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20612雜記

阿如 | 2022-06-12 22:59:25 | 巴幣 0 | 人氣 105

最近忙工作,但更多的是忙完之後的脫力感,加上遊戲開活動有空就開刷,但更多是因為最近北美館的展覽都很有興趣,像是蕭麗虹老師的收藏展,裡面有顆愛心及大愛心,配上美術館APP的語音導覽,在觀賞作品的時候感受又不同。碎化的史觀也很有趣,馬賽克作品因為費時耗工所以難得看到各種主題,另外江凱群老師的實驗影片我也蠻喜歡的。而這次透過空間迷向展才認識「魏斯貝絲計畫」,關於計畫的新聞也貼心的翻譯成中文,看著裡面的展示跟訪談感受到疫情真的衝擊到很多人。瑪莉官展是我覺得很用心的展,不但導覽手冊配合做成了Bazzer的袋子,整個展覽有很多展品是從英國各地募集而來的,配上背景故事真的很值得去看。下次預計要去看洪瑞麟老師的畫,從先前的「光——臺灣文化的啟蒙與自覺」展之後就對老師的畫有興趣。北美館整層真的太大,光看一層就花很多時間欣賞,加上票價才30元,大概最近有空都會想跑去泡在美術館裡。
Kakao-
逆媳的生存遊戲第60~64話,琵琶這次重新攻略加上隊友,故事果然不會重新攻略一次就算了,從頭來過配上琵琶的反省感受到上次系統每使用道具就說道德下降是怎麼回事,不過看到琵琶在樓下反省,樓上在真人快打就快笑死,期待後續的攻略。
是幸運還是不幸第32話,從開頭就開始展現女主的魅力,到這話男主的表現真的不意外。他們那種粉紅泡泡和一見鍾情或是開始談戀愛的感覺又不同,兩個人的氣氛在各種小動作和細緻的心理描寫下整個填到爆,這比直接撒糖還要甜。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