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關於以往國度的相遇(02)

堅果 | 2021-08-14 09:24:16 | 巴幣 1110 | 人氣 188





  在聽完阮雁刑訴說自己的煩惱過後,梁無楓雙手抱胸上下打量了對方幾下,隨後做出了對對方的評價:「你的劍術還不行,打些小嘍囉或許可以,但是面對比你強大的敵人,你完全沒有勝算。」就看方才那一試就知道,阮雁刑完全不是梁無楓的對手,單憑膽量是不夠的。
  阮雁刑聞言有些不服氣,皺起眉來回應:「誰說沒有勝算的?我的速度很快。」阮雁刑回想起自己在山巒上跟著師兄弟們過招時,對方都是因為他那驚人的出劍速度而敗下陣來,阮雁刑便感到驕傲。
  只不過這份驕傲放在梁無楓的面前,就像碎紙一般不堪一擊:「哦?那真抱歉,我剛才沒感受到你的速度。」
  「……你存心跟我過不去。」阮雁刑自己也知道,梁無楓說的沒錯,自己只是跟周圍的人比較是沒有進步的空間的,況且梁無楓的修為比他更甚,甚至連他自豪的速度都可以被對方比下去,阮雁刑頓時覺得十分煩躁。
  瞧見身邊這人一副想出氣卻沒地方發洩的模樣,梁無楓被逗樂了,他輕笑了幾聲,伸出手來摸了摸對方的腦袋,道:「不過……倒也不是沒有進步空間。」
  阮雁刑自知自己技不如人,要閃也閃不過對方的手掌,便任由他胡亂觸摸自己的腦袋,一臉不悅的看向對方。
  「我想你基本的大概都會了,我可以教你更上乘的劍技。」摸夠之後,梁無楓看向遠處,繼續說道:「等到你學有所成,自然就可以離開村子了,在這期間我也會待在這裡。」
  「真、真的?」阮雁刑有些不敢置信,這可是增加自己實力的大好機會,對許多人來說可遇不可求,他自然要好好把握住,對對方的語氣也瞬間改變:「請、請讓我尊稱你一聲前輩!」
  阮雁刑的模樣從高傲的貓咪頓時變成了哈巴狗,梁無楓用手指點了對方的額頭一下,道:「隨你怎麼叫都行。」只是不知為何,梁無楓面對這個初次見面的少年,方才的眼神卻是滿滿的寵溺,稍縱即逝,阮雁刑遲鈍的並沒有察覺到。
 
  阮雁刑將梁無楓帶回了自己的住所,阮娘在看見對方的第一眼便樂呵呵的替阮雁刑高興,他交了個朋友並帶回了家裡,以往阮雁刑都只是窩在娘親身邊盡孝道,鮮少願意跟同年齡的孩子出去玩兒,因此朋友稀少,現在終於讓娘看見了個活生生的大人兒,阮娘一時高興便去後院的雞舍拎了隻雞回廚房,這下子阮雁刑就知道,今晚大概有全雞可以吃了。
  阮雁刑的家並不大,也沒有多餘的房間,因此他就讓梁無楓睡自己的床鋪,自己則是窩在地面的榻子上,反正在山巒上修習的時候也沒少睡過硬梆梆的地板,阮雁刑也習慣了。
  梁無楓面對好意從來都是大大方方地接受,除非其中有什麼陰謀,不然他都很樂意接納對方的好意,也就很順其自然地躺上了阮雁刑的床鋪,嗯,舒服。
  「說起來,前輩你還沒回答我你怎麼出現在這裡。」阮雁刑打好了地舖,接著一躺上去試試,便翹著二郎腿將雙手墊在自己腦袋下面的問道,反正現在他們沒事可以做,不過就是等著吃晚飯,索性阮雁刑便跟梁無楓聊起天來。
  「不過就是四處行旅罷了,恰巧來到這兒,風景秀麗,是個休息的好地方。」梁無楓隨意的回答了阮雁刑的問題,他的樣子也很隨意,長長的束髮就這樣披在身後,帶著點慵懶的氣息。
  他這回答反而勾起了阮雁刑的好奇心,阮雁刑翻了個身,並不在意對方隨意的態度,反而這樣才更自在。接著,他繼續問道:「外頭的世界是怎樣的,你可以說與我聽聽嗎?」
  聞言,梁無楓挑了挑眉,有些訝異地說道:「你沒去過村子以外的地方嗎?」
  「……習劍的時候去過其他地方的山巒,不過都是與世隔絕。」
  梁無楓眨了眨眼睛,做出了總結:「難怪學藝不精,原來是沒歷練過啊……」頓了頓,他將身子側了側面對阮雁刑,接著說道:「我在這塊大陸上啊,行走過許多國家,你大概在書卷裡也讀到過,中央的自由聯邦,東方的大丹、大和,西方的梵亞斯、奧林匹斯、諾爾斯,南方的吉埃伯以及北方的喀爾登、凱爾特……等等,這些我大致上都去過,不過我的家鄉是在東方的一個國家,大概也隸屬於大丹。」
  阮雁刑並不奇怪對方不過二十出頭,為何去過那麼多國家,畢竟村子多少也會有冒險者來訪,那些冒險者口中偶爾會提到傳送法陣或是其他傳送設備,稍微理解一下就可以知道是遠距離移動的工具,東方雖然古味濃厚,但多少還是接觸過西方的那些道具,雖然稀少,但不是不知道。
  知道梁無楓去過那麼多國家,阮雁刑頓時興奮起來,將自己身子也側過面向對方,滿臉欣喜地說道:「說些你旅途上的趣事吧!」
  「真要說起來,三天三夜可說不完啊!」梁無楓笑著敲了對方的頭一下,開始敘述自己旅行的故事。
  約莫過了二個時辰,阮娘輕輕地敲了敲房門叫喚他們用飯,裡頭卻鴉雀無聲,阮娘於是打開了房門,見到阮雁刑趴臥在榻子上呼呼大睡,而梁無楓則是躺在床上示意阮娘禁聲,原來是阮雁刑聽著聽著便不知不覺的睡著了,阮娘見狀給孩兒蓋上了被子,並讓梁無楓先出來吃飯。
  「梁……公子?我老人家啊雖笨,唯獨手藝可以說得上話,你嚐嚐這雞心,好吃的緊。」阮娘拾起筷子給梁無楓夾了塊雞肉進碗裡,後者只能連連應聲,面對長輩的盛情,梁無楓也不好意思拒絕,更何況又是沒惡意的老人,根據他的性子當然是接受啦!
  這倒是讓梁無楓想起了自己的親人,從他大概阮雁刑那個年紀吧?他外出歷練遊山玩水,累積了不少經驗,卻很少回到自己的家中與親人團聚,現在與阮娘吃個飯,就讓他懷念起家鄉來了。
  阮娘吃著吃著,便開始向梁無楓說起阮雁刑的事情,從他小時候做過什麼蠢事,到離開家之前還捨不得這個屋子等等,幾乎沒有什麼是可以瞞過阮娘的,結果全部都當成故事說給了梁無楓聽。
  阮娘不知道的是,阮雁刑跟梁無楓不過今天初次見面,並不是說到生死之交,倒也不是說得上生疏,就是……挺微妙的,梁無楓並不打算戳破這個謊言,逕自跟著阮娘吃飯聊天,隨著時間的流逝,桌上的菜已經所剩無幾,阮娘沒忘記自家孩兒,另外將飯菜包了起來並用炭火保溫。
  回到房間,梁無楓意外的發現阮雁刑已經起床,正用著一張生無可戀的表情望著他,原來是阮娘已經把自己的糗事都告訴了對方,這讓阮雁刑無地自容,甚至有種想死的衝動。
  梁無楓頓時覺得對方某些地方挺可愛的,安慰的揉了揉他的腦袋,並說道:「你娘親是個好人。」
  「就是人太好,才會被欺負。」阮雁刑告訴過梁無楓自己的娘親是個傻子,常常被外地人欺負佔便宜,他才會到外地去習劍。見識過了阮娘的熱情,梁無楓對他娘親的印象非常好,看來自己待在這座村莊時是少不了受到她照顧了。
  「外頭有你的飯。」梁無楓淺笑提醒道,阮雁刑爬起身來拉著對方要他陪自己一同進食,順道說些用劍技巧讓他聽聽,也好強化自己的身軀。
  簡單的教學就在阮雁刑一口一口將飯菜吞下肚時順利的進行,很快的兩人回到房間,梁無楓要他打坐在榻子上調整內息,並授予了簡單的呼吸吐納技巧,讓他內息順暢,阮雁刑都當作是前輩教與自己的技巧,全數接收下來。
  這幾天下來阮雁刑接受了梁無楓的訓練,每天認真的習劍,偶爾兩人還會進行切磋,雖然梁無楓盡量的放水,但最後都是以他勝利作為收尾,不過他倒是發現了一點,阮雁刑說的沒錯,梁無楓也沒評價錯誤,前者的速度的確非常快,偶爾會出現讓梁無楓猝不及防的刺擊,不過幾天訓練下來,除了速度變得更快之外,阮雁刑的殺傷力卻沒有明顯提升。
  梁無楓常常笑他出劍軟綿綿,是要偷摸敵人哪裡,阮雁刑便會氣的鼓著腮幫子要拿劍刺他,最後兩人扭打起來又滾做一團,躺在草地上哈哈大笑。這段期間可以說兩個人都過得非常快樂,雖然阮雁刑都是被壓著打的那一個……
  雖然阮雁刑進步緩慢,不過日子一天一天下來還是有所成長,雖然說不上上乘劍技,但多少都有可以與敵人匹敵的威力,梁無楓見狀便覺得時機成熟,也是他離開村莊的時候。
  阮雁刑當初就沒想過,要是他在對方的眼下練就了一身可以入的了眼的劍術,梁無楓就會離開這座村莊繼續他的旅程,當前者一說他要離開時,阮雁刑都瞪大了眼睛,是他當時沒問清楚。
  「前輩,你要離開了?」阮雁刑坐在榻子上一臉捨不得的看著梁無楓,一雙眼睛無辜的眨啊眨的,就像是被拋棄的小狗一般,讓人看了於心不忍,但梁無楓還是狠下心來點了點頭。
  阮雁刑的腦袋有些轉不過來,他努力思考著可以讓梁無楓留下來的理由,最後他只想到了一個方法,於是抱住了梁無楓大喊:「前輩,讓我跟你一起冒險吧!」
  不知為何,面對阮雁刑突如其來的舉動,梁無楓的臉竟然紅了,但前者只顧著閉上眼睛猛纏對方,絲毫沒察覺到,讓他很快就調整了心態,推就道:「我去的地方有多少危險不知道,我不會讓你涉險,還是算了吧!」
  「前輩知道我打算離開村莊,但我找不到理由啊!請讓我跟著吧!我可以做你的小弟,替你端茶倒水,只要你不嫌棄我!」阮雁刑這下子拚了。
  拗不過對方,梁無楓嘆了口氣,最後還是答應了:「……好吧,你不要再叫我前輩就好。」
  阮雁刑試探性的叫喚了對方:「那……無楓?」
  「隨便。」梁無楓不在乎對方怎麼叫自己,只要不是前輩或師父這種聽起來怪老氣的稱呼就好,這些日子也聽夠了,忽然覺得自己老了許多,他倒也忍了下來。
  「你好好想想怎麼跟你娘親說吧!」
  梁無楓站起身來,讓阮雁刑有些不解的詢問道:「前……無楓這是要去哪裡?」
  「出去吹個風。」梁無楓並沒有看向對方,而是逕自走出了屋子,這讓阮雁刑更摸不著頭緒了。
  是夜,阮雁刑找到了娘親,很慎重地拉著她坐下,並道:「娘,孩兒有話跟您說。」
  阮娘淺笑著問孩兒怎麼啦,阮雁刑看見娘親那毫不懷疑的反應,接下來要說的話更難說出口了,半晌,他終於鼓起勇氣說道:「孩兒……孩兒要跟著無楓出去旅行了。」
  當他話一出口,周圍的空氣就像是凝結似的讓他喘不過氣,但阮娘只是笑了笑,回應道:「我就在等你說這話呢……」
  「咦……?」即使在阮雁刑的腦海中已經預想了許多情況,但阮娘的反應還是出乎他意料的平靜,甚至還支持他。
  阮娘見對方愣住的模樣,呵呵地笑了幾聲,繼續說道:「瞧你跟梁公子平日裡都幹了些什麼事情,我就知道你有一天一定會跟他一起離開這村子。」不知道阮娘話幹嘛說的這麼曖昧,搞的阮雁刑就像是要帶著小媳婦浪闖天涯,後者有些不明所以,不過還是將阮娘說的話認定為是接受了自己即將離開的事實,於是他上前抱住了娘親。
  「娘,孩兒會隨時回來看您的。」阮雁刑將頭埋在了娘親的肩窩上頭,隱隱聽的見些許哽咽,阮娘一拍一拍的安慰著對方,就像他剛回來時那樣,只不過這次她並沒有叫對方停止哭泣,而是讓他放肆的發洩出來。
  梁無楓止步於門前,給了阮雁刑和娘親獨處的空間。
  
  
  
  「所以在跟老媽坦白過後,你就跟梁無楓一起去闖天下囉?」
  精靈小姐聽得很認真,一邊津津有味地吃著不知道哪裡蹦出來的堅果,阮雁刑頓了頓,喝了口水,繼續說道:「算是吧……我跟他去了東方的許多國家,一路上也遇到了不少冒險者,人數最多的地方大概就是大丹吧?只是我們的銀兩一路花費下來也快要見底了,於是我們就到處接任務,無論多危險的情況都能在他卓越的修為之下化險為夷……」
  阮雁刑忽然歛下眼眸,沉浸於往事的他說到這裡停頓了許久,讓精靈小姐都以為他在發呆,於是出聲問道:「喂!你怎麼啦?為什麼說到這裡就停了?」
  「哦……沒事,我繼續說……」
  
  在離開了村莊過後,阮雁刑與梁無楓去了許多國家,雖然範圍僅限於東方,但還是給了阮雁刑不少在外歷練的經驗,偶爾他也會回到自己出生的村莊看看阮娘,這時後者便會殺一隻雞來慶祝。
  不過周遊了許多國家,銀子卻也隨著日子的推移漸漸見底,於是阮雁刑便拉著梁無楓到處去接任務,無論是跑腿還是打怪,皆能在梁無楓卓越的武功之下一項項完成,他們也賺取了不少銀兩,偶爾會上酒樓大肆吃喝一番。
  阮雁刑與梁無楓的酒量和酒品都很好,且上酒樓都不曾叫過姑娘,頂多就只是看看歌舞表演,漸漸的成為了酒樓之間茶餘飯後的話題,他們都說有對兄弟慶祝時都只是喝酒吃肉,也沒找個姑娘助興,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媳婦。
  只不過在四下無人的時候,阮雁刑偶爾會看見獨自一人待著喝酒的梁無楓,本想上前去跟對方一同酌飲,但想一想對方避著自己或許有什麼理由,因此便不打擾他了。
  阮雁刑忽然發現,自己與他日夜相處,卻鮮少知道對方的事情,反而是自己有什麼事都跟他說,覺得有些不對等,不過思來想去,最後還是覺得自己想多了,於是便回房睡覺去了。
  這天早上,梁無楓直接打開了阮雁刑的房門,連門也不敲,逕自走到床邊搖醒了對方,道:「雁刑,快起來。」
  阮雁刑揉了揉睡眼惺忪的雙眼,頭上還有幾根髮絲亂翹,視線有些朦朧:「什麼事情讓你這麼興奮?」
  「我接了個護鏢的任務,約莫兩個時辰後啟程,而且獎勵非常豐厚,我已經探查過底細了,發布者是個達官貴人,而且非常講究誠信,我們可以放心。」梁無楓頓了頓,續道:「完成這個任務之後,我想回國去看一看親人。」
  阮雁刑打了個呵欠,翻身下床:「那我趕緊梳洗去。」
  「我在外頭等你。」
  很快的,兩人準備好行囊後便啟程前往護鏢的地點,那兒已經聚集了不少武人,也有目標物的馬車,馬車上載著許多貨物,車夫正一邊牽著馬匹一邊餵養牠們,那些武人相識的便聚在一起聊天,不認識的就躲在一旁等著目標物啟程,阮雁刑與梁無楓準時到達,周圍掃視一眼其中並沒有什麼特別的人物,兩人便坐在一旁等待著。
  待目標物啟程,一群人開始了護鏢的任務,阮雁刑與梁無楓走在後頭,前面的都是些想搶功勞以拿到更多報酬的武夫,但這兩人知道無論有無功勞委託人皆會給予所有人報酬,更何況護鏢的任務是很有可能丟掉性命的,因此阮雁刑與梁無楓便謹慎地走在後頭,以靜觀其變。
  幸好一路上沒什麼賊人冒出,頂多有一些走獸撲上來想討人肉吃,但都被那些武夫給趕跑了,梁無楓不打算輕易洩漏自己的武功路數,他也叮囑阮雁刑不要隨便暴露自己的底細,除非是極為信任且熟悉的人,不然走在江湖上很有可能就這樣被人給害了。
  是夜,目標物的商隊停在了一處山谷歇息,護鏢的武人都被安排在馬車附近,僅有阮雁刑與梁無楓處在稍微遠一點的地方,雖然他們只是遠離人群不想被打擾,但多少都會引起他人猜疑,此時便有一名壯漢瞧見那二人行為可疑,便提著劍上前詢問道:「你們兩個怎麼待在這裡?印象中你們都躲在很遠的地方,看起來也沒想護鏢的意思,難道只是想蹭個功勞嗎?」
  壯漢的語氣並不友善,不過以梁無楓的脾性自然不會計較,阮雁刑雖然有些不悅,但還是把脾氣壓了下來,兩個人都沒有理會對方。
  壯漢見自己被無視了有些惱怒,也不想想是自己硬要來找碴的,便覺得這人存心不給他好臉色,於是怒斥道:「不想護鏢就滾,少在這裡礙眼!」
  終於,阮雁刑壓不下脾氣,帶著點淺笑地回應了對方:「兄臺覺得自己有多少斤兩呢?」他的眼神冷冽,完全沒有表面上看上去那麼和善,看起來根本就沒有對對方的挑釁而感到畏懼。
  壯漢感覺到被威脅了,於是拿起劍抵在了阮雁刑的肩膀上,一拍一拍的警告道:「毛頭小子口氣挺大,知道我是誰嗎?」
  「我不知道你是誰,我只知道你如果不把劍收回去,下一秒你就會變成一具冰冷的景觀物,好看的緊。」阮雁刑臉上依舊帶著笑容,不等壯漢回應,梁無楓便很配合地拿出匕首「擺」到了壯漢的脖頸間,後者頓時驚的後退了幾步,結果不小心被匕首劃到了皮膚,一滴血瞬間流了下來。
  「你……你竟敢傷害我!?」壯漢瞧這兩人的體格沒自己壯碩便想揮拳上去,不過在他的拳頭碰到阮雁刑的臉之前,血花頓時噴濺出來。
  梁無楓在那一瞬間直接把匕首插到了壯漢的手臂上,並冷著臉拿出另一支匕首在對方的臉上一下一下的拍了拍,語氣充滿警告地說道:「你是想死呢……還是識相點,滾去我們看不見的地方?」
  「啊啊……啊呀!」壯漢發出了哀號,吃痛的跪在地上,嘴裡還是不饒人:「混、混蛋!你們給我等著,給我等著!」他知道如果把匕首抽出來血會噴得更多,於是便帶著插進去的匕首落荒而逃的回到了隊伍中。
  梁無楓把玩手中的匕首,一屁股坐在地板上,語氣聽上去似乎有些悠閒:「哎呀!本不想惹事的,沒想到麻煩還是會自己找上來。」
  「那個傢伙還會過來,到時候事情鬧大了也不好收拾,我們要棄鏢嗎?」阮雁刑雖然嘴上這樣說,但表情看上去卻不見絲毫擔憂。
  梁無楓聳了聳肩,表示一副無所謂的態度:「管他什麼人,你覺得我會輸給他嗎?」
  「不……唉,果然回來了。」不等阮雁刑回答,那壯漢便帶著一批人又上來找碴了。
  「大哥,就是他們!他們不想護鏢就算了,還打我!」壯漢像是個被欺負的姑娘一般躲在了人群後面,一邊用手指指向阮雁刑二人,那被稱為大哥的男子上下打量了他們幾眼,唇角微微的勾了起來。
  這名男子長得十分俊美,舉手投足間散發著俊秀優雅,阮雁刑二人也對他有印象,因為護鏢的隊伍中有不少女子都跑去與這名男子套關係、打交情,眼神中也不少透漏著愛慕。
  不過男子並沒有像壯漢一般一上來便咄咄逼人,而是先拱手作揖,向那二人詢問道:「請問二位何人?為何不參與護鏢又何故傷了阿原?請給個說法。」
  阮雁刑見這男子似乎可以好好說話,於是回以一揖,態度也好了不少,回應道:「我們遠離人群只是不想惹事,是這位兄臺先上來找碴還用兵刃威脅我們,我們迫於自衛才出手傷了他。」
  聞言,男子本就知道自家小弟的脾性,惹事似乎也是常有的事情,因此很快就接受了他們的說法,轉而修理起小弟來:「阿原,你又惹事了,我不是說過……」
  壯漢也不多加辯駁,面對大哥的念叨只是委屈巴巴的回應:「我……我只是看不慣他們沒做事還想撈賞金……」
  男子無奈地嘆了一口氣,面向阮雁刑道:「給二位添麻煩深感抱歉,在下逸琛,是此次護鏢委託人的侍衛,以後有什麼麻煩便來府上找我,我必相助。」
  既然對方都拿出誠意了,阮雁刑二人也就不打算繼續下去,於是淺笑著目送他們離開。
  梁無楓重新坐回了地上思考方才這件事情,良久,道:「其實他可以耍賴,不過方才他威嚇你的時候,你嘴皮子倒是耍得溜。」梁無楓一直覺得阮雁刑在各種方面上有些遲鈍,想不到某些情況下挺聰明的。
  阮雁刑就當他是在挖苦自己,笑笑之後喝了一口水,回應:「我腦袋確實轉不過來,不過耍嘴皮子我倒是可以。」
  「哦?」梁無楓的嘴唇上揚了幾分,伸出一根手指勾起了阮雁刑的下巴,有些曖昧地說道:「那你對我耍個嘴皮看看?」
  「別開玩笑了,怪噁心的。」阮雁刑嘴巴上雖然這樣說,但臉上卻是帶著笑容的用手輕輕拍開了對方的手,梁無楓見自己調戲未果,轉而淺笑著喝了一口水,然而過了數秒,他的雙眼卻歛了下來,其中帶著點說不出的情緒。
  阮雁刑並沒有察覺到對方情緒的波動,梁無楓藏得很好,似乎有什麼心事打算瞞著他,只要自己刻意隱瞞,沒有什麼事會洩漏出去的,阮雁刑即使知道這一點也不會加以防備,就是如此的信任。
  深夜,所有隨同護鏢的人有的負責守夜,有的則是休息,由於在外冒險久了都有餐風露宿的經驗,因此阮雁刑與梁無楓都很淺眠,一個躺在地上用布包做枕頭睡,另一個則是靠在山壁旁持著劍入睡。
  隊伍裡有不少知道逸琛身分的人想要與他交好,結果都被對方給委婉地勸退,卻沒想到壯漢阿原惹出來的事端讓阮雁刑二人獲得了逸琛承諾的幫助,那些見不得別人好的護鏢者們聽聞這件事情後難免對他們二人生出歹念,便趁著他們入睡時想要作祟。
  然而逸琛已經想到了這一點,除了多派人在那不想惹事卻一直冒出事端的二人四周巡邏之外,還叮囑了阿原一有事情就要報告給他,阿原這個人雖然愛惹事卻是個對逸琛相當忠誠的小弟,因此對於阮雁刑二人雖然有些不滿,卻已經沒有想要害他們的想法了。
  這一晚就在一群人蠢蠢欲動卻又不敢明目張膽地動手,以及另一邊難得睡了個安穩的阮雁刑之下度過,次日阮雁刑睜開眼睛時才發覺自己睡了個好覺,轉頭看向梁無楓時卻瞧見對方眼皮子底下多了黑黑的一圈。
  阮雁刑不是沒看過梁無楓整夜沒睡,只是這樣疲憊的樣子他是第一次見,於是便上前關心地問道:「無楓?怎麼沒睡好?」他知道自己與對方都很淺眠,稍有動靜便會下意識警戒地醒來握緊武器,只是自己這次都睡的挺好的,怎麼梁無楓卻多了個黑眼圈?
  後者並沒有多加解釋,只是用眼神示意對方注意周遭,守衛變多了,便認為是有人想要再找他們碴因此自己多加警戒而已,要阮雁刑不要想太多。
  當然,以阮雁刑遲鈍的腦袋想要多思考一秒都已經很難了,怎麼可能想太多呢?不過要是以為他遲鈍便斷定他愚蠢那可就大錯特錯了,其實阮雁刑挺聰明的,只不過不太會多想而已。

創作回應

矢夜
有股CP感(不
2021-08-14 10:45:15
堅果
ㄟ黑XD
2021-08-14 23:56:17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