......會啊!不過要是不這麼做,對方可能就跑走了,再加上從你幫他撿東西時,我就一直在注意你的周遭了!」

「這...這樣啊...」

水瀨害羞的撇過頭。

「不過,你說你看到的東西是個有蠍子圖案的白色藥丸是嗎?」

「是啊!我跟寧香看過很多種藥,就是沒過這種圖案的安眠藥!」

「那多半是什麼毒品或是興奮劑吧?我們就等警方通知吧,繼續巡邏!」

「是,學長!」

=======================================
晴空高中  地下三樓會議室  早上10點32分



「就......」

『就什麼啊?詹斯...』

此時的會議室內,詹斯正一個人用筆記型電腦與在英國的伊爾莎視訊通話中!

由於英國當地時間正是凌晨兩點,伊爾莎正在她個人的房間內穿著睡衣趴在床上,看著畫面彼端的詹斯......

『怎麼了?有什麼話就直接說啊?』

伊爾莎甜美的微笑加上她現在的穿著,好身材展露無疑,讓詹斯眼睛不知往哪擺!

『你要是不說的話,那我就要睡了喔!』

「啊!等等!我要說了啦!」

詹斯連忙喚回伊爾莎,他重新調整呼吸後說著......

「你...什麼時候還會在來日本?」

『唔......最近應該不太可能有機會吧?等等,我記得這個時間點日本要進行全國反恐演習對吧?』

「嗯!也快到這個時候了!」

『那麼,我想我應該有機會過來一趟!』

「真的嗎!?」

聽到伊爾莎的回答,詹斯高興的站起身,臉上的喜悅藏都藏不住!

「哈哈哈!瞧你像個孩子一樣這麼高興,就這麼希望我來日本啊?」

「就......你想想!我們兩人都要在訓練營帶領新人,鮮少有時間可以見面,唯一的共通地點就是日本,而且...我想跟你複合啊!」

詹斯說道後面緩緩低下頭,手摸著頭看向地板,另一頭的伊爾莎看到後則突然對畫面另一端的詹斯大聲吼著!

「士兵!抬起頭來!三角洲隊員的骨氣到哪去了?」

「Yes,Ma’am!」

詹斯反射性的站直身子,讓螢幕另一頭的伊爾莎稍微笑了一下,前者這時才重新坐了下來。

「好啦!我想演習後我可以停留一小段時間吧?你就趁這時候重新把我迷倒吧,我或許可以考慮跟你複合喔?不過機率應該不大就是了。」

伊爾莎露出甜美的微笑,右手指著螢幕,而詹斯聽到這句話後露出在部隊服役時才會有的認真表情回應......

「我絕對不會再犯當時的錯誤的!」

「我很期待喔!那先掛電話了,晚安!」

「晚安,小伊!」

說完,伊爾莎那頭的視訊畫面隨即消失,詹斯也闔上筆記型電腦,身子往後靠在椅背上看著天花板思考。

「有難得的機會了,那現在必須要思考要排什麼行程,畢竟小伊以前也在日本生活過一段時間,必須用她想不到的行程才......」

「詹斯!」

此時,漢克斯打開會議室的門走了進來,被打斷思考的詹斯回過頭罵了聲!

「又是你,漢克斯!你TM這次又要找我做什麼?」

漢克斯愣住,看了眼桌上的筆記型電腦跟視訊鏡頭後他馬上了解,並說著......

「正在考慮跟Miss伊爾莎的約會行程嗎?」

「對...不對!」

被看破心思的詹斯馬上否認,但漢克斯露出詭異的笑容靠在門上說著......

「要是這次事情處理的快,我倒不是不能考慮幫你排約會行程啦!」

「真的嗎?」

「我身為一個日本通跟公司秘書,要排一個讓女性滿意的行程根本不算什麼!」

「萬事拜託了!話說回來你找我幹嘛?」

「村上boy跟水瀨girl在巡邏時碰到事件,從水瀨girl的密錄器來看可能是新型毒品!」





傻瓜沒藥醫XD



晴空小劇場


村上:嗚...我的背!

作者:哈哈哈哈!誰叫你要不知節制才會這...好痛!

詩織:爸爸你沒資格說!(拿著薙刀

作者:等等,這點腰痛只要用一點德意志科技的力量就可以...

詩織:誰要用這來歷不明的東西啦!(打暈作者

村上:詩織,好久沒看到你這樣發威了...

詩織:因為...實在太過羞恥了,而且重治你也一樣啦!

村上:不要打我!!!

雅靜:果然又變成這樣了,嘆!

明日奈:姐姐也羞恥到不出來了!

雅靜:沒辦法,就我們來做下話預告吧!

雅靜&明日奈:下話預告,夏日事件篇(二),敬請期待!

明日奈:是說,我有看到爸爸打算寫雅靜你的裏劇本呢!

雅靜:不是吧?!




後記


好的,這是繼續寫主線劇情的社畜龍五(´・ω・`)

沒錯,我們的主角雖處在不完全狀態,但還是可以優秀的打目標OWO

然後教官的戀情是否會順利成功呢?我們繼續觀察看看(´・ω・`)

然後老樣子的,這次的劇情也有情隔壁棚作者幫忙調閱跟修改OWO/

老習慣,土下坐表示感謝OWO/

然後,JOJO的角色每個人的聲音跟動作都好騷喔OWO

老樣子的,要是覺得有趣麻煩按個GP或留言吐槽下提升作者的動力跟創作靈感OWO/

我是龍五,我們下次見( ° ▽°)/

創作回應

瑞芝艦副艦長
[直接開槍打傷逃跑的疑犯]
Is this 執法過當?( ºωº )
2022-08-06 10:06:25
叫我龍五
村上:我們這裡都走剽悍風格,所以沒問題( ºωº )
2022-08-06 20:12:30
月亮之城
這是什麼藥丸?

Nanomachines, son.
( Standing here. I realize.
2022-08-06 21:21:16
叫我龍五
村上:這個不要qwq
2022-08-06 21:25:27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