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0702雜記

阿如 | 2023-07-02 22:56:46 | 巴幣 2 | 人氣 85

推特死掉了。
從沒想過滑個推特跟手遊一樣是消體力的,隔天才能恢復繼續用,把SNS玩出新滋味!
謝囉、執行長。
Kakao7月新的倒數免費+開始了,除了已經完結的,某些作品不知道何時才會回歸,當初買的閱讀劵已經一年期限到了,好想繼續看後續啊。゚(゚´ω`゚)゚。
大概寫一下倒數免費+裡面有看過的作品
火海救援(未完)-當初因為主角的行為所以看到第四話就棄了。
廢墟中的皇女(第二季完結/後續待上架)-這家的爸爸雖然是皇帝但是根本優良好爸爸。會溝通講人話、寵人之餘又會尊重女兒,皇女會被放生的原因也交代得過去,也不會找回來之後繼續放生,真的會讓我想問在人去哪了?還有這部的皇后跟其他兄弟姊妹人也超讚,沒什麼特別為難人的地方,其他大概就畫風看人接不接受,期待回歸。
我不會再視而不見(第一季完結/後續待上架)-看到第六話棄,開頭還期待會是什麼爽快重生漫或是好好過生活還是什麼權謀系列,沒想到是看不懂女主在做什麼系列,標籤寫奇幻的意思就是指這個了吧。女主的行為整個很奇幻,我都不知道是女主老公跟小三比較讓人血壓大,還是女主本人讓人整個變成窩不知道。
異界劍王生存記(連載中)-這部真的只能推!要嚴肅有嚴肅、要搞笑有搞笑,角色刻畫的很有特色,便當也完全發不手軟的,分鏡也好看,例如○○○還有●●●的地方,背後的陰謀詭計跟顏藝一樣多,導致笑到肚子痛跟因為劇情胃痛並存。據看過小說的讀者指出漫畫版有改過一些地方,小說更胃痛。習慣會積多一點再看,然後希望可以爆更。
皇女,將叛徒烙上印記(第二季完結/後續待上架)-傳說中的男主角的臉只有第一話是顛峰,後面的確那個下巴......嗯,劇情可以順順看OK,如果回歸會點來看。
剩下的作品改天寫

創作回應

阿如
沒想到有人給GP!感謝!
2023-07-08 20:52: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