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沉迷男色❤BL韓漫推薦(6)

蛤你怎麼可以醬 | 2023-01-03 22:07:22 | 巴幣 1000 | 人氣 975

⚠喜重口、有偏愛畫風,個人喜好參考就好喔⚠
1.二班李舒喜(已完結)/作者:릴리 推特
-評分:4.8/5
-類型:清水、校園、多CP 、甜
-感想:就是純純的校園甜甜漫畫><原本是看到這部要改編成韓劇才找出來看的,結果意外的很不錯耶,好看~不過畫風就很看人了,不算是主流畫風,同一個作者還有作品是《羅溫的男人》,嗯嗯嗯但這部我就看不下去,沒辦法接受主角受兩邊都選不出來,見仁見智!不過作者的畫風會讓我想到《我被學弟掰彎了》,一樣是校園純愛(就是清水),也好看!

2.一吻三連(已完結)/作者:안시 推特
-評分:5/5
-類型:清水、校園、多CP 、甜
-感想:一樣是清水的校園甜甜漫畫,才能淨化阿姨的心靈><和上面那部差不多類型就不多贅述了,畫風很讚,劇情很讚,推!

3.Wolf in the House(已完結)/作者:박지연 推特
-評分:5/5
-類型:忠「犬」攻、誘受、多CP、有虐、甜
-感想:劇情很讚,給我那種自己與眾人格格不入,踏上自我尋找的過程的感覺,滿愛主CP然後比較偏笑中帶淚的類型,副CP對我來說算有略略虐~FurryGuy應該會喜歡這部,另外作者還正在連載《何以染春戀》,但目前觀望好像有點虐還不敢看QQ
喔對了如果可以接受看BG也喜歡這部的感覺的話,也可以看《戀上月犬男子》,看到男主成長的感覺讓阿姨的心靈淨化了嗚嗚,而且《月犬》的作者也有畫BL《撿到帥哥騎士怎麼辦》,超好看==
PS.台灣有出實體書~

4.沒眼力見的石頭(已完結)/作者:매직망나니XXL 推特
-評分:5/5
-類型:傻白甜、清水、古風
-感想:就是很好笑的搞笑漫畫XDD大概沉迷男色就是這樣吧哈哈哈(非常羨慕),畫風超可愛,劇情不用在意太多,另外這畫風也會讓我想到之前在P3介紹過的《何陸傳》,一樣讚一樣推!

5.想你,露西法(已完結)/作者:옥동  推特
-評分:4.8/5
-類型:死忠粉忠犬攻、不紅偶像可愛受、甜
-感想:另外這個作者還有跟모스카레토作家合作出了《糊塗的愛》(這部還在連載)、《雲雨之情》都滿好看的,這本大概就是死忠粉終於追到自己偶像吧XDD劇情有一些讓人傻眼的地方,不過是傻白甜漫畫就還好不影響觀看(吧),上面推的另外兩部也有差不多的問題,看個人喜好囉~畫風還是很棒的!


✔ 圖源都來自作者推特或官方連載平台截圖
✔ 請使用正當管道看漫畫支持喜歡的作者喔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