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20502雜記

阿如 | 2022-05-02 13:19:29 | 巴幣 0 | 人氣 123

Kakao-
Again My Life-第19話,漫改活動推薦的時候沒看,因為不知道看什麼想說免費有到第10話才點進去看,現在固定每日提供免費券就跟著看。整體就是老梗的重生復仇,目前除了重生外主角基本上沒有很多外掛,雖然不知道是因為法律系本來就圈子小還是為了劇情推廣,關鍵人物都會被主角遇到。第19進展到主角為了籌錢對抗未來的boss跑去法拍,遇到一個專買地下室的老人。之後大概就是進法拍跟人生道路上的領路人了也就是開掛必備老爺爺。因為裡面加了法律知識跟其他觀點,所以目前不會太單調。不得不說主角的臉皮真的夠厚,裡面該有疑似後宮對象也有,整理下來真的很像某類小說固定發展XD
大概在免費券能看的範圍內會繼續追,後續會不會花錢就不確定。
水男孩-好想談戀愛-第89話,不得不說拿路和昭彌真的很不適合,拿路對戀愛真的幻想很多,人不壞可是基本上周遭素拉跟(絕大多數)晟雋在寵他。像素拉沒談過戀愛所以沒把對方放進計畫內的缺點拿路也有,但是昭彌因為還有晟雋這個情敵所以問題會更明顯。情侶出去從約會逛街看電影到雙人旅行都找好友一起是哪回事?這如果放上網肯定直接說分,更何況情敵還直接放話說你們不適合我就是要來破壞你們的,除非真的能來個我們三個為什麼不能一起不然鐵分。昭彌當然也有她的問題,但是要說也只能說他們不適合。
也是會在免費券的範圍內看到結局,會不會花錢看情況。
異界劍王生存記第82話-因為看到別人心得想說點進去看看,然後被裡面搞笑和嚴肅的劇情吸引,寒頻真的主角當之無愧,目前出場的人物很少只有單面描寫,特別是張如信那段徹底震撼我。不得不說他變身那段分鏡和內心世界的對照,那整話我超愛。目前只要碰到主角的人或多或少都有改變,像現在綺芙耶表情就有明顯變多,例如最後寒頻的吐槽後方的綺芙耶直接死魚眼超好笑。這部因為有原作小說所以有時候會點開暴雷看看沒有解說到或是有差異的地方,目前世界的真相感覺還不到一半,雖然有明確目標但是怎麼轉移人物到這邊跟系統怎麼來的還沒有解釋到。
等完結會花錢把後段買下來或是有活動會花金幣買,之外的地方就先照免費券看。
追加:
【ふわぐさ3Dライブ】
時間:5/8(日)台灣晚上8點
成員:不破湊、三枝明那、黛灰(旁白)
地點:不破湊的頻道
沒想到晚上還能看到奇蹟出現,飯屋最高!!!!!!!!!!!!
3Dlive還有旁白,配上標題的【叶えたかった夢】看到除了感謝之外說不出其他話。
真的謝謝,謝謝能達成這場live的所有人。
尊!(死掉)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