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20505雜記

阿如 | 2022-05-05 12:35:00 | 巴幣 0 | 人氣 173

最近被傳染感冒了,喉嚨好痛好想睡......
Kakao-
明天也是上班日!-第76話:像這樣的職場戀愛故事真的讓平日當社畜的人想大喊:好想要一個組長啊!!!!!不過也要和智允一樣的工作能力+生活習慣才有可能交到,誰想到有人會一來到喜歡的人家裡就摸高處櫃子看有沒有擦乾淨這種評分標準啊!智允的外表不像平常看到的瘦瘦高高,走出去像模特兒般的各種誇,而是很平常的略圓的外表,平凡這點讓當初看的我很意外,但是很喜歡這種貼近真實的部分。
這話談戀愛的三人雖然各有進展但是和開頭老鳥說的容光煥發差超級多,旁邊穩定交往中的也一臉你在說什麼哈哈哈。中間組長和智允演的小劇場讓我呆了一下,想說我有漏這麼多沒看嗎,不過後面真的好甜。
這部我會花錢繼續追下去。
就離開我吧-第75話:這部就莫名其妙隨意看到這邊了,在看到精靈的考驗說會讓人陷入幻境,然後配上前幾話初代皇帝被洗腦的劇情,就不意外赫克西翁會表現得像病嬌。
現在連載到80話第2季結束,何時開始第3季未定,目前應該就免費券看看不會特別想花錢。
水男孩--好想談戀愛-第90話:尹浩哥真的是拿路生命中的貴人,說真的,在人鬼打牆的時候很需要一位像這樣可以點破的存在。希望拿路能意識到朋友和女朋友的不同,如果接下來是他發現狐狸的不同那也可以。
總之,希望可以放過昭彌。
英雄槍騎士的復仇-第1話:隔壁有個魔法師被摯友背叛慘死,現在有個槍騎士也被背叛慘死,兩位要不要交流下。目前第1話就只到重生,接下來要看後續怎麼發展再決定要不要追。
琪特拉的美男世界-第70話:到這話才發現從新的一季開始後,開頭的話數標示有隻兔子在背景。繼上話托爾尼安對精靈雙胞胎的不妙猜測所以要一起睡,這話有個伏筆說他瞳孔有紋樣,不知道是不是在琪特拉身上下個保護,畢竟隨著故事進展那兩個雙胞胎給人感覺越來越不妙。泰依瑞斯這次開啟了廣闊的世界,還有展示什麼叫如瀑布般的髮絲XD
在繼續養肥跟每周買最新話間掙扎。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