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20520

阿如 | 2022-05-20 23:41:28 | 巴幣 0 | 人氣 173

Kakao-
保命日記,今天上架的新作,日記的紀錄、會事先知道情報、還有遊戲系統的配點跟互相殘殺感覺很像異界攻塔戰記,雖然主角是為了妻女復活才參加,但是依照第一話的感覺,就算主角拿到了聖杯好像也有變數讓他不是選擇原本的目的。雖然食物系統會提供,也有說因為升級所以體能上升,但是看到主角不吃不喝也沒問題,不像其他作品會說明因為有什麼技能或特殊血統,這就是主角光環嗎?感覺這部可能會著重在人性的描寫,所以在特定方面大概能過得去就帶過,後面配合免費卷加減看。
Dr.BRAIN,現在正在連載第二季中,在養肥的中所以先重看第一季。第一話先從世元小時候的情況開始描寫,從自閉症到遇到意外將犯人的車號報出來因而被醫院判定說是學者症候群,最後遇到改變他一生的腦科學家─丹尼爾.布萊德利博士親口確認他是天才,世元收到博士的著作〈腦的未來〉在後面第二季中也有出現,真的是對他影響很深。在20年後的美國波士頓,世元已經在腦波領域進行研究,開頭從同事及周遭人們的反應表示他依舊和小時候一樣只專注在有興趣的事情,從分鏡來看讀者真的會很難注意到哪些是伏筆。第3話開始感受到連接腦波的問題,世元開始出現不屬於自己的部分。第4話出現的黑影糾纏到第2季開頭還是在,第5話開始分不出來世元到底是被影響還是因為他是天才才能記住別人的經驗化成自身的表現出來的行為,開頭的事件只是做個引導,之後會一連串接到第一季的真相。這部的畫風真的很美也很特別,特別是在世元連接腦波時的構圖,世元的身體分解成一塊塊的碎片但是線又連接到下方的記憶,整體的色彩也很漂亮,看評論在Linewebtoon上有作者的另一部作品〈誘惑〉,因為已經完結了,現在要下載app然後每天一張觀看卷,先看了前面感覺也是懸疑系,很期待作者會怎麼發展。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