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20628雜記

阿如 | 2022-06-28 22:36:49 | 巴幣 0 | 人氣 262

Kakao-
墨劍留香:第71話(第1季完結),不得不說,前期看墨香用武功內力和奇幻世界的碰撞真的很好看,看他用內功去解釋火球術還有怎麼對打都很有趣。前半段基本上就是看他直接痛扁一般的高手,到他單人拆泰坦真的是直接將他有多強的體現。不過沒想到,在第28話墨香就慘遭當時的敵方詛咒而被性轉。這時候我才知道故事大綱有寫:漫畫內容由原著第二部《Dark Lady》開展。
所以現在內容不但是第二部,而且墨香因為開頭被迫學英文時要解釋墨香太難就直接說自己叫Dark(黑)。後面找到施法者時,對方直接說只要墨香轉換回原世界就能變回去了,也就是說,開頭的猛男教主大概以後都不會出現了......。雖然我後期也看得很開心,但是主角性轉對某些人來說也算是種雷點,而且大綱真的沒寫出來,如果怕雷到可以看到性轉前吧。不過看評論第一部的武俠也很有趣,不知道台灣何時可以代理進來小說。
我是名副其實的媽媽粉:第29話,在第27話的時候劇情一個轉折讓可能的黑幕隱隱出現,讓讀者期待原來這部不是單純看男主暈船、女主追星然後治癒小可愛的故事,到第29話我覺得哈得斯和艾莎才真的有愛情感。之前能感受到哈得斯有喜歡艾莎但是最後面那邊真的是看著他們兩人抱在一起哭才有種互相走近對方的一體感,而不是單方面喜歡。好期待後面的故事會怎麼發展!
SSS級死而復生的獵人:第72話,整段武俠篇我都很愛,從看起來無望、一片死寂、式微的世界轉換成最後面的武沒有遺忘俠,俠也仍未失去武孔子真的很努力地用他的劍實現盟主跟教主的冀望,用他的劍把這世界、把蘇白香武遺忘俠、俠失去武的悲鳴接下來,然後砍斷。我喜歡這部沒有跳過前面努力找方法的地方,看著孔子想著怎樣才是所謂的「好結局」去努力,第70話的七拜不但讓孔子理解何謂「死亡」也帶著同樣也麻痺的讀者回憶一開始的初衷。到最後的最後,孔子得到了理解、也了解了。我覺得透過學習魔功而更符合他的外號:死亡之王,大概就是這邊我才了解那不只蘊含了他自己的死,還有其他各種死。然後我覺得早知道整段武俠篇我應該要用收藏劵才對,只好等一年後再來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