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0624雜記

阿如 | 2023-06-24 10:28:00 | 巴幣 0 | 人氣 120

雖然說過端午就會開始熱,但是這也太熱了吧
闇夜英雄破冰而出-第64話:非轉生、重生,但是有系統跟練等還有共10層的謎之樓層。主角闇夜一開始因為打BOSS跟同伴一起被冰起來,過了25年才因為吸收BOSS精華自行解冰才出來(想吐槽韓國隊長的,作者自己就有在小說裡面吐槽了XD),俊昊真的是個性不聖人讓人看不下去但也不會到完全不擇手段,看到一些能力強就藐視一切的就覺得這個性很剛好。開頭看俊昊從強變弱之後又要練強的過程還蠻有趣的,在看的時候不會覺得太順利一路從頭到尾都在切菜,到64話的時候雖然已經在練冰霜女王的技能但也還是會想辦法增加自己的技能。而且俊昊除了勤練基本功之外也是會適時耍點小手段,特別是某段劇情俊昊根本演技派。裡面的配角就算是敵方魔人也有自己的個性不會變成跑龍套或單純出來當砲灰,不過看底下留言漫畫有把小說一些細節拿掉或是直接帶過,考慮到篇幅的關係也沒辦法。後面第二季換畫家,變最多的大概是德九吧,從中年大叔變成帥大叔。這話最後準備攻略第一層冬日城傳送門,後面打完應該就會上第二層了,可是從冰霜女王的話中感覺傳送門有自己的世界觀,感覺不只是單純打怪而是有個異世界,不知道漫畫能不能畫到結束的那天。

如何藏匿皇帝的孩子-第54話:雅絲黛爾因為父親-萊斯頓公爵對皇權的覬覦,雖然和皇帝是青梅竹馬但是皇帝沒辦法對她投入百分百的信任,婚禮洞房隔天因為皇帝駕崩就變成廢后了,但是、對、就是大約半話一個轉折雅絲黛爾有孩子了,而且還是男孩。經過前面的劇情,看到皇帝為了自己的目的把雅絲黛爾找回來但是又各種刁難(主要是除了皇帝以外的人),就覺得讓雅絲黛爾和小可愛泰奧爾、非常可靠的外祖父跟能信任的仕女一起生活好過跟皇帝一起。看得過程真的血壓超高,皇帝自己先叫人離婚,然後又說自己的心意被踐踏,再加上其他人的各種刁難跟設計,特別是雅絲黛爾父親知道要回來也是各種下毒手,要不是雅絲黛爾很聰明加上以前為了皇帝學習過的能力,到首都之前早就不知道死多少次了,而且外祖父明明是國家英雄,但就因為皇帝的不在意結果直接剝奪退休金是哪招,就算皇帝燒成灰我也覺得活該。看這部主要是為了雅絲黛爾跟超可愛的泰奧爾,現在到雅絲黛爾家慈善舞會準備開場,皇帝一臉便祕的說結束後要和雅絲黛爾談談,加上雅絲黛爾父親已經下手要綁泰奧爾,希望哥哥可以說到做到保護好雅絲黛爾。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