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20507雜記

阿如 | 2022-05-07 14:56:03 | 巴幣 0 | 人氣 122

今天感覺變好熱.......快融化了......
Kakao
Again My Life-第23話:這話開始前面說的法律系必開的模擬法庭,一開始主角就很明確地把目標放在判決刑期上,然後既然只是模擬那就必定會有漏洞,在找證據途中感覺銀行也很習慣每年必有的課程了,前面提到的只要防禦就能贏的意義大概下一話就能揭曉。
英雄槍騎士的復仇-第9話:因為上架有活動,本來有考慮看到目標的15話金幣加減抽一下,但是看到第9就不太能接受,就像當初超奴英雄也是看一看我就打算棄坑,除了有些畫面小孩外表不像小孩外,某些分鏡情感不連貫,知道作者想表達什麼,但是不連貫到很想吐槽了。
看到封面圖的主角還算帥,大概就免費看看隨時都可能棄。
重生者的魔法一定要特別-第45話:戴基爾這話邊下棋邊回憶起以前被同伴包圍的回憶,雖然只有一幕但是也好奇現在和過去同伴的長相差異,塔主是確定老起來放了,很期待遇到過去的同伴們。魔塔塔主出手真的大方,黑卡直接送出去給你刷,但是溫馨的畫面直接接距離第一次影之世界的來臨到數預告接下來會開始緊湊的戰鬥畫面。
Line Webtoon
女皇的後宮們-第75話:女皇這話雖然很順的回答說自己記得蓋斯塔的生日,但其實完全沒在記。然後問了就順帶提到和女皇同生日的有羅納仁、鄰國皇后阿莉妮、特拉(前皇子、叛亂被處死),看下面留言很可能會是個伏筆。蓋斯塔的仕從終於把可疑的藥倒下去了,但是實際上結果要等下一話出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