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0729雜記

阿如 | 2023-07-29 19:46:00 | 巴幣 0 | 人氣 105

藍色巨星真的好好看
杜比版上當然要支持下啊~~~~
繼續倒數免費+,沒意外,下次應該是8月已經上新一波作品的時候寫了。

無法親近的千金(連載中)-看到76話棄,其實中間斷過幾次,後面想到就又撿回來看。這部的劇情很長、出場人物很多,四大家族的設定加上旁支,中途換繪師連載斷斷續續,如果不是從頭開始追會看得有點累,下次想看再看,然後還要記得作筆記不然會忘了在說誰。

還記得我嗎?(連載中)-當初看到東村明子老師的作品上嚇了一跳,忘了因為什麼原因中斷沒看,但是有預訂會繼續看下去,等、等不忙的時候......我覺得這部適合找一天細細品味,另外可能是因為背景是韓國所以人物姓名等等都是韓國名,剛開始看會略出戲,但看久就習慣了。

普莉西拉的求婚(連載中)-看到45話棄,這部的重生是普莉西拉靠自己的力量回去的,接著和男主角攜手報復回去兼提升能力,然後我看到新婚初夜,男女主角恩恩愛愛,然後男主殺去找鄰國的皇子見證新奇的自殺方式就失去動力繼續看了,突然有點膩。可能哪天想看再看吧。

我在馴服暴君後落跑了(第二季完結/後續待上架)-看到第40話棄,中間有靠閱讀券跳到第59、60話,開頭很虐,所以一路慢慢看,同樣中間忘了什麼原因斷掉不看,等有心力的時候會再點來看。

惡女卡路娜變小了(連載中)-看到第30話棄,中間有因為閱讀券跳到第43話。開頭看設定還覺得可以穩穩看,直到看到衣服會跟人一起變大變小,加上前面一直演我找不到人但又好像是這個人就棄了,我想看的奇幻不是這方面的奇幻啊!應該是不會特別點來看。

一級武林至尊(第一季完結/後續待上架)-主角車新賢就是強跟外掛的代表,但就算這樣也不代表被算計就沒事,整體節奏很快,主角因為被丟進武林世界140年所以整個人瘋瘋的(非貶意),中間解兄妹心結的地方有點拖但就還能接受,突然想看打鬥漫可以考慮。

指甲(已完結)-看到第6話棄,個人對於這種驚悚、壓抑風格的作品有點怕,所以當初看到任務進度就不看了,應該是好看的,但是這類型對我而言真的很棘手。

敢動我弟弟就死定了(第二季完結/後續待上架)-作者嗑很多,翻譯也翻的超棒,劇情會在以為沒有進行主線的時候又突然插人一刀,這部就是全員有病,傑克大概是例外(大概),總之很毒又很純。

當惡女戀愛時(第二季完結/後續待上架)-當惡女戀愛時就是這作品的劇情邏輯歪掉的時候,雖然後面有凹回來我個人給過,但是實在很突然又連續很多話所以蠻多人到那邊就棄了,我是靠對姊姊的愛撐過去,中間劇情的節奏很怪,雖然這麼說,但是最後結尾第100話我還是買下去了,為了姊姊。大概就放輕鬆看就可以了。

黑鏡(完結)-BL作品,裡面開車速度跟驚悚度並進,不管太俊還是延雨都很病,只是看誰病得比較重。關鍵字的毛骨悚然跟陰鬱黑暗都是真的,劇情很簡單就是想當年兩人發生了什麼事,最後無法單純用任何關係定義他們,太俊跟延雨就是永遠在一起,恐怖程度大概在我能接受的範圍,大概小辣程度?

剩下來大部分有寫過,只有少數是新的,如果下個月有遇到再寫自己看得心得。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