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沉迷男色❤BL韓漫推薦(5)

蛤你怎麼可以醬 | 2022-09-15 14:57:49 | 巴幣 1204 | 人氣 4959

⚠喜重口、有偏愛畫風,個人喜好參考就好喔⚠
1. 我同學的性取向(已完結)/作者:덕화  推特

-評分:4.9/5
-類型:多肉、SM PLAY、淫蕩受、溫柔攻
-感想:這部真的好色XDD劇情不錯,基本上沒有太多拖沓或奇怪的誤會,重點是攻真的很貼心溫柔,雖然每次PLAY的時候很S,但結束總會好好跟受說辛苦了。畫風雖然有點沒有很對我胃口,偶然在推特看到作者好像出新作品了,畫風看起來好很多~~


2. 完美失敗的愛情(已完結)/作者:수마 推特

-評分:5/5
-類型:肉、壯純情受、人格分裂攻
-感想:這部畫風很香又夠色超級推薦!目前看過最想讓他們3P的作品了==直接在我性癖上跳舞,攻兩個人格都三觀正常,雖然主人格有心坎,但受真的有愛跟包容,可以好好的對他的兩人格,我真的需要他們3P!!!
PS.台灣Bomtoon平台有正版可以看喔~



3. 非典型羅曼史(已完結)/作者:정석찬 推特

-評分:5/5
-類型:多肉、忠犬年下攻、女王受、ABO(男孕)、甜
-感想:最近剛看完超喜歡的作品之一!雖然是ABO設定,不過這個世界的歐米茄跟阿爾法(原諒我懶得打英文)跟其他世界的剛好相反,算是滿新奇的設定,但我不太懂反過來又沒什麼特別不同設定的點就是了。這部妥妥的展示了什麼是女王受跟忠犬攻,有時候真的不知道被上的是誰XDD兩個人也慢慢在感情中長大,基本上沒有什麼劇情拖沓,非常推薦這部!!!
PS.台灣Bomtoon平台有正版可以看喔~



4.第三次結局(未完結)/作者:초봄 推特

-評分:4.9/5
-類型:多肉、追妻火葬場、溫柔腹黑攻、壯可愛受、甜
-感想:前面追妻真的很想把攻抓起來打屁股,追回受的時候有點勾勾迪,讓我有點不太能接受,才有了第三次結局,不!過!追回受之後,攻真的很自我反省,表現跟表情都很可愛,絕對沒有以前那樣對受,超超超愛!甜到不行!

PS.台灣Bomtoon平台有正版可以看喔~



5.當殺手墜入愛河(未完結)/作者:에레세모 推特

-評分:4.9/5
-類型:搞笑、壯呆萌受、心機年下攻、有副CP

-感想:真的超級好笑的一部!尤其是受為了不要喜歡上攻的所作所為真的是笑死,攻也超級心機XD但我對黑幫殺手這種設定,都會有一種淡淡的胃痛感(看向危險便利店),所以我現在想看又不太敢看,很怕會虐QQ
PS.台灣Bomtoon平台有正版可以看喔~


✔ 圖源都來自作者推特或官方連載平台截圖
✔ 請使用正當管道看漫畫支持喜歡的作者喔


創作回應

unabana
感謝推薦 這陣子不知道要看什麼好 剛好看到這篇
2022-12-29 23:20:33
蛤你怎麼可以醬
謝謝喜歡<3
2023-01-02 20:29:4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