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關於我入替成為AV女優女兒的那些事 #00056

日笠陽子 | 2022-06-22 09:59:21 | 巴幣 104 | 人氣 191


第一卷的劇情還沒有正式收結,犯人仍然羈押,排期上法庭。兩位立下大功的警察反而遭到問責,左遷去交通安全課,慘慘慘(笑)。
英雄好像快要變成搞笑角色了,順帶一提二人職級上依然是最低級的巡查,真是辛苦了。
飛天禮服蒙面俠在A.D. 2004年的《觀劇之魔女》中幾乎沒有提過,那邊的幼稚園孩子認識的都是另一批英雄,只能說長江後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灘上。
順帶一提我已經對女警制服沒有性趣了,還是和服比較棒,包緊緊的像是被勒住無法呼吸,真是太棒了。
==========
KADOKADO百萬小說創作大賞人氣獎票選開始!
如果對本作感興趣,懇請各方前往投票頁面輸入 567 ,踴躍獻上寶貴的一票喲!
https://vote.kadokado.com.tw/2022/novel-awards/listing


  鑑於學園徵收高額的餐費,故此孩子的午餐絕不馬虎。每天由專業的營養師指導及搭配材料,經由六位廚師精心烹飪,調製出健康又美味的飯菜。當老師推着餐車走進課室,滿載熱騰騰食物的金屬鍋蓋揭開,陣陣香味飄揚過來,無疑讓人食指大動。學生在感恩之後,捧起餐盆並依學號整齊排隊,從老師處接受分配。

  今天的午餐有豆腐、土豆、雞肉、蘿蔔及白飯,還有一碗味噌湯,味道不錯。老師還記得每一位孩子的飯量,特意給我一小碗白飯,剛剛好填飽肚子,不會吃剩食物。

  「聽聞下午是交通安全講座,有警察叔叔來學校主講。」

  吃飯至七八分飽肚時,坐在池井美咲左邊的北川倫太郎突然發言道。我記得他是美咲從小玩在一塊的朋友,貌似家庭背景也不簡單。

  「如果是帥氣的警察叔叔就好了。」

  池井美咲許願道,我內心祈禱是高佻的警察姐姐。過去橋本真依曾經在AV中穿上非常緊窄的女警制服,下半身的包臀裙把盆骨及大腿的曲線都勾勒出來,然後被扮演犯罪者的AV男優狠辣地連同黑絲一起撕開來。遭遇強迫的侵犯時,真依發出淒厲的尖叫聲。那一幕讓我至今依然無比銷魂,絕對是最棒的視覺及聽覺享受。

  「小奈奈在笑甚麼?」

  「不,沒有。」

  石川楓姬如同過去在幼稚園時的習慣,稱呼我為「小奈奈」。我豪邁地仰頭,把整碗味噌湯灌進喉內。之後取起手巾,抹抹嘴角的殘汁。

  「我吃飽了!」

  居然一時不慎,讓心中污穢不淨的思想暴露在臉上,引致純潔的小孩子誤會,委實不知廉恥。

  「難道橋本同學也喜歡警察叔叔嗎?」

  池井美咲態度依然拘謹,仍然稱呼我的姓氏,以及加上敬稱。光憑這一點,就足以展現出其大小姐的端莊氣質及儀態涵養。

  當對方問及那個問題時,我內心第一時間想到的,是上月救過我的佐久間英雄與石井正義。打從那次事件後,雖然我出門的機會增加,不過一次都沒有再碰見過他們。

  「嗯,他們都是維持社會治安,勇敢與兇惡的犯人戰鬥,保護我們的公僕,沒有人會討厭他們。」

  超級英雄的話數量太少,平常最多接觸的,依然是偉大的人民公僕。上次正是因為有他們幫忙,我才倖免於難,逃出犯人的槍口。不過這不代表我會喜歡他們,倒不如說因為警察太無能,放任犯人逍遙法外,才連累我受罪。是以說話時留了一手:「沒有人會討厭」,並不代表「大家都喜歡」。

  不過我倒不介意將來長大後穿着警察制服,然後誘惑男人,相信他們一定會好興奮,咕嘻嘻嘻嘻嘻嘻。

  「上星期消防員叔叔過來時,小美都很開心呢。」

  說話的是坐在池井美咲右邊的牧野伶奈,據聞是某大商家千金,二人同樣是從小時候起便是朋友。

  「沒錯,沒錯,不覺得那些大哥哥都很有魅力嗎?」

  「嗯,他們都很高大威猛呢。」

  大小姐妳是肌肉控嗎?

  「哼,我將來長大後,一定會比他們更高大威猛。」

  不,男人還是賺多些錢才比較實際。

  池井美咲、北川倫太郎及牧野伶奈自然而然地談論着奇怪的話題,以這個年紀的孩子而言,還真是成熟呢。當然與我比起來,他們都是百分百小孩子,就只是家庭關係,從而讓見識比一般孩子寬廣罷了。

  上星期是消防員親赴學校,向學生進行防災講座,教導避難的知識,模擬發生緊急災難時如何保護自己安全;這星期就是警察過來,進行交通安全講座,指導道路安全知識。於我而言盡是老生常談的常識,偏偏現在外表是小孩子,只得配合其他小孩子,裝作一無所知地聽教。儘管十分無奈,我還是適當地附和池井美咲幾人的話題。

  待吃飽午飯後,將桌椅還原,便開始下午的課堂。是日下午原有的課堂業已取消,轉讓予警察進行講座。

  「呃……怎麼會是你們?」

  「橋本妹妹!」

  萬萬料不到,前來敝校負責一年四班交通安全講座的警察,居然是佐久間英雄與石井正義。正好我坐在靠近中央講台的第一排,直接與二人正面對視,三人各有不同程度的錯愕。

  石川楓姬坐在我後面,用手指戳戳背部:「小奈奈認識他們嗎?」

  「哦,之前常常在我家附近徘徊,還跟蹤過我的警察。」

  「那不是叫徘徊!是叫巡邏!」佐久間英雄急急辯解道:「還有我們跟在橋本妹妹身後,是要保護妳的人身安全!」

  我抱着半邊臉,故意無視辯解,微微吟笑:「許久不見了,別來無恙?」

  「不要迴避啊!快快幫忙澄清!」

  石井正義看出我在戲耍他們,沒有像佐久間英雄那樣失了方寸。他拍拍英雄的肩,示意先冷靜下來,同時走到我面前,彎身回答道:「還好,有心了。」

  佐久間英雄卻在石井正義身後,指着我抗議道:「才不好啊!因為救了這丫頭,害我們被問罪,還調去交通安全課唔唔唔……」

  石井正義一掌就摀住佐久間英雄的嘴,不許他再說多餘的話。別說是學生,連旁邊的老師,都瞧得一頭霧水,完全猜不誘我們之間有何關係。

  「對不起,齋藤老師,我們現在就開始交通安全講座。」

  「是……是的。各位孩子,請用心聆聽兩位警察叔叔的話啊。」

  齋藤慎吾是一年四班的班導老師,以極為勉強的表情笑着,強行抹除剛才發生的不可思議事件。雖然之後石井正義一臉嚴肅,佐久間英雄也用心解說,還極力描述不遵守交通安全的可怕後果,繪影繪聲交代日常交通中的危險隱患。可惜學生的注意力顯然都被外物吸引,在問答環節時一個勁舉手,追問我們三人的關係。英雄控制不住場面,正義決定大方說明道:「橋本妹妹曾經捲入一宗意外事件,當時是我們保護了她,所以才互相認識。」

  「誒?是甚麼事件?」

  「英雄救美?」

  「用槍『砰砰砰』射倒壞人嗎?」

  小孩子聽到「意外事件」便相當興奮,腦內自動把電視劇中的警探故事替換進去。

  石井正義臉色繃緊緊,完全沒有笑容,沉聲道:「那宗事件,警方尚在調查中,我們不便多說。」

  雖說我同樣非常在意,但考慮到在此時發問,會讓課室的秩序變得更加混亂,小孩子會鬧得更大,只好緊閉嘴唇,甚麼都不說。偏生孩子好奇心太旺盛,警察不願意回答,便轉到我身上:「橋本同學,是甚麼事件?」

  「難道是綁架事件?」

  「飛天禮服蒙面俠嗎?」

  「那位超級英雄會拐帶女孩子嗎?」

  「我好想被他抱起來,在空中飛來飛去呢。」

  飛天禮服蒙面俠乃東京都內知名的超級英雄,常常見於都市的報章報導中,專門於黑夜鋤強扶弱行俠仗義。不知道緣由下,躺着都中槍。恐防發展下去,描述成誘拐幼女的痴漢,只好站起來舉起雙手,朗聲道:「我……我有問題!」

  「是?」

  「交通燈壞掉時,我們如何穿過行車道?」

  好歹現在是交通安全講座的問答時間,必須將課室的話題引導回正途上,為此我身先士卒,主動配合兩名警察。佐久間英雄非常開心,竟然感動到哭出來般,笑得像一個孩子回答道:「這位孩子問得好啊!大家還記得剛才我是如何說明的嗎?沒錯,當交通燈壞掉後,我們警察就會駐留在現場,協助指揮交通。屆時大家要記住,好好聽警察的指示,明白嗎?」

  「「「明白——」」」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