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0726雜記

阿如 | 2023-07-26 22:51:00 | 巴幣 0 | 人氣 71

推特小鳥一去不復返變X了
本來想說不更新就沒事,但是現在強制更新,真的X
繼續倒數免費+
暴君的反派魔女監護人(第2季完結/後續待上架)-看到第32話棄,前面相處很溫馨,看管家爺爺和克萊特怎麼跟小朋友互動覺得很有趣也好可愛,後面遇到危機暫時解決然後埋伏筆的地方還可以,感覺得出來感情線可能是養兒子養到兒子自己跑來逆推,其實也不是不行,只是看著看著就覺得有股煩躁感。總之先放著,等以後想起來的時候再撿回來看。

丈夫的愛人(已完結)-看到第8話棄,因為失憶重新相處多半又重新愛上,雖然可以理解因為兩邊家世的關係,所以就算本來打算離婚因為意外無法繼續而中途停下,但是就覺得有點膩,總共就48話,關鍵字上的狗血跟糾葛都是真的,個人覺得有想看再看,不看也沒差。

妹妹的守護劍(連載中)-看到第15話棄,可能是和故事調性不合吧,前面看股票......我是說看男主角候補們一個個快速出現還有興趣,卡舒米爾的實力也很強,妹妹也不是會背刺人的存在,但就是暫時看不下去,可能以後會撿來看吧(吧。

成為致鬱小說主角的夫人-(第1完結/後續待上架)-這部整體調性真的陰鬱黑暗,不管女主角艾莉希亞還是男主角特雷維恩處境都不是多愉快,兩個人都是從小被折磨到大的,要看到他們打從心裡笑出來有點難。另外還有這部的血是五顏六色的,所以看到奇怪的顏色說是血也別太在意。後面劇情不確定是因為分鏡還是因為本來原著的關係有點亂,如果有回歸那天或有送閱讀券會接續下去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