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選兩個問題,我會誠實地回答你-9

阿如 | 2017-03-20 00:48:51 | 巴幣 0 | 人氣 111

9.分享一個故事

從前有個女孩,有多從前不知道,反正是過去式。
什麼、為什麼主角設為女孩,當然是因為作者是女的啊,直接寫女的比較快。

總之女孩因為常追的噗主有時候會轉推角噗發的噗發廚,基於同樣也是廚所以就點進去看了,看了之後覺得這個有糧,所以就記起來了。

然後漸漸的、那個角噗發公告說要組成一個角噗團了,因為噗主不是每個噗都會轉,再加上生活及工作的雙面夾殺,所以女孩並沒有特別留意中間到底發生什麼事、有什麼活動,只是好像漸漸的沒看到轉噗了。

後來,女孩覺得好像閒下來了所以就憑著記憶去找角噗啃糧了。

結果糧是吃到了,結果沒想到也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
雖然以前女孩有接觸過角噗,但是從未想過雙方能有這樣的互動,再加上有自己喜歡的角色,所以很想加進去玩。
但是前面也說了,女孩從未有過類似的經驗,加上其他人的感覺很自然也很厲害,所以莫名的對於自己抱持著一種自卑的心理。

可是在某天,女孩還是鼓起勇氣去搭話了, 雖然只是短短幾句,但是已經足以讓女孩開心很久。
於是女孩會試著讓對話延續下去,然後看著對方回話就感到高興。
(不過幸運的看到某人自爆之後角噗去關心也是感到高興的點之一)

再來嘛,女孩某天不知道是靈感大發還是本性解放,總之、在一場活動中讓對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之後就像是打開了某種開關開始越加放肆了起來。

但是此時生活及工作的壓力又開始增加,沒過多久,就因為勉強過度而發現了自己的瓶頸。
看著周遭有些人的互動就是能讓角噗喜愛,"原來我真的一點也不厲害"女孩如此在心裡想著,並將這種感想跟自己不受人喜愛畫上等號。
女孩開始想著自己到底該怎麼辦,不斷的模仿他人,結果就如同以前一樣迷失了自己。

然後女孩除了自卑、忌妒、羨慕外,還多了厭惡─特別是對自己的厭惡。

某天女孩真的受不了內心的煎熬只好去找人求助,在被人往心窩戳了幾刀後,女孩總算願意將眼光正面迎向自己的心病。

然後有天,女孩向對方說出了自己一直以來就考慮想說出的事,然後還在對方的面前哭了,看到對方驚訝又手足無措的表現,女孩覺得想笑但是又覺得高興,那是一種自己以前也想像不到的事。

再之後,那個角噗團休團了。

女孩覺得非常非常難受,但是女孩並沒有覺得自己被辜負或著浪費時間,因為她從不知道自己可以為了別人笑、為了別人哭,可以毫不保留的展示自己,好吧、或許還是有保留一點,但是至少有個人是可以在他面前坦率而不用擔心自己會被討厭,然後更幸運的是,當自己往前伸手時會握住的人不只一個。

所以女孩有時心裡會這麼想著,如果我們能有再見面的一天,我希望能夠笑著對你說「歡迎回來、等你好久了。」

於是,接下來故事能不能繼續發展就看接下來命運的安排了。
畢竟,故事老是說王子與公主會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也挺無聊的。
~THE END~
如果覺得故事很爛我也沒辦法,因為作者真的就不怎麼會寫故事,至於這個到底是真的還是假的就自己判斷吧,反正事情如果換個角度說不定就變成另一個故事了,所以、真假就隨意吧。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