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0723雜記

阿如 | 2023-07-23 14:23:48 | 巴幣 0 | 人氣 79

距離上一篇已經過了大半月了,連Kakao都改版了我還沒寫完......
Kakao改的地方我還蠻喜歡倒數劵可以看縮圖,不然光看文字有些作品會沒辦法馬上想起來,另外還有把留言區改掉也喜歡,至少不會一點開來就看到熱門劇透留言出現。星期列表在滑的時候不習慣還要另外點,不過最近忙到根本沒時間看所以暫時沒差。其他部分也還在習慣中,如果接下來可以不要這麼忙就好了......
繼續從倒數免費+的作品開始。
惡女與暴君的危險關係(已完結)-本來因為畫風跟復仇劇點來看,後來靠著畫風撐下去,然後邊吐槽邊看下去。有些伏筆算有解,例如皇帝為什麼這麼快就愛上瑪莉貝爾還有為什麼重生,不過看的時候因為還沒揭曉所以真的很想吐槽也太快了喔!

為了幫助你理解(連載中)-又名為了幫助你胃痛,胃痛程度之高大概是韓漫中數一數二的,只要是有看這部的讀者幾乎會出現胃痛、拳頭癢、頭好痛等症狀,特別是前期根本是必須在大量的玻璃碎片中找出一粒砂糖的地步,現在後期雖然好一點,但大概也就是吃藥控制但不代表根治。當然這也是因為劇情跟畫風合的關係啦,只是前期真的(胃痛)。如果可以的話,請趁這次有倒數免費+的時候看看,不然每7天才能看下一話大部份劇情會氣個七天,然後身體很自然的點新的看。

懶惰的劍術大師(連載中)-劇情設定老梗,在某些地方還算有新意,例如人物反應之類的地方,只不過畫風例如角色人物的長相就非常的......充滿特色、有菱有角,屬於有空可以點來看但是就別吐槽劇情跟人物長相,然後太太我喜(被拖走)

拜託別吃我(連載中)-男主角和艾洛特身邊的人基本上都很病,大概是本身有病的居多,中間關於世界觀有個好像很厲害的設定但是現在進展連到預計要跑走的部分感覺大概還有很~~~長~~~很~~~長~~~的劇情要走,目前喜歡看艾洛特跟賈希德互動,大概想到會點來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