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0802雜記

阿如 | 2023-08-02 15:08:00 | 巴幣 0 | 人氣 140


雖然以前玩乙遊的時候就知道Live2D是個很邪惡存在,但是依舊被特攻打到,教授幹得好!
不過那個畫面中途放大縮小給我感覺有點略出戲,本來聽聲音看畫面都快想請來個十杯,但是看到放大縮小就改成請給我托盤上有的就好了。
公爵夫人的百變召喚術-7/27回歸了,這部當初因為看到和其他作品情敵都是女孩子不同,搶走未婚夫和算計伊芙娜的是他的堂哥,於是開始追。讓我追下去的除了男女主角的愛情,再來就是想看堂哥跟噁爛前未婚夫何時下去。介於好像可以看跟每週追更新之間。

SSS級死而復生的獵人-8/13回歸超期待的!當初真的是看到設定又爬塔又打副本又技能卡就提不起勁看,是看到其他人心得才撐到攻略第10層,看到15話直接哭死然後果斷買券,後面一話比一話好看,第一部的武林篇直接感動到哭,能懂為何圖書館館長會這麼開心到直接變成孔子的狂粉XD

最近在追的幾部停了,有些回歸的不知道後來何時才會台灣才會跟著進。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