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20503雜記

阿如 | 2022-05-03 12:35:01 | 巴幣 0 | 人氣 141

Kakao-
啊,錢包忘了帶-第3季0下:這部真的用最簡單的筆調述說最沉重的故事,最這個字可能有點誇大,但是內容的確輕鬆不起來。看標題不懂故事內容,點進去看就被迷住了,漫畫線條在一片華麗宮廷或滿版彩色背景中很突兀,故事內容也不是什麼輕鬆風格,講述的過程更會用抽象的形式描寫,所以需要配合前後畫面甚至前幾話內容才能理解,在Kakao內也是異類的故事。第3季開頭就在盧縷醒來結尾,前面越幸福後面醒來可能會開虐的感受就越強。特別是在配合前面巫女講過的未來,感覺就是怕會出事。
目前12小時就能有張免費券,想看不一樣的人可以試著看看。
今生我來當家主-第53話:台版現在已經第2季開始,男女主角都長大了,內容雖然是穿越+重生又重生但是裡面的人物描寫還可以,緹雅撒嬌起來很可愛,超出年紀的成熟和現代人的智慧還有過往歷史的記憶讓他這世順利,但不代表事事順利,該學習的還是要學起來。雙胞胎和姊姊也很可愛,希望這世能幸福。斐瑞斯又一個黑髮紅眼男主角然後又王子,長大之後就更酷了,緹雅和斐瑞斯長大後跟父親的對照也很有意思,克雷利文老師是真的把緹雅當主人看待,一聽到要辭職直接單膝下跪說不要拋棄我也太可愛。
正養肥一點再看。
亡者來信-第64話:整部追下來像看了懸疑偵探劇,現在正揭露真相,雖然有預感從開頭的自殺事件就會連到一整串的黑幕,但是看到實際上的發展還是會覺得憤怒,真的是把人命當什麼了。
同樣等完結會把後續買下來。
關係指南-第37話:明仁跟智媛你們還是快結婚啦!看她們兩個互動真的既心癢又心痛,趕快說開趕快放閃啦!
目前台版到第1季完結,後續上架時間未定。考慮是否要先買還是等活動再看。
逆媳的生存遊戲-第58話:感覺可能因為第2季才剛開始所以還在鋪陳中,系統到底想要琵琶做什麼也不明,只知道黎韞和他爸好像都被不明力量操控會選擇高風險的職業跑去危險的地方,不知道婆婆是否也有經歷過這種考驗?
同樣先放著等養肥點再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